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手機怎麼閃退,魅族手機軟體閃退怎麼回事?

2021-12-19 13:18:30 字數 1099 閱讀 9200

1樓:楓與我的愛

手機出現閃屏的現象,可能是系統不穩定或韌體不完善造成的建議,可先刷到最新韌體。其他的修復方法如下:

1、關閉設定-輔助功能中的根據螢幕色調自動調節亮度以及顯示中的自動亮度

2、將手機亮度調節到最小,機器待機一個晚上即可修復。

3、排除以上因素後,如故障依然存在,可到當地魅族維修點檢測維修,若當地無維修點,也可通過專賣店幫忙送修。

魅族手機軟體閃退怎麼回事?

2樓:思念你的

讓我來說幾句我遇到的閃退。就是手機日期不對應現在時間,有網情況下日期調對了就可以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手機軟體出現閃退可能是手機系統或者軟體沒有更新引起的,應該對手機系統或者軟體進行更新使其保持在最新版本。

2、清理手機記憶體,手機記憶體佔用過多可能會導致手機執行不流暢,要保持手機有一定的記憶體,才不會引起個別軟體在執行過程中出現閃退。減少應用軟體後臺執行數量,過多的軟體同時執行會導致手機卡頓出現閃退現象。

3、要經常對手機軟體的快取檔案進行清理,軟體的快取檔案會佔用大量的手機記憶體,過多的軟體快取檔案可能會造成手機閃退。

4、檢查手機使用的網路是否流暢穩定,不穩定的網路有時會造成軟體斷網而閃退,建議用wifi使用容易閃退的軟體。

5、必要時,可以對手機檔案備份處理,然後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值操作。

4樓:

如果還可以開機的話,強烈建議你在電腦端連線好後用電腦刷機。

不知道你的是mx哪一代機器。

如果是雙核和老雙核的話,恐怕最有可能的問題是機器硬體的問題,特別是老雙核,用的那顆cpu是個半成品,坑壞了不少的忠誠的煤油!0

魅族手機開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

5樓:魅族手機

您好,有可能是由於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引起所導致,建議您這邊嘗試解除安裝軟體以後重新安裝試試,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系統bug,我是做安卓的,魅族改了很多谷歌的東西,所以魅族的東西很容易崩潰,這是魅族的鍋少買魅族吧,小米和魅族都喜歡改api辣雞玩意。

魅族手機的手勢喚醒怎麼用,魅族魅藍NOTE手機手勢喚醒怎麼開啟及設定

1開啟 手勢喚醒 在 設定 輔助功能 手勢喚醒 中開啟手勢喚醒,可根據需要開啟相應的功能,雙擊 點亮螢幕 向上滑 解鎖 下滑 開啟通知面板 左右滑 切換歌曲。2畫圖形喚醒應用 預置 8 種圖形,手機滅屏狀態下,通過畫圖形快速喚醒系統應用 第三方應用。3快速開啟手電筒 除了在下拉通知欄中開啟手電筒,還...

魅族手機咋樣,魅族手機如何?

魅族手機 和小米手機同樣 走的是國產高階配置路線 很不錯 國產中的效能怪獸 他和小米都應該算一個.mx2 1699 做工很實在,大問題沒有,系統也好用,不過基帶通話訊號一直沒處理好,從m8的年代就開始了 魅族手機基本滿足你的要求,本人用的是mx216gb版,我買的時候是2499最近 又下調了,199...

魅族手機魅藍e2怎麼樣,魅族e2好還是魅藍e

目前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e2這款機型的,都是預設魅藍e2就是魅族e2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