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遠端操作連不上怎麼辦

2021-12-19 09:36:26 字數 1562 閱讀 91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比較常見

防火牆預設關閉

設定1: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遠端-核取方塊允許遠端連結到此計算機勾上

設定2:執行--secpol.msc--本地策略--安全選項--賬戶:實用空白密碼...雙擊選擇停用

或者設定你的賬戶密碼具體操作--執行lusrmgr.msc--右擊你的賬號設定密碼,這樣你開機的時候每次要輸入密碼,想開機不輸入密碼的話,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把那個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的勾去掉--確定--確認下你的密碼就可以了

設定3:執行cmd--輸入ipconfig檢視你的ip地址

在另一臺你要實行控制的機器上面的操作如下:

方法一:執行--mstsc--輸入ip--確定即可登入,然後就相當與本地一樣使用電腦(這裡有一些設定可以方便你使用,比如選項--本地資源--詳細資訊--把下面的驅動器可以勾個起來就可以共享的呵呵)。

方法二:快捷點--直接執行--mstsc/v:-f(-f引數是全屏,沒有的話就是預設上一次的),下次開啟執行的時候就直接一個回車就進去了不過也就省了一步而已。

2樓:沙漠浮萍

看看這篇文件 或許會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確保被訪問電腦的遠端桌面開啟 我的電腦--屬性--遠端 最好設一下帳號和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一樣的問題 呵呵

win7系統無法遠端登入到windows10的遠端桌面怎麼辦

5樓:h愛不絕跡

可能原因一:網路設定設定不正確

解決辦法;按照windows 10的安全策略,為保護使用者電腦,當win10電腦的的網路位置處於公用網路時,是不允許遠端計算機通過遠端桌面連入的,所以,請先檢查下windows10的網路位置設定,將其更改為專用網路。

可能原因二:賬號登陸設定不正確

解決辦法;按照windows10的安全策略,計算機賬戶必須具備一個密碼,但是遠端桌面登陸時,必須設定自動登入,即要讓相關賬號(有密碼)不需要輸入密碼直接進系統,才能遠端登陸。

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6樓:深山紅

只要在win10上的遠端桌面設定中勾選 允許低版本系統連線 並開啟遠端桌面功能即可

win7電腦dns錯誤連不上網怎麼修復?

1 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2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一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 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地址慢或失敗引起...

怎麼開啟win7系統藍芽怎麼連不上

原因 1 沒有檢查電腦是否自帶藍芽功能 2 沒有正確操作開啟電腦的藍芽功能。windows 7是微軟公司推出的電腦作業系統,供個人 家庭及商業使用,一般安裝於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 中心等。微軟首席執行官史蒂夫 鮑爾默曾經在2008年10月說過,windows 7是windows vista的 改...

win7怎麼檢視作業系統

1.開啟電腦,用滑鼠雙擊 計算機 2.在空白處用滑鼠右擊,然後選擇 屬性 3.在 系統型別 後面就是這臺電腦的所屬作業系統。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系統 執行 輸入dxdiag 計算機就是我的電腦,右鍵屬性他就可以 開始 執行 命令 在命令框中輸入sysdm.cpl或winmsd.exe命令來檢視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