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期間,出去玩的時候需要AA制嗎?為什麼呢?

2023-02-08 19:00:07 字數 4799 閱讀 2889

1樓:霧嶼森林

我覺得需要。如果用傳統的思想認為男孩子都必須要結賬請女生吃東西的話,那長時間下來肯定會讓男孩子感到有些壓力的。欣慰了兩個人的相處是長時間的,如果只讓男孩子來付出那這段感情並不能長久。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因為只是談戀愛,兩個人分手的可能性很大,到時候就省去了很多的麻煩,沒有經濟糾紛。

3樓:帳號已登出

談戀愛期間的話,確實是沒有必要那麼糾結這個消費問題的。因為這個消費問題的話,就是今天出去了,是他請你。然後明天出去了,是你請他確實就這樣就可以了,沒必要就是非要就是算的那麼清楚,然後要也一直,因為這樣的話,可能也會影響你們的感情,所以說我給你說的,這種方法是最好的。

4樓:劇崖楠

暗示我出去的時候aa。我們之前沒有一起約會過,也沒有一起出去過,情況。

答: 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如果aa制會讓女朋友不開心,否則你不開心,那就少點出去逛街啊~~~出來混,遲早都要還。

5樓:有多久

談戀愛期間出去玩不會aa的可以,這次男方花錢下次女方花錢,如果每次都aa的話,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是無法增進的,因為兩人為了一點錢塊8毛錢,還有a市無法發展關係的。

6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如果是學生的話,還是可以選擇aa制的,因為更加的公平。

談戀愛要aa制嗎?為什麼呢?

7樓:天天有人提議

我的觀點是:我不太贊成婚姻中的兩口子aa制,但是,處於戀愛中的兩個男女,我覺得即使沒有很明確的aa制,女方也應該注意,不要一味地只讓男方花錢,自己一分都不出。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戀愛中的男女關係還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戀愛中的男女只能代表彼此喜歡,並沒有確定是否要走入婚姻。所以,戀愛中的兩個只能說可能一起步入婚姻,也可能處著處著就散了,如果一方(主要指女方)在兩人戀愛時自己一分錢不出,結果兩人談著就散了,這一方如何處置在一起時所有的花銷?退也不是,不退也不是,搞得比較尷尬。

倒不如,在兩人交往過程中,這次你出的錢,下次就我出,也不需要專門規定,必須正好aa,只要差不了多少就好。只是要求兩個都比較自覺,這樣在相處過程中讓兩方都感覺到比較舒服,即使以後走不到一起回想起來的時候,她感覺到你的人品、人格意味無窮。這才是處在戀愛中的兩個人應有的姿態和相處方式。

即使不aa制,雙方交往過程中,花銷中額度比較大的部分還是應該aa制。

當然,可能很多戀愛中的雙方覺得如果硬性地aa制的話,會讓人感覺兩人關係不太親暱,顯得生分。其實也不用刻意地分得清清楚楚,今天吃飯共花了85元,就非得每人元,這確實有點過分了,但是完全可以這次他交錢了,下次你就主動得交即可。

當然,也看兩個人的具體情況,如果都不是斤斤計較的人,男方多半會主動些,多掏點錢,都無可厚非,只要別談了一場戀愛下來,全都讓男方買單,女方只是提供了一張嘴,這樣就不太好了。

另外,我覺得即使兩人都不是太斤斤計較的人,在大額度的花銷中,還是應該注意不要讓對方給出錢。比如,男孩子為了追求女孩子,心裡甚至恨不得把自己那顆熱乎乎的心掏出來給女孩子吃了,當然不能這樣,所以,就通過買貴重的物品來代表他的心。

那作為接受方就要剋制了,不要人家送什麼要什麼,在沒有確定和他步入婚姻前,最好不要。這樣對自己、對別人都是一種負責的態度,否則,你收了人家堆的貴重的禮物,人家以為這下可好了,你敢收,說明你喜歡他,甚至決定要嫁給他,而你最終即使不喜歡他時,感覺不好意思拒絕他,可愛情不是不好意思就不拒絕。

所以,aa制可以沒必要制定那麼嚴格,至少在確定步入婚姻之前,不能隨意接受對方大額度的禮物,把自己逼得沒有退路。

8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這份學問就顯得高深了,每次都讓男方出吧,總顯得太有目的性了。你說要讓女方出吧,更是不夠精明,所以呢很多人就提出了aa 制,只是有些人會問啊,如果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分的這麼清楚,那還叫愛情嗎?可你不知我不明的曖昧,不正是愛情裡最甜蜜的猜忌嗎。

9樓:老zan匡展宇

戀愛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走入婚姻,男人喜歡你就會激發他的本性,為你承擔更多的責任,為戀愛買單,只是一個簡單的愛情和責任的表現。

10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我認為要aa制,因為談戀愛時雙方的事情,不是一個人就要負責兩個人的所有約會支出,而且在結婚之前,對方沒有必要把約會的花費全部承擔。

11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作為女生,我覺得談戀愛應該要aa制,因為我的家庭教育觀念就是除了丈夫,不能用其他男人的錢,而且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軟,女生aa制會讓自己更加有底氣。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談戀愛真的沒有必要aa制,這樣做只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讓兩個人都覺得特別不舒服,很有距離感。

情侶出去玩的時候,有沒有必要aa制呢?

13樓:愛美食愛八卦愛生活

個人覺得,情侶出去玩的時候,aa制是可以有必要的。可以把這項行為當做是小情趣,也可以把這個行為當做是雙方的責任感。兩個人出去玩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可以選擇今天我請客明天你請客的這種行為,我給你買份旅行禮物,你也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想著給我買份零食,這些都能夠屬於aa制不是嗎?

如果全程只讓一個人負擔的話,時間長了之後就容易產生厭倦感,以及會在心中思考對方為什麼什麼都不為自己付出的這種問題。

14樓:萬分之一一

情侶出去玩的時候,兩個人可以好好商量,最好還是aa,但如果自己預算不夠,可以選擇零碎支出,對方負責大支出,但是下一次要換回來。

15樓:愛小樹苗

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會使得兩個人特別的生份,而且也會產生一定的隔閡,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第1個緣故是真愛不會aa,第2個緣故是以後都是夫妻了,第3個緣故是aa會生出隔閡。

17樓:你真的好嘛

沒有必要。既然已經確定了雙方情侶的關係,幹嘛就要像普通人一樣aa制呢?情侶關係本來就是和普通朋友關係不一樣的。

1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如果這樣做了會影響情侶之間的感情。

男女朋友出去玩aa制,奇怪嗎?

19樓:逆水適溫

男女朋友出去玩aa制不奇怪,但是我就是感覺到比較新鮮吧。

因為平時我跟我男友出去約會的話一般都是他自掏腰包,而我是一分錢都不用出的,所以習慣了這個樣子會覺得aa制很新鮮。

當然我覺得aa制有很多好處的,對於那些剛談戀愛不久的夥伴們來說。aa制,可以避免談錢傷感情的尷尬,又可以讓雙方不用因為錢而受到束縛。這樣的話,談戀愛會自由很多,也不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記得我和我男友有一次出去吃飯,因為他那個月的生活費不太夠了,所以我就和他說以後我們每次吃飯的話就aa制。一開始他還不同意,說情侶之間在一起吃飯aa制,還像什麼話。我說那只是你的想法,我看過很多情侶吃飯,都是aa制的呀。

最後,他被我說服了,於是那一次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就aa制了,也是那一次,我感覺到很新鮮。因為出去吃飯的時候感覺付錢的時候特爽快,終於也有一次讓我自己拿錢包付錢的時候了。

我感覺自己好像是個大款一樣,錢包一揮,把錢拿出來結了帳。而他在旁邊非常不爽的付了自己的錢。可能,他覺得自己是個男生,出去吃飯還要女生花錢,會比較沒面子吧,所以他不太接受aa制。

像那種大男子主義,有時候可能會不可取。他這種思想萬一以後和其他女生出去吃飯的話,他也要搶著去為她們買單的話,那我們不就虧大了。所以說我現在還要做好他的思想工作,讓他覺得aa制並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我覺得aa制很新鮮,以前出去吃飯,拿個錢包就像擺設一樣,不知道該往**放,但是那一次出去吃飯,覺得錢包太有用武之地了。感覺錢包終於,發揮了它的作用。所以從那以後我就時不時的和自己的男友說今天出去aa制怎麼樣?

結果,他還是不情不願的。每當這種時候我就和他說也沒幾年可以aa制了,等結婚過後你的錢就要上交了,到時候你想的話都沒了。

20樓:假裝我是門

不奇怪。時代越來越多元和包容,男女約會aa制,不代表他們不相愛。一個男人願意為一個女人出錢,也並一定是因為愛,有時候只是為了面子。

21樓:司喬啊

男女朋友出去玩aa制,不奇怪。因為沒有任何規定說在戀愛中男的必須要給女的花錢,人人平等。

22樓:一邊倒的草

我覺得不奇怪。各付各的錢很正常,男生也不是必須要為女生花錢的,畢竟結婚之前,財產都是獨立的。

23樓:小小思想

我覺得不奇怪,現代社會倡導男女平等,出去玩aa制,這樣雙方都不會感覺佔對方便宜。

24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挺奇怪的。分的那麼清楚,覺得在一起其實沒什麼意思,戀愛中,有時就是要顯示一下自己的疼愛,給女友或給男友花錢就代表我願意為你花錢,多甜蜜。

25樓:utop丶

不奇怪啊,現在很多男女朋友出去都是aa的,因為男女平等,誰也沒必要花對方的錢。

26樓:二果嘗美食

我認為不奇怪。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每個人都還是獨立的個體,aa制會讓你們心裡有一種相對於平衡的感覺。

27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我覺得不奇怪,反而覺得這樣很好,如果鬧分手誰也不欠誰的,這也給雙方減輕了壓力。

28樓:時光恩寵丶

不奇怪啊,他只是沒那麼愛你,不願意在你身上花太多的錢,所以aa制,這樣你也可以早點看清楚他對你的態度。

29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不奇怪了,很正常吧。自己付自己的錢,挺好的,還減輕雙方的壓力了,對兩個人都好。

和好兄弟出去玩需要AA嗎

我覺得不需要aa,可是應該輪流請客。每個人生活當中都會有三五好友,當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aa顯得有些生分。可如果總是一個人付賬,朋友感情早晚都會被消磨殆盡。好兄弟一輩子,出去玩不需要aa。我身邊有幾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從來都不會用aa制。基本上在出門玩之前,我們就已經確定好這一次...

今天和朋友出去玩遇到了前任我問他談戀愛了沒他說 「還不到時候」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都不管你的事,都前任了就別想了,他要是喜歡你會找你的 因為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情況,所以這句話有以下解釋 1 對你舊情未了,還想和你再續前緣 2 他現在的重點在工作 學習等其他的方面,無暇顧及 3 順其自然,遇到合適的就談 就是還沒有,只不過回答得含蓄了一些,間接了一點。可能很忙,沒時間也沒遇到...

出去玩帶點什麼吃的,出去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吃的,用的。都需要詳細點。

要想表現下,就必須是你想到,做到,而別人做不到的,比如吃的,就必須買點或者做點,平常吃不到的,才會有表現的機會,一般的零食你買人家也會買 倒是注意下天氣,帶傘,外衣,創口貼或者藥箱等等,萬一有用,表現會很強 香腸。麵包,壽司。牛奶,餅乾!巧克力 礦泉水是必須帶的 另外再帶些零食 薯片 糖果 飲料 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