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該手機發熱嚴重怎麼解決

2021-06-24 20:36:45 字數 910 閱讀 2550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建議先關閉後臺應用清理快取再試,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建議清除資料之後升級最新版本的穩定韌體再試。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2樓:偽尾未尉

魅藍note的處理器是mt6752,發熱不算太厲害,個人聯想k3note就這處理器,只是偶爾覺得有點熱!

所以覺得你的問題多是系統後臺自啟程式太多了,從而耗費資源和電量的可能,能夠就是管理好後臺自啟軟體的問題了!

作為魅族首款千元智慧手機,魅藍note搭載最新聯發科mt6752八核64位處理器,這顆mt6752處理器採用了8顆a53架構核心,並搭配mali-t760 mp2雙核gpu,具備出色的效能。聯發科mt6752內建了mtk獨有的核心調配技術,讓8顆核心依據使用場景自動喚醒,保證每一格電量都用得恰到好處,在節能方面做的十分到位,因此其功耗控制也得到了很好的解決,這與同樣搭載聯發科芯的魅族mx4一樣,魅藍note發熱並不嚴重。

而對於魅藍note的發熱問題我們也進行了一個測試,就是在魅藍note上長時間執行3d mark測試,相當於cpu晶片滿負荷情況,並且持續充電,最終測試發現,魅藍note在重度使用下機身最高溫度僅40度,屬於正常的範圍,而這對於一款千元機而言表現算是不錯的了

3樓:傑青的日子

1. 如您是在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充電狀態下後臺執行較大程式或長時間使用手機,這些發熱都是較為正常的,建議您在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手機,避免手機電池受損 。

2. 經常上拉開啟工作管理員,一鍵清理後臺執行軟體,減少cpu的負荷,同時能節省電量。

3. 選擇恰當的效能模式。

4. 機器也是有過熱保護的,溫度超過60度左右時,機器會重啟或者自動關機。如發熱依舊嚴重,建議到魅族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魅族魅藍note拍照好嗎,魅族魅藍note前攝像頭拍照怎麼樣

魅藍note現在復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可制以選擇魅藍e3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 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拍照效果一般,白天室外光線好的情況下拍照還可以,但是...

魅族手機的手勢喚醒怎麼用,魅族魅藍NOTE手機手勢喚醒怎麼開啟及設定

1開啟 手勢喚醒 在 設定 輔助功能 手勢喚醒 中開啟手勢喚醒,可根據需要開啟相應的功能,雙擊 點亮螢幕 向上滑 解鎖 下滑 開啟通知面板 左右滑 切換歌曲。2畫圖形喚醒應用 預置 8 種圖形,手機滅屏狀態下,通過畫圖形快速喚醒系統應用 第三方應用。3快速開啟手電筒 除了在下拉通知欄中開啟手電筒,還...

魅藍note出現手機鎖定怎麼辦,魅族魅藍note手機鎖定怎麼辦

魅藍note手機鎖定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被flyme鎖定手機後無法來進入系統,需輸入源flyme密碼解鎖 若忘記密碼可以在官網,登入flyme賬號介面選擇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