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有沒有英語專業的在職研究生,西安交通大學有沒有英語專業在職研究生

2021-12-19 07:39:58 字數 3099 閱讀 6069

1樓:匿名使用者

來武漢大學啊 每年會有招生的時間

在職讀研—單獨考試

報考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後在本專業或相近專業連續工作四年。

(2)政治表現好、業務優秀、已經發表過研究**(技術報告)或已經成為業務骨幹的在職人員,經本單位和兩名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專家推薦,並且是為本單位定向培養或委託培養的考生,可參加單獨考試。參加單獨考試的考生可向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的為在職人員進行單獨考試的招生單位申請報名。

(3)有所在單位和兩名高階專業職務的專家推薦。

(4)年齡可放寬到40歲左右。

參加單獨考試的考生,一般應限於用人單位推薦為本單位定向培養或委託培養的在職人員。單獨考試碩士生學習期間不轉戶口,不轉人事關係,不轉工資關係,醫療費由考生原工作單位負責,畢業後回原單位工作。

參加單獨考試考生直接到招生單位或招生單位所在地省級高校招生辦公室公告指定的報考點進行確認報名,確認截止日期與統考生確認截止日期一致。單獨考試的初試科目均由招生單位自行命題。

學習方式

單獨考試考完後可以全脫產、半脫產、在職學習。學習期滿,學完規定的全部課程且考試合格並通過碩士學位**答辯者,授予國家頒發的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和碩士學位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把

西安交通大學有沒有英語專業在職研究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學術型碩士專業沒有,但專業型碩士有,比如翻譯碩士就招生在職研究生,一般達到國家複試分數線即可,非全日制研究生屬於單獨劃線。

想報英語專業的在職研究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呢,對於想轉專業的學生講,從理科轉向文科相對容易,但要轉向英語這個大方向是不太容易的.除了你的英語有紮實的基礎外,還要有專業的知識,如商務英語詞彙,信函等.至於翻譯呢,你除了知道翻譯理論,在考試中很可能給你具體的內容,考你做為一名translator你該怎麼做.

至於二外呢,我學的是日語,大概學了一年多的時間吧,還可以.不過想在考研二外中得高分,日語最好能達到日語二級水平吧!

很多補習班的老師說過,你只要努力,堅持到底,就一定能考上研究生.但到現在為止我還沒聽哪個老師敢說外語研究生好考的.

總之,是挺難的.

5樓:瀟湘·戟

朋友,是這樣,與學術性研究生相比在職研究生的考試錄取難度要低些,但是想考英語研究生你必須做到: 1 買歷年專八真題,除去聽力,其他部分能達到總分的60%以上,這是最低要求。若是不行,去背專八單詞,還要自學語言學,文學,英美文化等英語專業的教材,教材是要學的,不是說都要去記憶,但這是英語的基本素養。

2 自學二外教程,不建議學日語,難度較大,一般法語,俄語較易。 3 有時間考下英語翻譯或口譯,增加詞彙量以及語感。這是最基本的!

總之,外語類研究生是考研群體中難度較大的,從錄取分數可見一斑,但只要有毅力和興趣,相信您能做到,加油↖(^ω^)↗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現在只能作為工具,而不是語言。

建議讀中歐或長江商學院的mba,有外語基礎的讀個美國遠端學位就更好了。教學質量方面的反饋好像都還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的肯定沒有統招的研究生含金量高吧?而且在職的主要是對那些工作環境已經很穩定的朋友們,想通過學歷的深造來晉級或者漲工資。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還是算了吧

有沒有適合英語專業的在職研究生? 5

9樓:雲山學歷教育

請問你目前的職業是什麼,以及你將來想做什麼。

讀在職研究生,英語類專業的人,可以讀mba,mpa管理類的專業碩士學位研究生。

關鍵看你想做什麼。

我想報名一個英語專業的在職研究生,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10樓:大雪紛飛

英語專業在職的研究生的話,可以考慮非全日制教育專碩(英語),也可以考慮翻碩非全日制,這2種考試都是500分的總分,300+以上能考上

11樓:二師兄就是我

可以報考北京外國語大學哦,北京外國大學教學特色:

12樓:make匪

英語專業在職研究生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進行招生的,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的,只要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

學員在報考在職研究生之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和方向,主要從上課地點,上課方式,學費等幾方面進行了解。

13樓:西溪小一

在職研分為兩種: 1)每年五月份的「同等學力

」,先入學後考試; 2)每年十月份的「專業學位」,先考試後入學。 不知你是準備通過哪種途徑進行在職人員申碩? 在職研究生順利通過國家統考後,最終只能取得碩士學位而無沒有碩士學歷。

你現在就讀的專業應該對你今後的事業有幫助,這才是我們在職人員申碩的所在。(個人觀點)

14樓:正正

英語專業的在職研究生,應該去語言類院校,北 京外國大學就是主要以語言類為主,在學校在北 京,北 京外國語在職研究生招 生 信 息 網 只是參考

15樓:菲兒老師

這要看你在什麼行業了啊,如果你在外貿行業建議你去外經貿看看,實操性很強,師資也很好 ,在說了 在業內外經貿是英語也很出名,大家很認的,尤其是他們是商務英語

16樓:李樹德

統考的英語專業除廈大的翻譯碩士有半脫產班外,別的大學的英語專業都是全脫產班,沒半脫產班。gct研究生最接近的專業是教育碩士(英語方向)。還有自考研究生就是同等學力申碩。

17樓:玲兒幸福的天使

你可以考慮下對外經貿大學的英語專業在職研究生,英語學院下設了六個方向,商務英語方向、經貿翻譯方向、英語語言文化方向、跨文化商務交流方向、商務口譯方向和同聲傳譯方向,這幾個方向都不錯,各有各的特色,就看你的意向了,具體資訊你可以上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修課程班**瞭解。

英語專業研究生是什麼水平,英語專業研究生是什麼水平 知乎

一般要求在專八之上。英語專業的研究生都是專業八級的水平,對英美文學 文化 語言學 社會 歷史都有一定得了解。他們的翻譯能力 理解能力和交流能力都比較強。複試時二外是要考聽力和口語的 二外的要求相當於考非英語專業研究生的人要考公共科英語那樣的難度,具體得到達怎樣的水平我也說不清楚 再有英研考試的內容和...

在職研究生有沒有計算機專業知乎,在職研究生單證和雙證的區別知乎

計算機是有在職研究生的,計算機在職研究生可以報考同等學力申碩和一內月聯考。同等學力申碩容是先學習後考試,參加課程學習後參加同等學力申碩考試,每年3月份報名,5月份考試,考試通過後進行 答辯,最後獲得碩士學位證書。一月聯考的工程碩士專業包括計算機,學員可以選擇該專業報考。一月聯考跟同等學力申碩相反,是...

在職研究生,有沒有學歷,在職研究生有學歷嗎?

考生只有通過專業碩士的方式報考在職研究生,才能在完成學業後獲得研究生畢業證 即學歷證書 不同在職研究生報考方式所獲證書情況如下 一 結業證 考生選擇報考同等學力或高階研修在職研究生,完成課程學習並通過結業考試後,可獲得結業證。該證書由所在院校印製,授予完成課程學習的學員。擁有該證書的在職者,通常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