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服裝設計師學校,請問服裝設計學校哪裡的比較好?

2023-03-03 04:45:08 字數 2116 閱讀 9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為服裝設計師就一定要去蘇州市吳中服裝學校學習服裝設計,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服裝設計的學習內容很豐富,老師很專業。

請問服裝設計學校**的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東華大學,北京大學,這兩個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是最牛的,上海的東華大學很多老師都是日本留學回來的, 要是能進這兩所大學就非常好了。

3樓:詩意的生涯模式

先看你是什麼情況,如果高中還沒畢業,那你高考可以報服裝設計好的學校,如果上大學了,那你就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或者報課外的學校了,關鍵還是要看自己,祝你成功廣州秀麗服裝學院解讀:學服裝設計發展前途怎麼樣。

香港服裝學院。

那個去了如友學服裝設計的人,人生竟然逆襲了!

東華大學與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有不少服裝設計專業院校,在北京可能北京服裝學院,清華工美都是很好的。

5樓:瘋狂的商務4部

萊佛士學校,學校本身是新加坡學校,現在是和英國大學合作的服裝設計課程,簡單來說讀2+1,最後拿英國總部的文憑,有興趣可以來了解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學校不能用好與不好來評定的!你看一下廣告,誰都會說自己是最好最專業的!其實,每所服裝設計學校培養的目標不一樣,也就很難拿一個標準來衡量好與不好!

7樓:就不想回那裡

服裝設計在大學裡面學出來的知識基本上都已經跟社會脫軌了。手繪、素描類的可以用,實際操作製作樣衣類的估計就out了,再者理論知識太多,理論講100遍,都不如實際操作一遍來的深刻,有問題實操一遍立馬就能發現的。

8樓:顧與宗

你是想諮詢培訓學校嗎還是。

9樓:絲隆重譾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瞭解到浙江理工大學是不錯的,成績好可以繼續考研,會有很多專案可以參加,如果成績不好只是專科的,可以考慮杭州職業技術學院,這邊資本比較厲害,機械齊全,老師也都是很厲害的,主要基礎教學都是差不多的,還是要看自己會不會用心。

著名服裝設計師所畢業的學校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比較重要的比賽有 益鑫泰 浩沙 兄弟杯(比較重要,很多人都是通過這個比賽被服裝屆接納,比如吳海燕、鄒遊等)

蘇州吳中服裝學校,華東服裝設計學校,常熟服裝職業學校哪個好?

12樓:顧與宗

吳中應該還可以吧,我有朋友在吳中學。這幾所應該都還可以,你可以自己去當地考察一下。

哪個大學?有服裝設計?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開設服裝設計專業的大學有百多所。知名度高的就是北京服裝學院、東華大學(原中國紡織大學)和浙江理工大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設服裝與服飾設計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有的吧,就連專科的都有哎。

16樓:櫻雨伊雪

很多大學都有,尤其藝術學院。

我現在十六歲,初中畢業了,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能給我介紹一個好的學校嗎 30

17樓:瑾瑜兒

考北京服裝學院,或者北京外事學校、北京勁松職業高中等中職學校。

18樓:村姑變美女

呵呵,去武漢學習服裝設計師啊,挺不錯的。

19樓:哈哈

最好還是先讀完高中以,這樣起步會高些,就業也更有保障些。

常熟理工學院服裝設計專業出來的以後就業前景如何

20樓:許巍唐朝

就業前景跟任何行業都一樣,英雄不問出處,用於現在社會也一樣,只要你有真材實料,企業不怎麼關心你是那個學校的,實習期間就是考驗你能力的時候,金子總會發光,精衣部落格為你解答。

中國服裝設計師的出路在哪,服裝設計師的發展前景怎樣?

不過還好這是部落格,是屬於自己私人的東西,隨便說點引起不了社會強烈凡響。我雖然對中國服裝設計界瞭解不深,但是我已經能站在一個合理的角度看到這個圈裡面的問題了。不是在他們上面俯視他們,而是站在一邊,找到個小洞,看清了裡面的一些東西。國際重量級的服裝設計師中沒有中國人的身影那是誰都看得到的事實,anna...

服裝設計助理很累,做服裝設計師是不是很累?具體一點

我能理解,雖然我不是設計助理,但我每天都和助理們打交道。我是一名設計師,最多時有3個助理,但我身邊的這些朋友可能不像你說的那樣,他們都可以比較開心的工作,也都在工作中成長,有的已經晉升為設計師了。服裝設計助理的工作煩瑣是無法避免的,任何一個從事該職位的人都必須面對。設計助理永遠只是一個跳板職業,要麼...

學服裝設計與工程出來可以當服裝設計師嗎

服裝設計與工程是專業培養具備服裝設計 服裝結構工藝及服裝經營管理理論知識和實踐能力,能在服裝生產和銷售企業 服裝研究單位 服裝行業管理部門及新聞出版機構等從事服裝產品開發 市場營銷 經營管理 服裝理論研究及宣傳評論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當然是可以做服裝設計師。您好,根據您提供的這個資訊,服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