win7系統安裝哪個版本最好,裝win7系統選擇什麼版本比較好

2021-12-26 03:21:12 字數 1014 閱讀 3291

1樓:霸7威武

win系統目前比較流行的就是win7、win8、win10三種系統。

microsoft windows,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一套作業系統,它問世於2023年,起初僅僅是microsoft-dos模擬環境,後續的系統版本由於微軟不斷的更新升級,不但易用,也慢慢的成為家家戶戶人們最喜愛的作業系統。

windows採用了圖形化模式gui,比起從前的dos需要鍵入指令使用的方式更為人性化。隨著電腦硬體和軟體的不斷升級,微軟的windows也在不斷升級,從架構的16位、32位再到64位, 系統版本從最初的windows 1.0 到大家熟知的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me、windows 2000、windows 2003、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

1、windows 10 和 windows server伺服器企業級作業系統,不斷持續更新,微軟一直在致力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開發和完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就裝64位旗艦版sp1

3樓:小嬌氣

都是安裝win7旗艦版!

裝win7系統選擇什麼版本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旗艦版的。說實話。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5樓:兄弟連教育

win7旗艦版更好用。

windows 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 7系統系列中的終結版本,是為了取代windows xp系統的新系統,windows7的版本還有簡易版、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而且旗艦版是所有windows7系統中是最貴的(正版系統)也是功能最完善的系統。擁有windows 7 home premium和windows 7 professional的全部功能,,硬體要求與home premium和professional基本相同,沒有太大差距。

win7系統可以安裝哪個版本的cad

你需要安裝的cad無論是cad2008,2009,2010必須要有 for x64 字樣的才可以安裝到系統裡如果只是寫著 for x86的 cad 就安裝不上 那是為32位系統準備的。或者你選擇一個 可以同時支援32 和64位的 cad 也可以 是2007版本。我有用的就是。win7 64bit 家...

哪個版本的win7系統好一些,win7系統中哪個版本的office最好用

windows 7在零售市場上發行的版本主要有四種,分別為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 普通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家庭高階版 windows 7 professional 專業版 和 windows 7 ultimate 旗艦版 windows 7 st...

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

製作win7系統,準備一張4g的u盤即可。u盤製作win7系統的步驟如下 1 將u盤插入電腦的usb口 3 開啟ultraiso軟體,點檔案選單 開啟,選擇win7映象檔案,點開啟 4 點啟動選單 寫入硬碟映像 5 點寫入。u盤裝win7系統 所有裝系統方法中最容易學會的一種方式 可以。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