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線上網wifi是什麼意思,手機無線上網WiFi是什麼意思?

2021-12-19 04:35:44 字數 5500 閱讀 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筆記本設定成無線的,然後用手機搜下自己設定的無線網,然後瀏覽網頁是不收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路由器,就是把筆記本當作路由器佔用筆記本的網速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家裡有無線網路,用手機wifi上網不要流量,不是說把手機放在膝上型電腦旁邊就可的

4樓:尉遲嘉惠堅拔

手機上網一般用gprs上網,是無線上網的一種,收取流量費。專業一點講有些手機宣傳無線上網是指的wifi,上無線區域網,能自動搜尋到周邊的無線區域網絡,只要進入就能上網,不收取手機sim卡的流量費。比如諾基亞的有些智慧手機就有wifi功能。

5樓:局揚譚雪曼

手機上網是要流量的,你可以開通流量月**,沒開通的,每次上網當天被扣二元,當天有五m流量.是否開通月餐,超出部分按1元/m計算.

6樓:系傅香拱賦

不是的,免費是看接入點是什麼而已,比如移動的cmcc接入點是要包**的。還有很多免費的,比如星巴克咖啡廳的,還有機場的接入點都是免費的。而且你可以自己搞個無線路由器,手機電腦都可以登,嘿嘿,不要錢的,從此把移動的流量**閹了…樓主分清楚了沒?

無線上網 wifi是什麼意思?

7樓:佟鈺塞職

就是無線網路,手機用系統軟體wifi轉化成通訊訊號與電腦相接收

8樓:匿名使用者

用wifi上網不限流量,只計算使用時間!gprs是以流量計費,不限時間!

9樓:漆小支晶靈

wi-fi是無線區域網聯盟(wlana)的一個商標,該商標僅保障使用該商標的商品互相之間可以合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10小時的免費上網時間和只有60m流量。用完就不能上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錯復誤!電信那個上網流量不制限 就是限制的話一般都是幾個g 不是幾十兆!

電信的那個卡的上網就是你上10小時的!流量沒有具體的要求!

wifi就是一種網路覆蓋接收的東東!問題是你那有覆蓋麼!有的話可以使用!筆記本跟一些3g手機能通過這種方式連線!

我現在就是用的無線連線 說實在的速度真不怎麼樣,一般情況下你的流量不會超支~!

wifi是什麼意思?

12樓:珈樂

wifi是一種能夠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di技術。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di品牌,由wi-fi聯盟(wi-fi alliance)所持有。目di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di無線網路產品之間di互通性。現時一般人會把wi-fi及ieee 802.11混為一談。

甚至把wi-fi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

wi-fi 原先是無線保真的縮寫,wi-fi 的英文全稱為wireless fidelity,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的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現在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常見的就是一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wifi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熱點」。

wifi無線上網目前在大城市比較常用,雖然由wi-fi技術傳輸di無線通訊質量不是很好,資料安全效能比藍芽差一些,傳輸質量也有待改進,但傳輸速度非常快,可以達到54mbps,符合個人和社會資訊化di需求。wifi最主要di優勢在於不需要佈線,可以不受佈線條件di限制,因此非常適合移動辦公使用者di需要,並且由於發射訊號功率低於100mw,低於手機發射功率,所以wifi上網相對也是最安全健康di。

13樓:方方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個高頻無線電訊號。無線保真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1.技術原理

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無線保真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常見的就是一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無線保真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熱點。

2.主要功能

無線網路上網可以簡單的理解為無線上網,幾乎所有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膝上型電腦都支援無線保真上網,是當今使用最廣的一種無線網路傳輸技術。實際上就是把有線網路訊號轉換成無線訊號,就如在開頭為大家介紹的一樣,使用無線路由器供支援其技術的相關電腦,手機,平板等接收。手機如果有無線保真功能的話,在有wi-fi無線訊號的時候就可以不通過移動聯通的網路上網,省掉了流量費。

無線網路無線上網在大城市比較常用,雖然由無線保真技術傳輸的無線通訊質量不是很好,資料安全效能比藍芽差一些,傳輸質量也有待改進,但傳輸速度非常快,可以達到54mbps,符合個人和社會資訊化的需求。無線保真最主要的優勢在於不需要佈線,可以不受佈線條件的限制,因此非常適合移動辦公使用者的需要,並且由於發射訊號功率低於100mw,低於手機發射功率,所以無線保真上網相對也是最安全健康的。

14樓:中國聯通

一、wifi是wireless fidelity的縮寫,中文翻譯為「無線保真」。

二、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

三、wifi技術與藍芽技術一樣,同屬於在辦公室和家庭中使用的短距離無線技術。

連wifi顯示不可上網是什麼意思?

15樓:鶴舞風來

無線不可上網?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16樓:困難解決局

wifi顯示已連線(不可上網)是怎麼回事,如果要上網,該怎麼處理?

17樓:三個有合同

已連線不可上網啥意思,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18樓:元寶傳媒

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瞭解這個你就知道了

19樓:他看嘞

這很有可能是當前網路狀況不佳,也可能是當前網路設立了限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上網就是網路有問題或者路由器問題,建議關閉路由器重啟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dns出錯。

解決辦抄法:

可以左下bai角網路圖示右鍵du,選擇網路中心,在左邊zhi的面板中選擇網路介面卡

22樓:裝機吧

1、有時候路由器在長時間的執行中會出現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可以選擇將路版由器斷電幾分

鍾再重新權連線,看是否能上網。

2、也不排除是寬頻出現問題,可以檢查寬頻線路是否出現問題,或者直接打**諮詢寬頻客服。

3、檢查路由器的上網方式是否配置錯誤,一般都是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如果配置錯誤的話可能會導致路由器聯網失敗。

手機連線wifi顯示「網路拒絕接入」是什麼意思?

23樓:南唐小主李煜

wifi訊號擁堵

使用者在通過wifi接入網路的時候,其實就像收聽電臺一樣,使用的是一個固定頻率的無線波段,因此使用者所在地區周邊有多少類似的訊號發射、接收裝置就會對wifi的使用體驗構成多大影響。

2. 裝置無法同時傳送、接收資料

由於wifi訊號無法同時傳送、接收資料,這就使得這一網路接入方式會比其他方式產生更多的資料延遲現象。而且,許多人同時使用同一wifi通道也會大大影響到wifi的訊號強度。

3. 天生缺陷

無論wifi技術未來會有多大的改善,無線連線方式也將很難超過現有的有線網際網路接入模式。

4. 後臺工作

如果在排除了以上所有因素後的wifi速度依舊沒有得到改善的話,不妨檢查一下你的軟體是否在自動同步資料和**吧。事實上,包括全球最大綜合性數字發行平臺steam、netflix和bittorrent這些應用都會在後臺傳輸檔案,這會極大影響使用者的wifi速度。而且,由於這些應用大多是在後臺默默工作的,因此許多使用者根本就想不起來它們的存在。

5. 路由器位置

無線路由器的擺放位置對於訊號強度有著非常大的影響。比如,如果你將路由器放在一堵水泥牆邊上的話,其訊號強度將會大打折扣。如果可能的話,路由器的最佳擺放位置自然是屋子正中間的天花板上。

6. 連線裝置差異

如果你的iphone 3g wifi連線速度沒有iphone 6快的話,千萬不要驚訝,因為wifi的連線速度跟連線裝置的資訊處理速度同樣有著很大關係。

24樓:可樂零七

機連線wifi卻顯bai示網路己禁用主du要原因: 首先要還需要檢查手zhi機設dao置,確認手機連線上了路由內器嗎?如果連線上容了路由器,而不能上網,那就是無線路由器裡面的設定問題。

如果連路由器也連線不上或者訊號很差斷斷續續那就檢查路由,或者是其他人的網路或路由需要使用許可權問題。

25樓:du江左梅郎

一、連線

輸入密碼錯誤導致。如果有原連線則選擇忘記後重新連線輸入密內碼。

二、路由器問題,通常

容重啟路由器可能解決。

三、手機問題,除非你所有wifi都無法連線都,恢復出廠設定,還原網路,如仍不行,新手機及早去售後檢測看看。

手機wifi設定裡的 wifi直連是什麼意思?

26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wlan直連功能是指通過wifi網路傳輸、共享檔案的一種技術。通過wlan直連可以傳輸**、**,連線印表機列印等功能。

wifi直連通俗理解為wifi裝置點對點連線,不需要點對端,wifi直連裝置可相互分享交換內容。也就是符合wi-fi direct 標準的裝置在無須熱點基站、路由或ap的情況下,就可以方便地與其它裝置實現直接連線、傳輸資料或共享應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wifi直連就是wifi不需要密碼直接連線唄

28樓:非常陳冠希知道

你以前連過,所以下次就可以直接連

29樓:孽畜休得猖狂

自動連結已獲取密碼的wi-fi

手機wifi免費上網原理是什麼?

30樓:尉遲夜殤

wifi需要你有一個無線網路的環境。這個環境的建立是需要成本的,你的,或商家的。你的,就沒有虧不虧,需要交給**商錢才能上網,例如寬頻;商家的,早從其他方面賺回來了,不差你這點兒上網費,例如星巴克。

31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有點類似於藍芽,你用別人的網路,而不是自己的。別人通過wifi把你要的東西傳到你的手機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在wifi覆蓋的範圍內才免費

手機wifi無線上網是什么,手機wifi無線上網是什麼?

wifi就是一種無線聯網的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現在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 常見的就是一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wifi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 熱點 現在市面上上常見的無線路由器多為54m速度...

wifi無線上網

用貓不行,貓下面必須有個無線路由器,把無線路由器設定一下,貓不用設定。手機裡的設定應該開啟後很容易看懂的。一步一步的跟著設定就行。設定問題,你首次進入路由器的話,介面出現一個設定嚮導,只要認真看,跟著一步一步的走,就可以設定好,半傻瓜式的,呵呵。在此嚮導中,把運營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添上就能自動...

手機無線上網

你說的是包gprs無限流量卡吧,這個以前是有的,新業務好像沒有了吧,不過在市面上可以買到這種卡,就是普通的手機卡啊,包月的,用手機上網什麼都可以,我的卡就是這樣的20元包月包的是wap流量,你用6120c很好,因為我也用6120,網速20k每秒,不過這個事看地區的,看電視,電影很流暢的,我筆記本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