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無線上網

2022-09-10 02:15:15 字數 752 閱讀 3140

1樓:沒有營銷意圖

用貓不行,貓下面必須有個無線路由器,把無線路由器設定一下,貓不用設定。手機裡的設定應該開啟後很容易看懂的。一步一步的跟著設定就行。

設定問題,你首次進入路由器的話,介面出現一個設定嚮導,只要認真看,跟著一步一步的走,就可以設定好,半傻瓜式的,呵呵。在此嚮導中,把運營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添上就能自動撥號了。其實這個嚮導就是指引你設定自動撥號的。

上面設定完以後,你在裡面找一個無線設定選項,把它直接啟用,重啟路由器。

這樣你公司的有線和無線網路就一起搭建成功了。桌上型電腦可以用有線上,筆記本用無線上很舒服的,範圍上的話,應該在你公司中隨時隨地上網沒問題

無線路由器的**一般在85--120之間就夠用了。建議tp-link和d-link。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二種可能

你用電信送的無線貓需破解。或另買個。

你啟用了mac過濾 關閉

你用有線連網的電腦上網192.168.1.

1供參考不用破解 啊 就是進去設定一下就好了 使用電信超級密碼地址攔輸入貓的ip地址 一般是192.168.1.

1賬號 口令

進去設定 開啟路由功能 你現在是不是需要撥號上網 如果需要就要刪除網路選單裡面的所有連線哦 然後新建一個 模式選擇路由 要知道自己的寬頻密碼和帳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跟貓的牌子有關係吧,我的是電信的中興牌子,可以設定的

手機wifi無線上網是什么,手機wifi無線上網是什麼?

wifi就是一種無線聯網的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現在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 常見的就是一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wifi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 熱點 現在市面上上常見的無線路由器多為54m速度...

手機無線上網wifi是什麼意思,手機無線上網WiFi是什麼意思?

把筆記本設定成無線的,然後用手機搜下自己設定的無線網,然後瀏覽網頁是不收費的!筆記本路由器,就是把筆記本當作路由器佔用筆記本的網速 前提是你家裡有無線網路,用手機wifi上網不要流量,不是說把手機放在膝上型電腦旁邊就可的 手機上網一般用gprs上網,是無線上網的一種,收取流量費。專業一點講有些手機宣...

無線上網經常掉線 20,無線上網經常掉線

無線上網經常掉線 你先登入上你無線路由的設定頁面,看下登入的電腦中幾臺在上網,或者看下你的ip設定,一般來說,出現路由器識別的話,很可能是ip衝突導致的。我的本本也遇到同樣的問題,用網線連線就沒問題,無線上網總是掉線,但手機上網沒問題,網路電視也沒問題,考慮還是自己本本有問題,一開始以為是無線網絡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