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怎麼買賣期貨,在中國能不能買賣人民幣期貨,如果能,如何買賣?

2021-12-19 10:59:09 字數 1317 閱讀 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人民幣**,但是是在香港交易所即港交所交易。在大陸內不能自由交易。

人民幣貨幣**交易主要面向在港人民幣資金,只要開立了香港銀行賬戶(可通過香港銀行或內地銀行辦理),**公司(需要開通境外業務資格,實力雄厚,有良好的信譽,如中國國際**)便會派境外專員上門為投資者辦理開戶手續,然後進行網上交易。

人民幣**是一種根據人民幣與其他貨幣匯率交易的**產品。香港交易所2023年9月17日推出的首隻人民**為美元兌人民幣,該品種是全球首隻可交收的人民幣**。

根據聯交所在官方**上公佈的人民幣合約相關細則,人民幣**合約將以美元兌人民幣匯價為參考;每張合約價值10萬美元,只需支付1.24%的保證金,即每張合約保證金約為8000元人民幣;合約的保證金、結算交易費用均會以人民幣計價。按照上述規則,人民幣**對投資者設定的入圍門檻並不高,只要8000元即可入場交易,而且投資者可以用近80倍的槓桿撬動資金。

相比國內商品**和股指**來說,人民幣**的低門檻和高槓杆,除了可以吸引金融機構、進出口企業外,個人投資者也可以入手。投資者可以在**交易軟體上看到人民幣**合約的**。

2樓:綠上紅階

不是已經推出來了嘛,都已經12漲停了,但是成交量不大,因為參與的人並不是很多,基本的大**公司都能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是沒有**的。不過可以開個炒外匯的帳戶。可以看跌美元。

4樓:啞舍

人民幣是外匯,外匯風險很大,並且國內外匯還處在灰色地帶,不算合法也不算違法,賬戶雖說還算安全,但出問題也沒有保障,國內外匯槓桿是1:100,風險比**大10倍,就算這樣,你在國內也做不了人民幣外匯,因為外匯盤中人民幣不可以交易,正常的外匯品種一般是歐元、日元、英鎊、瑞郎、澳元、加元、**、和**,這幾個是做的比較多的品種。

5樓:

人民幣**?沒有這個品種。

你真想做,就炒外匯。不過外匯風險太大了,建議別做最好。

6樓:騎著兔子的巫師

人民幣的**,美國芝加哥商品**市場有品種交易

人民幣**屬於金融**,只有去**公司開通外盤賬戶後才能看到人民幣**的**,唯一的途徑。

至於能不能買賣這個開通了賬戶應該可以吧。以前沒接觸過 可以去正規**公司諮詢。

7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只+0.01)

**怎麼買賣交易?

中國內地明星為什麼紛紛加入外國國籍

有錢的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中國的一些明星為什麼加入外國國籍?有的搞雙重國籍?賺了人民幣,不願做中國人,滾滾滾 對自己的發展有益處吧 春晚節目審查毫無依據可言,羊癲風患者持槍 藝人首先明白,且有經濟實力選擇活下去。才不致走上 元帥 的道路。樓下回答已經部分證明了這個觀點。因為中國在某些專案上太強了,...

中國內地有關於遊艇的上市公司沒有,都有哪些啊

1 太陽鳥 太陽鳥是國內規模最大 設計和研發技術水平最高 品種結構最齊全的複合材料船艇企業之一,連續多年公司複合材料船艇產量位列內資企業第一名。公司主要致力於高效能複合材料船艇設計 研發 生產 銷售及服務,為客戶提供從方案設計 產品製造到維修服務等全方位的個性化解決方案。公司擁有外觀設計專利多項,同...

中國內地最發達的城市除了北上廣之外還有那些城市

深圳 成都 重慶 武漢 杭州 瀋陽 西安 深圳算內地嗎,西安武漢 中國內地經濟最發達的城市除了北上廣深圳之外還有哪些城市?大連,青島,杭州,廈門 天津 南京 杭州 成都 武漢 重慶 瀋陽 國內除了北上廣,還有那些比較大且經濟較好的城市和地區。煙臺還行吧 不是很大但經濟還行 南京或者廈門,經濟交通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