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連不上網,但是Wi Fi可以用

2023-02-13 16:05:09 字數 3270 閱讀 7852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

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我的電腦】點右鍵---屬性】--左上角【裝置管理器】--檢視網絡卡。

有可能是網線的問題,換一根測試能用的網線試試;

檢視網路介面卡的設定是否從路由器自動獲取ip;右下角網路圖示點右鍵【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上角【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internet協議4】點【屬性】,正確的應為自動獲取;

檢視網線插口是否有接觸不良,晃動等外在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暫時你的計算機還沒有對應windows7的硬體驅動,就像你說的情況應該是沒有網絡卡驅動了。可以查詢對應的windows vista驅動試試。

3樓:lu浩

下個驅動人生,檢測一下驅動。

4樓:不一樣的多彩

先選擇忽略忘記,然後在選擇連結。

5樓:大也大且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主要是因為我的dns出錯了,

win7 wi-fi可以連線, 但是網線連線後顯示「無法識別的網路」

6樓:特特拉姆咯哦

1、按windows + r開啟執行視窗。

2、輸入,點選確定。

3、找到dhcp client的服務,檢視其是否已經啟動。

4、開啟執行輸入【dcomcnfg】點選確定5、【輸入物件名稱來選擇】裡輸入「local service」使用者名稱,點選【檢查名稱】然後點選確定。

6、正常了。 網線連線就不會顯示「無法識別的網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 wi-fi可以連線, 但是網線連線後顯示「無法識別的網路」只需要在網路屬性裡啟用wlan即可。

1、首先需要找到電腦裡「網路」選項並右擊它,在下拉選單的最下方選擇「屬性」選項:

2、其次你需要在彈出的頁面框中的左上角找到名稱為"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並點選它:

3、最後只需要右擊」wlan「選項,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啟用「選項即可:

win7系統的電腦連了wi-fi但是上不了網該怎麼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自己的wifi能連上網,最簡單的方法,360斷網急救箱,或者自己知道怎麼看就檢視自己的本地ip,設定一個dns,比如。

114,檢視路由是不是開啟了dhcp等等。

win7筆記本連不上wi-fi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點選所要顯示圖示的連線圖示 點選屬性,下邊有: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和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 兩個選項,你需要哪種顯示方式就打上對鉤 ,然後確定。

無線開關是否有開啟(檢查一下你電腦周邊是否有無線開關或是你鍵盤上fn+f1-f12)

10樓:iu神

一個正常的wifi無線網路,訊號良好,為可使用狀態,會是如下圖所示的狀態。

網路的設定,主要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的方式有很多種,除了上圖裡的從工作列直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的方式外,開可以通過下面兩種方式:

第一種,雙擊開啟桌面的「網路」

出現下圖所示介面,單擊網路和共享中心。

第二種,通過控制面板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後,會出現下圖所示介面,也是目前電腦的網路狀態介面,上面顯示了目前所用的網路狀態,如果沒有無線網絡卡或者無線網絡卡被禁用,那下圖的『管理無線網路』這一項是沒有的。

首先、管理無線網路,會出現下圖的介面,能夠看到所有本機使用過的無線網路,右鍵單擊無線網路名稱,進入屬性,可以設定網路是否自動連線。屬性->安全,可以修改儲存的無線網路賬號和密碼。

其次、更改介面卡設定,可以看到本機所有的網絡卡,可以右鍵單擊網絡卡,進行禁用或啟動,也可以對某個網絡卡進行下面所講的配置檢視或更改,檢視網路配置可以雙擊網絡卡->詳細資訊,檢視ip、閘道器、dns等主要配置。

修改網路配置,點選上圖的屬性,進入下圖所示介面,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即可進入網路設定介面(一般個人用的wifi連線不上的話可能是沒有設定ip自動獲取,此處將ip是指為自動獲取即可)。

如果需要手動設定ip地址,勾選使用下面的ip地址後,手動輸入正確的ip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等(如果不知道,可以同樣的路徑進入能上網的計算機,檢視其網路配置,並仿照將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修改為完全相同的資料,ip地址修改為同一網段即可)。

11樓:用人問我就會講

摁下fn鍵和訊號標誌鍵試試。

電腦剛裝了win7系統,開機網路連線不上,wi-fi也不行,關機了wi-fi就可以用了

12樓:百小度

什麼叫做wi-fi關機就能用了?我的筆記本有一次裝了個win7,網絡卡驅動有線和無線都沒有,裝了個驅動精靈之類的裝了不少驅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萬能驅動助理把網絡卡驅動重新裝一下。

win7膝上型電腦創的wi-fi手機能連上電腦卻連不了怎麼回事

14樓:水草香

你可以在電腦上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網路工具,執行它診斷一下看是**的問題啊。

電腦連線wi-fi時,顯示連線可用,但有限的訪問許可權,連不上,電腦是win7 32位

15樓:l寒雨流螢

前提先確定這個無線共享只是你的電腦不能用。然後由簡單到複雜,先試試重啟電腦,忘記密碼無線重連,按fn+f2關閉無線再重連,都不行的話再按另一個回答改dns地址。

16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wifi顯示有限的訪問許可權,一般是因為路由器dhcp分配地址出錯導致的。一般會出現以下情況。

1、其他電腦連線此wifi可以上網,你的電腦連線此wifi上不了網。

2、你的電腦連線別的wifi可以上網,但只是你的電腦連線此wifi上不了網。

解決方法:1,在電腦桌面的右下角,右鍵無線網路圖示,然後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後,點選」無線網路連線()「接著就會彈出圖中小視窗」無線網路連線「,然後點選」詳細資訊「,檢視ip地址資訊。

3,我們可以從圖中看到分配到是的ip地址」

124「,而且dns是沒有的。從這裡我們可以得知路由器的dhcp並沒有正確地分配ip地址給我們。(一般的無線路由器分配到的ip地址都是192.

那麼現在我們只要把正確而的ip地址設定好就行啦。

win7電腦dns錯誤連不上網怎麼修復?

1 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2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一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 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地址慢或失敗引起...

電腦連不上網,電腦連不上網

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 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命令,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 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 屬性 命令 2 接著檢查 本地連線 的狀態...

新電腦接網線連不上網,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先檢查你的網線吧。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如果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無法連線上網,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2 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3 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 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工作人員。你好哦,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