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中的ios模擬器,怎麼顯示帶有home鍵的

2021-12-19 07:48:14 字數 386 閱讀 5902

1樓:秦曉義

xcode 4.3.2中的模擬器沒有home鍵,shift+cmd+h可實現home建功能,支援雙擊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帶有home 的模擬器是xcode 之前的版本,現在已經沒有了。

但是可通過一下方法來達到這樣的效果:

在編譯執行的時候就可以選擇機型,蘋果所有的產品型號都可以找到,需要ipad就選著ipad。

按住shift+cmd+h就可以模擬home鍵,連續按兩次就是模擬雙擊home鍵。

這樣就到達了帶home鍵的ipad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帶有home 的模擬器是xcode 5 之前的,目前版本 應該不能顯示。

思科模擬器下,這個ping不通,思科模擬器中PC機怎麼Ping通伺服器,如果不通,原因是啥

這個原因很多,你一段一段的ping看看是 出了問題排查一下,很可能沒寫回包路由或者裝置基本配置寫錯了。慢慢排查吧 思科模擬器中pc機怎麼ping通伺服器 如果不通,原因是啥.先用pc機ping閘道器,如果通,則pc到3層連通的,在用伺服器ping閘道器,能通則說明伺服器到三層交換機也是通的,最後在用...

關於NDS模擬器設定,激烈NDS模擬器怎麼用

第一個是模擬器影象,音質,儲存的各項設定。第二個是控制按鍵的設定。要想遊戲流暢,建議第一個設定成 video output跳到第二個15bit colorsound output mode調到第二個。sound desired sample rate調到第一個low若還有疑問 我。地個是設定安鍵的,...

NDS模擬器設定,激烈NDS模擬器怎麼用

你上電玩巴士下個優化版的吧!有漢化還有螢幕放大。安全無毒。要不你流個郵箱我發給你。我發個壓縮檔案給你吧,一解壓就能用了。中文版,能放大縮小,豎屏橫屏都行。給個郵箱。迅雷裡面搜尋 no gba 中文豪華 版 就可以了 第一個資源,很快的,螢幕已經放大了 至於設定 大多數遊戲都不需要修改就能全速,有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