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奧運會中國目前金牌排世界第幾

2023-02-18 04:45:06 字數 5739 閱讀 6431

1樓:律師部落格

金牌數和美國並列第一,銀牌比美國少,獎牌總數排第二!

2023年奧運會中國一共得了多少塊金牌

2樓:孫老闆

2023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中國一共得了26塊金牌,獎牌榜世界第3位。

舉辦城市:里約熱內盧(巴西)

中國26塊金牌具體如下:

第1金 張夢雪, 射擊 ,女子10米氣手槍第2金 吳敏霞、施廷懋,跳水,女子雙人3米跳板第3金 龍清泉,舉重,男子56kg

第4金 林躍、陳艾森,跳水,男子雙人10米跳臺第5金 孫楊,游泳,男子200米自由泳第6金 鄧薇,舉重,女子63kg

第7金 劉蕙瑕、陳若琳,跳水,女子雙人10米跳臺第8金 石智勇,舉重,男子69kg

第9金 向豔梅,舉重,女子69kg

第10金 丁寧,乒乓球,女子單打。

第11金 馬龍,乒乓球,男子單打。

第12金 王鎮,田徑,男子20公里競走第13金 宮金傑、鍾天使,場地自行車,女子團體競速賽第14金 施廷懋,跳水,女子3米跳板第15金 孟蘇平,舉重,女子+75kg第16金 曹緣,跳水, 男子3米跳板第17金 丁寧、李曉霞、劉詩雯, 乒乓球 , 女子團體第18金 馬龍、張繼科、許昕,乒乓球,男子團體第19金 趙帥,跆拳道 ,男子-58kg第20金 任茜 ,跳水,女子10米跳臺第21金 張楠、傅海峰,羽毛球, 男子雙打第22金 劉虹, 田徑, 女子20公里競走第23金 陳艾森,跳水, 男子10米跳臺第24金 諶龍,羽毛球,男子單打。

第25金 鄭姝音 ,跆拳道,女子+67kg第26金 中國女子排球隊: 排球,女子排球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裡約奧運會、殘奧會的獎牌總共將有4924枚,巴西造幣公司將成為本屆奧運會、殘奧會的獎牌製造商,他們將負責製造賽事總共4924枚金、銀、銅牌,以及75000枚參賽紀念獎牌。

2023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2016 rio summer olympics

舉辦城市,巴西里約熱內盧。

舉辦時間,2023年8月5日-2023年8月21日口 號,一個新世界。

吉祥物,維尼休斯。

參賽國家地區,205

參賽運動員,11303

主體育場,馬拉卡納體育場。

比賽專案,28大項,306小項。

特殊意義,奧運聖火首次抵達南美洲。

3樓:小月

你是說2023年巴西奧運會上中國的獎牌數是。

金牌26塊,銀牌18塊,銅牌26塊。金牌數和獎牌數都排第三。

4樓:永成

我覺得中國得了26枚金牌。

2023年奧運中國有幾個專案獲得冠軍

5樓:帥氣的小宇宙

在2023年的里約熱內盧奧運上,中國一共獲得了26個專案獲得冠軍,具體獲得冠軍的專案有:

1、田徑:2023年的里約熱內盧奧運上,中國隊在田徑比賽中男子20公里競走、女子20公里競走的兩個專案獲得金牌。

2、羽毛球。

中國隊在羽毛球比賽中男子單打和男子雙打專案的兩個專案獲得金牌。

3、乒乓球:

中國隊在乒乓球比賽中成功包攬了乒乓球比賽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子單打、女子單專案中的奧運金牌。

4、場地自行車:

中國隊在場地自行車比賽中女子團體競速賽專案獲得金牌。

5、跳水:中國隊在跳水比賽中男子10米跳臺、女子10米跳臺、男子3米跳板、女子3米跳板、女子雙人10米跳臺、男子雙人10米跳臺、女子雙人3米跳板的專案獲得金牌。

7、射擊:中國隊在射擊比賽中女子10米氣手槍專案獲得金牌。

8、游泳:中國隊在游泳比賽男子200米自由泳專案中獲得金牌。

9、跆拳道:

中國隊在跆拳道比賽女子+67kg和男子-58kg專案中獲得金牌。

10、舉重。

中國隊在舉重比賽男子69kg、女子+75kg、女子69kg、女子63kg、男子56kg專案中獲得金牌。

11、排球:

中國隊在排球比賽女子排球專案中獲得金牌。

6樓:長不大的林子

在2023年的里約熱內盧奧運上,中國一共獲得了26枚奧運金牌,具體獲得冠軍的專案如下:

1、乒乓球:

在本屆奧運會上,中國隊在乒乓球專案中成功包攬了包括乒乓球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子單打以及女子單打在內的所有該專案能夠產出的奧運金牌。

2、男子69kg舉重:

在里約奧運會男子舉重69kg級舉重比賽的決賽中,中國小將石智勇成功以352公斤的總成績獲得了該專案的奧運金牌。

3、男子56kg舉重:

在里約奧運會男子舉重63kg級別比賽的決賽中,龍清泉成功以307公斤的總成績獲得了該專案的奧運金牌,同時該成績也打破了世界紀錄。

4、女子+75kg舉重:

在里約奧運會女子舉重+75kg比賽的決賽中,孟蘇平成功以307公斤的總成績獲得了該專案的奧運金牌。

5、女子69kg舉重:

在里約奧運會女子舉重69kg比賽的決賽中,向豔梅成功以261公斤的總成績獲得了該專案的奧運金牌。

6、女子63kg舉重:

在里約奧運會女子舉重63kg比賽的決賽中,鄧薇成功以262公斤的總成績獲得了該專案的奧運金牌,同時該成績也打破了世界紀錄。

7、排球。在里約奧運會女子排球比賽的決賽中,中國女排成功獲得了該專案的奧運金牌。

7樓:威海博銳化機

2023年奧運中國獲得冠軍的專案:

1、乒乓球。

中國隊包攬了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的所有冠軍。

2、男子69kg舉重。

石智勇。2023年8月10日,在里約奧運會舉重男子69公斤級決賽中石智勇獲得冠軍。2023年8月30日,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石智勇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3、女子+75kg舉重。

孟蘇平2023年7月18日,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中國奧運代表團成立,孟蘇平替補候志慧參加比賽。8月15日,里約奧運會女子舉重75公斤以上級冠軍。

4、女子69kg舉重。

向豔梅2023年8月,向豔梅獲得里約奧運會女子69公斤級冠軍。2023年8月,向豔梅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章。2023年8月30日,第十三屆全運會女子舉重69公斤級比賽中,向豔梅首奪全運會冠軍。

5、女子63kg舉重。

2023年,鄧薇獲得里約奧運會舉重女子63公斤級冠軍。2023年2023年舉重世錦賽,女子64公斤級比賽包攬三枚金牌,同時重新整理了三項世界紀錄。

8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目前為止,中國金牌明細:

1、射擊:女子10米氣手槍,張夢雪;

2、跳水:女子雙人3米跳板,吳敏霞、施廷懋;

3、舉重:男子56kg,龍清泉。

4、跳水:男子雙人10米跳臺,林躍、陳艾森5、游泳:男子200米自由泳,孫楊。

6、舉重:女子63kg,鄧薇(破世界紀錄、奧運會紀錄)7、跳水:女子雙人10米跳臺,劉蕙瑕,陳若琳8、舉重:男子69kg,成績352公斤,石智勇。

2023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中國在金牌榜上位列第幾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金牌26 銀牌18 銅牌26 總牌數70 排名第三。

2008北京奧運會中國金牌數排世界第幾

10樓:趣味電影說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中國以51枚金牌居金牌榜首名,是奧運歷史上首個登上金牌榜首的亞洲國家。北京奧運會共有參賽國家及地區204個,參賽運動員11438人,設302項(28種)運動,共有60000多名運動員、教練員參加。

11樓:俎谷菱

我國在2008北京奧運會在獲得51枚金牌,位列獎牌榜第一。

12樓:小白兔魚兒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中國隊以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共計100枚獎牌,位列金牌榜第一位,這也是中國隊首次位列奧運會金牌榜首位;位列獎牌榜第二位,僅僅次於獲得110枚獎牌的美國隊。

以下是2023年北京奧運會,金牌榜前十位的情況:

13樓:網友

你好中國北京奧運會得金牌第一。

中國奧運會金牌總數是多少

14樓:天問

中國歷史歷屆(截止到2023年)奧運會金牌數:

1、第二十三屆洛杉磯奧運會(2023年)中國 15金。

2、第二十四屆漢城奧運會(2023年)中國 5金。

3、第二十五屆巴塞羅那奧運會(2023年)中國 16金。

4、第二十六屆亞特蘭大奧運會(2023年)中國 16金。

5、第二十七屆悉尼奧運會 (2023年) 中國 28金。

6、第二十八屆雅典奧運會 (2023年)中國32金。

7、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 (2023年)中國 51金。

8、第三十屆倫敦奧運會(2023年)中國38金。

9、第三十一屆里約奧運會(2023年)中國26金。

奧林匹克運動會(希臘語:ολ法語:jeux olympiques;英語:

olympic games)簡稱「奧運會」,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世界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每四年一屆,會期不超過16日,是目前世界上影響力最大的體育盛會之一。

分為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夏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冬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冬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世界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世界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夏季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冬季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奧運會中,各個國家用運動交流各國文化,以及切磋體育技能,其目的是為了鼓勵人們不斷進行體育運動。

奧林匹克運動會發源於兩千多年前的古希臘,因舉辦地在奧林匹亞而得名。古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停辦了2023年之後,法國人顧拜旦於19世紀末提出舉辦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倡議。2023年成立奧委會,2023年舉辦了首屆奧運會,2023年舉辦了首屆冬奧會,2023年舉辦了首屆殘奧會,2023年舉辦了首屆青奧會。

15樓:穰春鄺婷

在2023年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中國獲得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獎牌總數100枚。位於金牌榜第。

一、獎牌榜第二。

16樓:南宮向雪惠捷

以前參加全部金牌數是112枚金牌!

今年就要拿45枚金牌。

支援奧運。支援偶!

中國最牛!~

2023年奧運會中國隊獲多少枚金牌

17樓:網友

2023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中國隊共獲得了26枚金牌。

中國代表團在里約奧運會上奪得的金牌數量出乎人們預料,沒有像倫敦奧運會那樣對美國呈奮起直追的高壓態勢,反而被英國後來居上,中國已排行老三。

並且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很多該得的金牌旁落他人,奪金高峰期已過,要想全面趕超上屆奧運會幾乎不可能,造成中國金牌大面積欠收的主要原因是游泳、體操等奪金大戶下滑驚人。

美國以35枚金牌高居榜首,英國以22枚居次,中國以20枚屈居第三。中國金牌流失的主要原因是游泳專案,和上屆的5枚金牌2枚銀牌3枚銅牌相比,本屆的1金2銀3銅稍顯寒酸。體操專案更是倒退驚人,從上屆奧運會的4枚金牌到今年的顆粒無收,顯然連中國體操隊自己都大感意外。

雖然成績慘淡,但國人對此並不像過去那樣憤慨。這在一定程度上說明國人的心態日趨成熟,上世紀八十年代,剛剛步入正軌,奮起直追世界步伐的中國急需一場勝利來振奮國人的信心,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就是這麼一支興奮劑,許海峰、郎平激勵了一代又一代人。

在接下來的歷屆奧運會,中國人對奧運金牌數更是牽腸掛肚。2023年北京奧運會更是把國人對金牌的熱愛達到了巔峰。以至於後來有了「審金牌疲勞」了。

經過12年的倫敦奧運會後國人的「金牌觀」有了改變。

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多少枚金牌?

東京奧運會上中國已經獲得了38枚金牌,這38枚金牌是我們優秀的運動員,通過他們努力獲得的,我們應該恭喜我們優秀的運動員,取得優良成績。應該是說 中國代表團獲得38枚金牌 要是統計中國的金牌數,應該包括香港和臺灣所得的金牌數。這樣說更準確。在東京奧運會上面,中國總共獲得了38枚金牌,這是在最近幾次奧運...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中國獲得了多少枚金牌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國一共獲得了51枚金牌。2008年北京奧運會共有參賽國家及地區204個,參賽運動員11438人,設302項 28種 運動,共有60000多名運動員 教練員和 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共創造43項新世界紀錄及132項新奧運紀錄,共有87個國家和地區在賽事中取得獎牌,中國以51枚...

今年奧運會誰是最出名的,奧運會中誰會得金牌最多?

2008年8月18日劉翔退賽以後,就有很多人辱罵曾經的英雄。之前看到了很多人說什麼把欄推倒走過去,爬過去等很多版本來罵劉翔是懦夫,我覺得很可笑。這個是跨欄而不是單純的跑步,如果不是跨過去的話那麼任何一種方式都是對這個運動和其他參賽運動員的藐視甚至侮辱,最後受辱的不再是劉翔個人而是中國!劉翔受傷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