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獲得首枚金牌的是誰,在那屆奧運會什麼專案

2023-04-17 03:55:05 字數 1267 閱讀 6362

1樓:十二月的臘梅花

中國運動員在奧運歷史上,第一個獲得金牌的是誰?看完就知道了!

2樓:網友

10米氣手槍 23屆洛杉磯奧運會。

中國第一枚奧運金牌獲得者是誰?

中國的第一枚奧運會金牌,是由誰奪得的?

3樓:aka西西弗

是許海峰,他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上奪得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金得主,同時也是中國首位奧運冠軍,實現了中國奧運會歷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4樓:墨綠夜晚

中國的第1枚奧運會金牌是由許海峰為我國贏得的,他不僅是我們的驕傲,更是我們民族的英雄。

5樓:春季的風啊

是徐海峰,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運動員,27歲的時候贏得了金牌,並且他是射擊運動員。

6樓:房間號

中國的第1枚奧運金牌是由許海峰獲得的,而且他獲得的金牌是中國的第1枚射擊金牌。

中國第一枚奧運金牌獲得者是誰?

中國第一枚奧運金牌獲得者是誰?

我國歷史上在奧運會獲得第一枚金牌是哪個專案

7樓:雪月森林

射擊。2023年7月29日,美國洛杉磯普拉多射擊場的槍聲給那屆奧運會帶來了第一枚金牌,中國選手許海峰以566環的成績獲得冠軍。這枚金牌結束了中國自2023年參加奧運會以來金牌「零紀錄」的歷史,圓了中華民族半個世紀的奧運金牌夢。

8樓:卓秀梅辛致

2023年在第23屆奧運會上,許海峰以566環的成績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第一枚金牌獲得者,也是中國第一位奧運會金牌獲得者。

9樓:席承悅士玉

北京時間8月9日上午十點,北京奧運會舉重專案戰幕拉開,在首先進行的女子48

公斤級決賽上,我國選手陳燮霞以總成績212公斤(抓舉95公斤,挺舉117公斤)

獲得了冠軍,並且打破了奧運會紀錄,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次奧運會上的首枚金牌。

10樓:十二月的臘梅花

中國運動員在奧運歷史上,第一個獲得金牌的是誰?看完就知道了!

我國歷史上在奧運會獲得第一枚金牌是哪個專案

我國歷史上第一枚奧運金牌是誰獲得?

同一屆奧運會上獲得金牌最多的運動員是誰

截止2020年5月,在一屆奧運會上獲得金牌數最多的是邁克爾 菲爾普斯 michael phelps 菲爾普斯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獲得8枚金牌,成為單屆奧運會奪取金牌最多的選手。邁克爾 菲爾普斯 michael phelps 1985年6月30日出生於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美國職業游泳運動員。200...

獲得奧運會金牌最多的中國運動員是誰

截止2016年8月9日巴西奧運會,獲得奧運會金牌最多的中國運動員是吳敏霞,7枚獎牌中,5枚是金牌。5枚是金牌分別是 1,2004年8月,吳敏霞在她的第一屆奧運會上和郭晶晶一起奪得了女子雙人3米板冠軍,成為中國跳水隊又一位奧運冠軍,同時還奪得女子單人3米板亞軍。2,2008年8月,北京奧運會上,吳敏霞...

亞洲獲得第1枚擊劍運動金牌的中國運動員是誰

欒菊傑1984年 獲第23屆奧運會女子花劍冠軍 在1928年第9屆阿姆斯特丹奧運會上,日本選手織田幹雄在 跳遠比賽中奪取了金牌,這是亞洲國家所獲得的首枚奧運會金牌。欒菊傑 亞洲第一次在奧運會上獲取擊劍金牌 姓名 欒菊傑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58 9 14 出生地 江蘇南京 運動專案 擊劍 運動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