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試沒考好,和女友上了不同的學校。我想讓她過得更好,讓她忘了我。但我卻放不下她了

2021-12-19 05:12:50 字數 6756 閱讀 9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有所捨得,才有所獲得。有所放得,才有所值得。愛情的溫暖,來自觸動,來自懂得,來自默契,來自理解;友情的溫暖,來自問候,來自幫助,來自真誠,來自體諒;人就在那寬容裡;心就在一份淡然寧靜裡。

最美的風景不在眼裡,而在心裡。最好的情懷不在眼下,而是心上。

2樓:來自武功山激昂的馬岱

如果她不是因為生你氣而這昂對你的,你們之間無論什麼都很合拍,那你就用真誠努力把他追回來、告訴她怎麼個事情的緣由,我相信她會理解,還有其實不是不在一起上學就不能在一起的,週末和節假日不是都在一起嗎?只要有心,哪還有距離,但如果他不是因為在乎你說的那樣而不理你,那其實放下會更好,其實感情放下說很容易,做很難,但是時間慢慢會**你,以前我不信、後來我信了。沒有過不去的、只有自己不想過去,加油

3樓:

你一開始就想錯了,你怎麼知道分開後她就會過的更好,純屬一個人的yy吧

4樓:威威神了

可以試著去挽回,如果不成功,至少你做了,不會留下遺憾,祝願你成功

5樓:

好好想想在做決定 全部想好了在做決定 沒有辦不到的事

考試沒考好的反思,50個字 40

6樓:抹不淨的痛

考試沒考好,這個應該順其自然啦,反思也沒有用了。反正平時努力過了就好了。有些人明明平時什麼都能做得好,但是面臨考試的時候極度緊張。本來會做的題都忘了這個也是經常出現的喲。

7樓:販賣可愛皖桃

對不起!老師我的語文沒才好是因為作文沒寫好,閱讀錯的較多的原因造成的,今後我會好好學習,多看書常練筆,多做閱讀練習題。

8樓:市善

對不起,這次考試沒有考好,辜負了家長、老師、學校的期望,在以後的考試裡,我一定會發憤圖強,認真學習,取得好成績!

9樓:小

老師對不起我在這次考試沒有,獲得好的成績,我非常痛心,對你感到抱歉,老師m(._.)m,好好學習,我好像聽你說過,不會放過一個學生,所以老師在給我次機會,希望老師請你在給我一次機會,謝謝老師,老師辛苦了??

10樓:本寶是小公舉

這次是我不認真,只考了✘✘分,不過老師您別生氣,下次我一定會考好來的!請您原諒。

11樓:齋巍

通過這次考試,讓我深深體會到了貪玩所付出的代價,過度的玩耍只會讓我也成績越來越差,以後會吸取教訓,勤奮讀書,不會讓此悲劇重演,發憤圖強,直到成功。

12樓:

x老師,對不起,這次我粗心大意,把不應該做錯的題做錯,下次我做完試卷一定認真檢查。請老師原諒。

13樓:左手持筆寫青春

這次是我做題不認真,馬虎才出的錯,但是,我保證,下次一定會努力,不會再出現這種錯誤,望原諒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得起,因為我考好了。

15樓:寵翻了天

1-47 沒考好!

16樓:沉默

這次是嚴重失誤,下次肯定能考好,必須的。

男朋友考試沒考好,今天和我開房間時就給我跪了,說怕和我考不了同一個學校,多大點事至於下跪嗎?

17樓:十大閻君

其實男人的心裡,並不比你們堅強多少,甚至可以說很脆弱,因為背上了我是男人這個名字,所以在怎麼樣表面也一定是很堅強的

18樓:雲山老鬆

他大在乎你了,求你原諒他。其實,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呀……

多多鼓勵他,加油!

19樓:醉醒夢伊人

擦 舔腳趾 在脆弱也不至於下跪舔腳趾 不是男人

20樓:小茶壺顆粒

看了真不知道說什麼了,沒上大學談什麼戀愛,這不是浪費青春嗎?以後上了大學或是工作了有你談的,或許是我們80後的觀念傳統吧

女生請進來幫我解答下好嗎?求求你們了. 200

21樓:愛儀至上

你的女朋友在逃避!

每天有人打**來詢問「考得怎麼樣啊」,對於她來說,是一種折磨。不過還好,知道要上網來發洩一下子,所以說,不是沒有辦法幫她。

首先,要找到跟她分數有關的學校,告訴她,其實她也可以上大學,越具體越好,讓她知道你在為她忙著,而不是數落她來的或者是分享她的痛苦來的。

其次,告訴她,就算不想上這些學校,還可以復讀一年——很多人都走過這條路,也有考上北大清華的,考壞了不是問題,不敢面對才是問題。

第三,估計她的家人對她的期望過高,你不妨把她家人叫出來,讓他們看看你女朋友在qq空間裡面的話語,多瞭解一下她的現狀,讓她家人主動跟她溝通:說沒關係,我們再接著努力,有的是時間,只要你有勇氣,我們就支援。

最後,要抓緊時間,這種事情越拖越不好辦,要是她真的去旅行,付諸行動了,就不好弄了。

22樓:萱誓愛你

看到你們,她自然會想到高考的事,而這件事,已經讓她很困擾和痛苦。

你現在要做的,是讓她信任和依賴你,別再對她提考試什麼的。

簡單輕鬆的想話題。

好好的玩。

讓她慢慢的放下心結。最好最後能在你面前哭出來。

你是男人。要好好疼她照顧她。

其實她這個時候本該最需要你的。

讓她確定和了解。你的愛,矢志不渝。

同時讓她知道,一切沒什麼大不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她一些安慰,

這個時候應該讀她步犁不棄,

她嘴上書不想見你,

可是又有哪個女生不希望得到愛人的安慰呢?

24樓:愛美麗女生

你的女朋友是因為考差了,所以心情會比較鬱悶。所以在這個時候會喜歡靜一下,尤其不喜歡在熟人面前,她可能會覺得丟臉,沒面子。你試著等一下,過些天再見她。

但在這幾天中,你不能放棄她,要讓她知道你一直在她的身邊支援她,對她不離不棄,現在也是她最需要溫暖的時候,多關心她,儘量說點以前開心的事。

你們應該見見面

所以你應該想辦法見到她

發簡訊或**裡談都不是好辦法

好好想想辦法

和她面談一次

那樣你就有機會關心她

要發簡訊

你就只說你想她或想見她就應該行了

不要提高考

和成績之類的話

那樣會更加刺激她

如果你總是告訴她你想她

那樣她一定會見你的

見了面你就見機行事就好了

祝你好 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見見面

所以你應該想辦

法見到她

發簡訊或**裡談都不是好辦法

好好想想辦法

和她面談一次

那樣你就有機會關心她

要發簡訊

你就只說你想她或想見她就應該行了

不要提高考

和成績之類的話

那樣會更加刺激她

如果你總是告訴她你想她

那樣她一定會見你的

見了面你就見機行事就好了

祝你好 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做才是一個非常正常的。

說明她重視自己,在這個時候。你應該關心他,給她留一些小紙條和簡訊。幫她恢復狀態。

讀書是很幸苦的。當自己的付出沒有回報的時候,更加頭痛、心煩、不敢面對。

「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最好的選擇。」告訴她,做什麼事都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即使沒有成功。

也無願無悔。不要為一次的失敗太失去信心。要在失敗中找出失敗的原因。

為什麼會這樣?

27樓:餘秋月

安慰她`

乾脆一天發100條簡訊`

讓她感覺你很在乎她關心她`

再在他家去找他`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加油!!!!!!!!!!!!

28樓:引力流

說是說不想看見你,其實很想得到你的安慰的!

(在此宣告,我是男生)

29樓:蝦遊網路間

我覺得她這段時間雖然不想見你,那可能她覺得收穫跟付出不對等而讓她難過的緣故,

她只是嘴上這麼說的,她也說了她想見陌生人,這就說明她這個時候是孤單的,是難過的,她想找一個傾述的對像,不見得這個人一定就是陌生人,

只要你努力讓陪在她身邊,讓她知道那個真心對她的,一直在她身邊的那個人,就是你,

因為她這個時候是最需要你的,如果你在這個時候能給她適當的安慰,幫她過去這個坎,跟她共患難,那麼將來你一定不會後悔,因為這個時候你給的愛會比任何時候都讓她受用,

我說這些不是讓你一味的只對她好,盲目的去討好她,女孩子在這個時候通常是比較脆弱敏感的,你要守在她身邊,用你對他的愛慢慢的冷靜下來。

要不然有時候不必要的愛會給她造成壓力,結果只會適得其反。

我相信你是愛你女朋友的,你是真心對她的,

你會做到的……

祝你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她不想見你是為什麼...

應該是怕見到你會覺得尷尬吧

你可以這樣給她講:

不管有什麼事,

我希望你能告訴我

我會盡量的陪伴在你身旁,

替你分憂解難

我不想你把我當作你生命的局外人

......

你要儘量避擴音高考的事,

態度也不要太強硬...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中國現在的升學制度鬧的!~~~什麼時候中國能取消了應試升學這個制度的話,那麼人們會少去很多的煩惱!

其實呢你要勸她啊,不要在意這些,有些人就適合參加考試的!(我就是這樣的人)但是自己的能力不一定比別人差~

現在的社會重要的是要看個人的辦事能力和生存方法的~哎~~~無法避免的煩惱啊,你女朋友很要強啊!!

多多的去開導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對她說

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會陪伴著她

讓她去正確的面對人生

失敗了一次可以重來

你會支援她的

讓她不要太傷心

你會陪在她左右.

希望你的她能夠好起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洩氣, 但你要記住, 搞不好這對你們的感情是一場危機哦針對這樣的情形,你應該未雨綢繆,做好心理準備. 從點點滴滴對她的關心入

手. 但還是不能太好, 對她太好她也會產生不一樣的心情.還是從細微之處

愛護她,過段時間就好了。

過了這個期間,也許你們的感情還會更上一層樓呢.

34樓:可愛鑫兒

你要多鼓勵她呀

相信她還是愛著你的

考差了也許對她真的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你要多陪陪她才對

35樓:我哭我鬱悶

勾通從心(新)開始。

你可以問她想吃點什麼,想穿什麼樣子的衣服,想去**玩幾天,千萬不要提到關於考試的問題,也不要讓她做她不想做的事情,總之凡事要順著她。

替我轉告你女朋友:沒關係的,再糟糕的事情都可以從新開始,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樣的事情我也經歷過,現在的我雖然沒有成功,但是我活得高興,活得瀟灑,人生在世,其實有些事情沒必要那麼在意,也許是上天的安排,有更好的路讓你去走,上學只是這無數條路里的一條,敞開胸懷勇敢的去面對,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課要追女孩子,當然首先要知道女孩子的手機號碼,其次,就是要對她有那個意思啦。

37樓:前生今身來世

呵呵,看來你很愛你女朋友,這好辦,佛法中有一句話叫隨喜,隨她的意願,為了愛她,將你自己變成她不認識的」陌生人」,方法有很多,多申請一個qq號,多買一張新的手機號,最好是那號碼還有一點特別的含義的,接下來的就不用我說了,祝你幸福!!

38樓:冰封雪

肯定是心理遇到了什麼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我覺得這時候你更應該多關心她,雖然她說不想見你,但是你更應該走進她的內心,去真正瞭解她,慢慢開導她,其實很簡單,你說話做事都別觸及她的傷處,比如考試怎麼樣啦等等,多些問候,多些等待,等她心理的陰霾慢慢散去.....讓她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你這麼一個愛她的人~~~!光說沒用,還得自己去行動!

39樓:第柒天堂

陪著她吧!

女孩子總是那麼的口是心非的!

事實上她是多麼的需要你!多希望你在她身邊啊!

告訴她,不管怎樣!這個世上,還有你!

你會陪著她渡過每一天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高考,我的分也估高了,我似乎可以瞭解她的痛徹心扉以及....其他的一切感受,我也不想見人,越是親近越是在乎的人,我怕見到.我怕她們會嘲笑我,他們會看輕我,即使我知道,可能不會這樣子,但是我仍然沒有勇氣.

時間久了,我也緩過來,我開始和同學打**,也聊高考的成績,聽到也有很多同學失誤了,我沒有幸災樂禍的開心但是至少,我不是那麼難過了.我不事實上最最慘的那個,還有很多難兄難弟,不要怕傷害她,多關心她,簡訊或者**,但簡訊她也許很傷心不會回答.告訴她沒什麼的,你很關心她,一次失誤!!

注意失誤,不要打擊她的自信,讓她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其實高考就像很多模擬考試一樣,成績起起伏伏,只不過這一次最重要的一次,她命不好栽了,真的是這樣,運氣也很重要,當然還有實力,當然不要過火的安慰她,讓她覺得你實在可憐她,傷心也會隨著時間而淡去的,等她情緒好點了,簡訊或者**給她!

沒考好的原因,考試沒考好原因?

沒考好的原因很多,先天性的不愛學習,成天打遊戲和上網,這種肯定考不好。另外就是平時學習還可以,輪到考試發揮不好,平時能做得起的題,臨到考試,也做不出來,這類人屬於心理素質不好,遇事不冷靜,沉不住氣。沒考好的原因有很多一個可能是自己沒有複習好,另一個就是考試的狀態比較緊張或者是沒有休息好等等。還有就是...

考試沒考好該怎麼和老師家長交代?

如果自己的考試沒有考好想和老師和家長交代的話,可以通過說自己再次一定會考好的,可能是這次沒有發揮好,如果自己這回考試,他玩的話,那麼,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行為,並且不要讓自己的老師和家長失望了,因為畢竟老師和家長是非常重要的,他想讓自己變成了一個很好的人。考試沒考好,學校和老師家長交代,我覺得首先你要...

語文考試沒有考好的檢討書怎樣寫,考試沒考好檢討書怎麼寫?

敬愛的老師 好好學習,遵守校紀校規是我們每個學生應該做的,也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美德,可是我作為當代的學生卻沒有好好的把它延續下來。就像很多中國青年都不知道有聖誕節,卻隆重的去過聖誕節一樣。我們都在無知中遺失了紀律,不明白自己的學習目的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次自習,吵鬧沸騰,老師您幾次憂愁,此愁難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