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和福克斯兩廂哪個油耗高,雪佛蘭科魯茲和福克斯兩廂比較,哪款好

2021-12-19 08:00:41 字數 1244 閱讀 8752

1樓:

我是09款福克斯1.8車主。我自己的車沒什麼毛病,無熄火問題,沒去做升級。

這兩款車我都開過

at的都不好,變速箱一樣很爛,導致油耗驚人,發動機效能極其類似,但福克斯其他技術更過關。

mt的福克斯完勝克魯茲,克魯茲就是樣子好看,內飾科幻,沒有其他優點,**還偏貴。福克斯無論安全,駕駛,油耗都比克魯茲好。

一樣的速度轉彎,福克斯輕鬆就過去,不用減速,絕對不飄很穩,我開克魯茲就不敢。除了大眾高爾夫在操控上接近fks都無法超過,其他這個價位的車在操控性上都比fks差太多了。

1.8mt fks大城市市區我開始7-8,高速是6-7,油耗和駕駛習慣有關,我這個僅僅是針對我個人而言。但如果換成大眾的寶來我在市區開就是6左右,我只能承認寶來很省油,畢竟車子定位不同。

兩個車其實差別不大,如果你不是效能狂人,速度狂人那麼選哪個都無所謂,看著哪個喜歡就買哪個。克魯茲更潮一點,福克斯更man更肌肉一點。

ps:2011款福克斯其實就是09款的小改版,出了熄火問題後,長安福特為了挽回消費者,稍稍提升了一點配置,加了一個天窗,其他沒任何區別,僅此而已。

2樓:三角板

07福克斯我開了兩年多,基本的都是在市區開的,平均油耗10.8

今天看到報紙11款的福克斯賣得很好,但建議過段時間在買,新車上來還不曉得有哪些缺陷,小毛病每款車都有,萬一是大毛病就慘了,比如09款的福克斯就不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好,我弟弟賣克魯茲的,油耗比福克斯還要高。福克斯操控很不錯,克魯茲就是外觀比較好看。

雪佛蘭科魯茲和福克斯兩廂比較,哪款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福克斯油耗低一些。

科魯茲油耗高。外**起來很厚重硬朗。

效能方面差不多,安全係數也都差不多,空間,科魯茲感覺略大一點。

視線科魯茲好一點。科魯茲保有量高。

5樓:

鄭重推薦福克斯,雖然說2011款的費油,但是你親自去感覺一下,你會覺得多費點油也是值得的,如果你要單純追求經濟型,我想你就不會考慮這兩款車了吧?2012款的福克斯變速箱做了升級,我想油耗的話肯定不會那麼高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同煤凸哥

你可以看看福克斯的配置,技術含量。同價位的車,新福克斯我覺得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我的是1.6手動風尚版三廂的,同價位的科魯茲和英朗我感覺都不如新福克斯。純粹是個人觀點 不喜勿噴哦

兩廂福克斯和兩廂天語該選誰,福克斯和鈴木天語SX4哪個更好一些?

要是我的話,我會選天語,天語,低油耗,高視野,時尚外觀,特別適合20多歲,30多歲的人開,由於天語比較高,所以,坐在裡面是非常舒服的,這一點,是福克斯沒法比的,而且,福克斯的油耗偏高,現在的油價那麼貴,天語是不二之選,天語的高速表現也不錯,建議你買天語 天語的各項面上的優點我想你也瞭解得差不多了,我...

經典福克斯和新福克斯,福特新福克斯兩廂和三廂有什麼區別

2013款就是老福克斯現在叫經典福克斯 2012款時新福克斯 經典福克斯是第二代福克斯 mk2 中期改款車型的延續產品。新福克斯是全新第三代福克斯 mk3 那你說誰新?2012年,長安福特換代福克斯 mk3 正式上市,稱為2012款新福克斯,而同年,老款福克斯 mk2 繼續銷售,為區分新福克斯,老款...

起亞k3和福特福克斯兩廂,哪個好

本人新福三廂車主,家用一級棒,比起亞好多啊,家用車首選是安全性,新福外觀也不錯的,大氣,運動,操控女孩子多喜歡自動的。個人建議買新福克斯,美系車比韓系車質量重,行駛中沉穩。而且 是1.6l。比老款的油耗降低了。售後維修保養的 差不多 這兩款車從外形來看是屬於運動車系,你不放去看看北京現代郎動 當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