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奧運會金牌在哪年拿到的,中國的第一個奧運會金牌在哪年拿到的

2021-12-19 11:11:33 字數 1652 閱讀 5608

1樓:呆呆呆呆呆獸

中國奧運會歷史第一金是許海峰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上獲得的,專案是射擊。

許海峰2023年8月1日生於福建漳州,安徽馬鞍山市和縣人,中國男子射擊隊運動員,奧運冠軍。

在第23屆奧運會上,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同時也是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冠軍得主,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紀錄。從教後,他帶選手獲得了兩枚奧運會金牌。許海峰是名副其實的金牌運動員和金牌教練。

新中國成立後首次參加了2023年赫爾辛基奧運會,但沒能獲得金牌。2023年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上,許海峰首先在男子手.槍60發慢射決賽中以566環的成績獲得冠軍,成為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奧運冠軍,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紀錄,也成為了中國奧運歷史上的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優勢專案大概還是現在的這些優勢專案。 卍 跳水:我國的後備力量極其強大,可能會獲得6金、3銀、3銅。

體操獲得4金、3銀、4銅。 乒乓有可能包攬金銀牌,4金4銀。 羽毛球3金2銀2銅的可能較大。

射擊會比雅典更進一步,應該有6金3銀4銅的斬獲。 擊劍2金1銀2銅。射箭金銀各1塊。

田徑3金3銀2銅。 游泳2金3銀3銅。水上專案(賽艇、帆船等)2金2銀2銅。

舉重6金2銀1銅。其她重競技專案3金3銀4銅。 幾大球(包括足籃排及手球、曲棍球、水球等)1金1銀1銅。

其餘的專案(包括網球、馬術、藝術體操、花樣游泳、自行車等)2金1銀1銅。 如果有增項,獎牌還會有所增加。 合計,中國隊大概會獲得45塊金牌、32塊銀牌、30塊銅牌。卍

3樓:唯美小倩

許海峰 2023年 洛杉磯 射擊冠軍

中國在哪一年首次獲得奧運金牌

4樓:小白兔魚兒

中國第一次參加奧運會是在2023年第10屆奧運會,第一次獲得奧運會金牌是在2023年第23屆奧運會,由射擊運動員許海峰在男子手槍60發慢射專案中獲得金牌。

5樓:飛越

2023年

中國第一個獲得奧運會金牌的運動員是許海峰。他在2023年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的手槍慢射比賽中,以566環的成績獲得本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這也是中國自2023年參加奧運會以來取得的第一塊金牌,可謂零的突破。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23屆奧運會上,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同時也是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冠軍得主,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紀錄。從教後,他帶選手獲得了兩枚奧運會金牌。許海峰是名副其實的金牌運動員和金牌教練。

中國第一塊奧運會金牌獲得者是誰?是哪年的奧運會?是什麼專案得獎?

7樓:茹青芬郝黛

中國第一個獲得奧運會金牌的運動員是許海峰。他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的手槍慢射比賽中,獲得本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這也是中國自2023年參加奧運會以來取得的第一塊金牌,可謂零的突破。

8樓:邴汀蘭泰婷

2023年第23屆洛衫磯奧運會

許海峰在男子自選手槍慢射比賽中以566環的成績為中國獲得了奧運史上的首枚金牌

9樓:耿興解詞

2023年第23屆洛衫磯奧運會射擊隊的許海峰獲得中國第一枚奧運金牌

大家估計這次奧運會哪金牌中國能拿到55左右嗎

答 不好意思,基本上不可能了。目前中國今天的金牌數為38塊,中國能拿39塊金牌左右,排名第2位。分析 本來在最後 也就是昨天8月11日 兩個比賽日中,中國代表團在女子20公里競走 男子拳擊49公斤級 跳水男子10米臺專案上具備衝金實力,但只有男子拳擊49公斤級鄒市明獲得僅有的1枚金牌。目前,中國代表...

奧運會金牌是純金的嗎?奧運會的金牌是純金的嗎?

肯定不全純 北京的就不是了 奧運會獎牌的直徑不得小於60毫米,厚度不得小於3毫米,金 銀牌必須用純度為的銀子製作,金牌至少要鍍金6克。此次北京奧運會的金牌也不例外,它是純銀鍍金的,此外,還結合了金鑲玉工藝,在金牌正面鑲嵌有一塊玉。至於銀牌,則是百分之百純銀,而銅牌中95 至98 的成分為銅,再在表面...

奧運會金牌是純金的嗎,奧運會的金牌是純金的嗎?

事實上,自1912年奧運會以來,金牌不再是純金。根據國際奧委會的相關指導,每枚金牌必須含有至少6克金和的銀,並且金牌必須製成直徑至少60毫米 厚度至少3毫米,奧運金牌的價值主要體現在為國爭光 奮發向上的精神上。奧運金牌不是純金。奧運會的金牌應該是世界上最高的獎項之一,冠軍的頒獎金牌已經很多年不是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