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期間的男女老為錢吵架

2021-12-19 04:46:01 字數 5952 閱讀 3113

1樓:

面對現實吧,現在的人都是那麼現實的,男女都很聰明,或者存一筆基礎再結婚吧。雖然說起來很無奈,但一對戀人基本不可能沒吵架沒為大小事吵架的都是不在乎的。為錢生氣正常啦。

所以現在很多男生都會有事業再去找另一半。

2樓:馥郁

在花錢這方面男的為她花錢少了,女的會覺得好小氣,是不在乎她,女的花男的多了,那麼他會覺得女的很不顧及他的感受,或者說花錢買東西不用大腦,相互出現問題,從而吵架

3樓:都是過客

其實也不能說他不夠愛你吧,只是比較現實,或許你男票家裡也不是很富,如果不差錢的話那就能說明他小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獲取的金錢不能滿足現有的消耗需求

所以每個人都有自我的一套消費方式,或是支配方式而男女雙方經濟合體的情況下

各自的退讓、包容會產生一定的經濟協調方式

而違背這個方式的事情發生時,就會產生不必要的摩擦男女所有瑣事的摩擦,都如同拉扯的彈簧

力度過大,彈簧就會疲勞,嚴重時拉成鐵絲(彼此完全不在乎),或是崩裂(感情破裂)

5樓:你真像個逗比

談錢傷感情,儘量避免金錢瓜葛。

6樓:左夏侯之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的不能的

男女朋友之間經常因為經濟問題吵架,應該怎麼辦?

7樓:w就是你爸爸

不是有部電影裡面有一句話,沒有物質的愛情像一盤散沙,沒有物質作為基礎,這樣的愛情會比較辛苦,畢竟現在什麼都要用到錢,沒有錢的日子比較難過啊。

我的朋友跟她的先生經常因為金錢問題吵架,當初在一起的兩個人說的很好,不顧一切阻擾也要在一起,這樣的愛情是很美好,但最後不得不被現實打敗。她們有一個小孩子,不說從前,現在孩子的教育費用很高,兩個人的辛苦打拼根本支付不起孩子的學習費用,兩個人每天都在吵架,這樣的日子,即使最後是有感情的,但也經不起這樣的吵鬧,物質真的是基礎,沒有經濟條件之前,一切都沒有用。

很多人都說我很物質,不想努力的工作,只想找一個有錢人結婚生孩子,放棄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只是嘴上說說,想找個有錢人嫁了倒是真的,我是不會放棄自己的理想,我的物件不要求他是多麼的有錢,但起碼孩子的教育費用,最基本的生活費用這一切可以保證,這個可能會成為我衡量的一個標準,終究是物質了。

如果你還選擇繼續跟他在一起,那麼從現在開始一起努力的打拼。

8樓:

男女朋友之間經常因為經濟問題吵架,這個問題應該aa制,兩個相處到真正談婚論嫁的時候,男方應該主動一點,兩個都應該互相理解,互相體貼才對

9樓:

既然是男女朋友,最好的選擇就是aa,這樣就不會產生經濟問題,如果已經進入談婚論嫁階段,可以小範圍的進行經濟往來。

10樓:儲曉蘭

作為女生不要把自己放得清高,處處都要男的承擔經濟,要同甘苦共患難見真情。

11樓:ft123666陽光城

雙方都努力工作賺錢,如果雙方是有經濟糾紛的話就實行aa制,這樣既不會讓人產生惰性,也不會產生經濟糾紛

12樓:天蟾如月

分手。原因:三觀不合;生活習性不合;互相缺乏平和溝通達到一致的願望和方式。

注意:青年已經形成了自己的三觀和生活習性,不要希望自己能夠改變對方,也不要希望對方能夠為你作出改變。磨合只能去掉一些邊邊角角,不能重塑形狀。

13樓:

一起承擔 或者誰有錢誰花,今天你花,明天我花。不用分那麼清楚,但是彼此互相付出就行。

14樓:醉知酒濃醒夢

是兩個人的生活習慣和消費理念不一樣,所以導致在經濟問題上有分叉,很正常,要不試著去改變消費觀念,互幫互助呀,吵架解決不了什麼,

15樓:

經濟問題沒那麼快解決,不想吵架就分手。

戀愛中的男女,經常吵架正常嗎?

16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正常的不得了。但是吵歸吵,一定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哦!

3、就事論事不翻帳。一吵架就跑題的男女,每一架其實都是白吵,解決不了當前的問題不說,還真有可能吵到愛情枯竭,就事論事杜絕一吵架就翻對方的舊賬,這樣下去只會平添新帳不說,舊賬也有可能又成了新傷。喜歡翻舊賬的其實都是最沒理的,說是沒事找事也不為過。

17樓:圈住的情

不正常,所以你們要避免吵架,以下是避免吵架的方法。

見好就收

婚姻中的衝突往往不是因為有一個人對,另一個人錯。許多夫妻在爭吵時,心裡面其實想的根本就不是同一件事。所以吵架時,最好是不要爭出個誰對誰錯,非要某個人認錯賠罪才罷手。

只要對方有明顯的意識到自己這件事情確實不對,暗示性的道歉,那麼另一方就要見好就收,如果非要僵持下去,那麼只會是不愉快的結局。避免指責對方。

夫妻之間只要爭吵一旦互相指責控訴,溝通之門便從此關閉,更對兩人關係也產生莫大的傷害。生活中一隻巴掌拍不響,當兩人因某事起爭執,最好都能承認爭吵是由兩個人共同引起的,不能一味的只要求對方道歉認錯,自己也要反省。

日如果兩人僵持很久還是無法和解,至少可以找出自己的錯誤,改變自己的態度,讓爭執不再惡化下去。

18樓:芣苢萋萋萋

對於戀愛中的男女吵架,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因為沒有人會沒有矛盾的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爭吵和爭執的。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好好的靜下來心,兩個人坐在一起慢慢的商量,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不要一味地去爭吵,或者打罵,這樣不僅解決不了問題,而且會讓彼此之間更加的認清自己的本性。也會讓彼此間的感情變得越來越淡。

而在我看來,男生應該更多的給予女生包容和理解,畢竟女生有些時候就是容易任性和做,他們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夠變得越來越好,對自己更是疼愛加倍,所以你要在指正自己另一半的錯誤基礎上對他有一個理解吧。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一段緣分來之不易,我們不能輕易地就這樣說廚房手就算有什麼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不要傷害自己,更不要傷害對方,畢竟她是你最愛的人。

19樓:哎呀小白妞

比較正常吧,吵架就是兩個人意見不合的時候,大家都在磨合期,磨合期愛吵架,所以戀愛中男女愛吵架也比較正常的。

20樓:笙夭夭

如果說戀愛中的男女沒有出現吵架的情況,那就是很不正常了。一般來說,兩個人畢竟是有各自的缺點和問題,剛開始的時候,會比較包容對方,但時間久了之後,問題就會越放越大,實在難以忍受,便開始吵架。一回生二回熟,吵架也是如此。

有了第一次,便會有第二次,如果沒有及時處理好問題,久而久之,兩個人就經常因為大事或者小事發生爭吵。

21樓:守一人

算是比較正常,吵架的原因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不同的意見,之後你們就會去改變這種情況。

22樓:慢無厘頭

太正常了,我跟我物件總吵架,但是感情越來越好。

23樓:一杯奶茶呀

正常,吵吵鬧鬧能使感情升溫。

24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正常,適當的吵架也是感情生活上的調味劑,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

25樓:絲絲瑤瑤

小吵小鬧是正常的,兩個人怎麼都會有矛盾的,不用擔心。

26樓:憶不起的回憶

正常呀,情侶之間有矛盾很正常。

27樓:小仙女進化社

正常不過的,正處於磨合的階段。

28樓:椘楚

很正常啊。哪有不爭吵的愛情的。

為什麼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會經常吵架

29樓:高冷玉

很正常啊 這是每對情侶都要經歷的,相當於相互磨合唄,從吵架

中你可以看出這個男(女)到底愛不愛你,不吵架的情侶我是沒遇到過,我見過的最幸福的一對情侶他們也吵架啊,但是男方一般吵完架立馬就認錯就哄女孩。而不是不管女孩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會永遠新鮮,所以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因為一些生活中的小事而發生爭執,這需要一個磨合的過程

互相忍讓一下,有時候愛情裡面,退步不見得就是錯了,而是愛的表現。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接觸的越多,瞭解的越多,難免會產生意見不合,這需要兩個人長時間不斷磨合。

32樓:一個煮了的夏米

所以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因為一些生活中的小事而發生爭執,這需要一個磨合的過程 互相忍讓一下,有時候愛情裡面,退步不見得就是錯了,而是愛的表現。很高興為您排憂解難 雖然吵架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但是吵架的原因有很多種 1:彼此信任,都願意講自己真實的一面暴露給對方 2:

對方都說的是實話 3:兩個人做事的方式和方法不對 情侶吵架基本都是以上的幾種 吵的多了會分手

33樓:禿頭女士有頭髮

很多時候男女朋友之間吵架都是因為不交流,或者說不是那麼合理的交流。 每個人都有他各自的生活和他所感興趣的地方,有些情侶之間分離開一段時間後,自己所經歷的事情和遇到的事情會選擇保留不說,或者就是說了,但是對方不感興趣的樣子,人就是這樣,因為在一起越久,你們相互瞭解的就更多,發現彼此的 缺點也就越多,埋怨也會越多。但這是人之常情,學會原諒對方,學會相互彼此交流內心,那麼,吵,吵後的彼此一笑,也會是彼此愛情的潤滑劑

34樓:淼淼楓葉

也是時間長了,就會少了初戀時的甜言蜜語和貼切的關懷。也不會像初戀時的照顧與遷就對方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交往避免不了的。就算是光屁股一起長大的朋友,時間久了,也會經常吵架

36樓:序哥之歌

當然了,在一起久了,雙方的缺點越來明顯,只時候要學會互相包容。

37樓:蓮子青不移

時間久了距離近了就會發現彼此的缺點,這是在互相磨合。

3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彼此的缺點都表現出來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執行久了,總歸需要潤滑,相互包容,爭吵也是愛的一種表現方式,強忍的剋制,時間長了,一旦爆發,後果可能更加嚴重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 就會慢慢了解對方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難免會有吵吵鬧鬧 在這個時候才曉得他(她)適不適合自己

41樓:匿名使用者

1、相見易得好,久處難為人。人都會隨著相處的時間使自己的缺點完全暴露在對方面前。

2、時間長了膩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親近,容易忽視對方的尊嚴,總是可以很容易發脾氣,因為男女朋友吵架不會像和別人吵架,很快都會好的一般。還有就是太在乎對方,不希望對方有一點缺點,其實那樣是不對的,人並不是完美的。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想要比較和睦,兩個人的性格需要互補的!

不然就會出問題,兩個人都太較真了,那麼會經常吵架等,如果兩個人性格都比較平和,那之後的生活 說實話也是挺無聊的!

43樓:希希希

開始在追求一方的時候,不管對方有多少缺點都可以容忍,因為那時候想的就是和ta在一起,心裡想的那些都不是事,我可以接受的,甚至有些追求著為了讓心愛的人接受自己,把自己的缺點隱藏起來,隨著彼此建立關係,隨著彼此一天天的在一起,各種各樣的事就出來,以前能接受的,現在接受不了,以前沒有的缺點,現在表現出來了,慢慢的就接受不了這些了,本來是兩個不同性格的人,都不瞭解對方,卻要去在瞭解對方,習慣對方,其他的事情還在繼續,你們的愛也在繼續,剛開始的時候多大的事情也能容忍對方,現在久了,沒那種感覺了,雞毛蒜皮點事也是你們吵架的導火線,這就是你們需要經歷的,最偉大的愛情不是在一起多久多久,而是習慣、而是習慣了對方的一切好與壞,只有這樣,才可以走到相伴。

愛情的產生————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相伴。走到相愛,已經是走了很長的路了,但是也是面臨困難的時候了,只要彼此不放棄,一起去面對,就會走到下一步。

戀愛期間經常吵架正常嗎,戀愛中的男女,經常吵架正常嗎?

戀愛期間經常吵架是正常的。當我們遇到問題的時候,大家都變得很情緒化,表現都很激動!一副迫不急待爆發的樣子!如果當我們能理性些,雙方心平氣和的坐下來 把問題分析透徹點,為什麼我們會因為這個問題而爭吵,而我們爭吵的原因又是在哪?這樣我們就能找到問題的根本所在,這樣我們解決起來就更容易多了!如果在問題出現...

談戀愛時給女方的錢能退嗎,男女談戀愛其間男方給女方的錢分手後要返還嗎?不返還違法嗎?

看是什麼錢呢?數量多的話可以退 反正未結婚前不能用南方大量的錢。手機電腦之類的都應該主動歸還,不然你可以告他騙婚 最好不,輸了人輸了錢還要輸面子麼。而且既然是你給的那麼就是她的了 當然是不可能啦,你想太多了 雙方在談戀愛時,男方自願給女方花的錢,分手後女方有無法律義務償還?這個要看情況處理,戀愛 同...

談戀愛期間女的為什麼要靜靜不想見我

你好朋友 1,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 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