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出現手機鎖定怎麼辦,魅族魅藍note手機鎖定怎麼辦

2021-05-29 05:06:26 字數 1123 閱讀 5905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手機鎖定的解決辦法: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被flyme鎖定手機後無法來進入系統,需輸入源flyme密碼解鎖;若忘記密碼可以在官網,登入flyme賬號介面選擇忘記密碼模式登入,即可根據提示通過郵箱找回密碼。

一、等待時間過去。

二、強制重啟(按電源鍵5-6秒)。

三、密碼找回。

3樓:龍珠飛迅

您好,flyme密碼復忘記的話可制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bai 1.還可以通過你當初du註冊賬號的時候zhi。

繫結的手機dao和郵箱。去魅族官網找回,這是**https://member.

meizu.***/f***etpwd2.或者提供保修單和發票。

找魅族客服給你解鎖,http://53kf2.meizu.

魅族魅藍note手機鎖定怎麼辦

4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輸入flyme賬號密碼解鎖,

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在登入介面中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操作提示找回即可。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2)、到魅族官方**撥打魅族****請求他們解鎖。不過要提前準備好保修卡、發票、以及手機序列號等,魅族客戶有可能問到這些才能幫你解鎖。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愉快

6樓:話費不想吃剛

魅族魅藍note手機鎖定時方法:

在手機介面輸入正確的flyme賬號密碼可以解鎖。

去官網登入,點忘記密碼,然後用手機或電子郵箱驗證來重置密碼,完成後再修改密碼,用新密碼解鎖手機。

"魅藍note"是魅族最新推出的子品牌"魅藍"其中一款新品,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

魅族魅藍note手機鎖定了怎麼辦

您好,flyme密碼忘記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1.還可以通過你當初註冊賬號的時候。繫結的手機和郵箱。去魅族官網找回,這是 https member.meizu.f etpwd2.或者提供保修單和發票。找魅族客服給你解鎖,請問手機鎖定了,而我忘記了密碼這要怎麼辦?求解,謝謝 我的手機被朋友玩了...

魅藍note手機已鎖定 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你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系統將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魅藍note5手機已鎖定怎麼辦?2.安裝驅動,並將手機關機,有些手機被鎖定的而不能關機,可以先插上充電線,然後強制關機。3.開啟主控,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4.將手機...

魅族note宕機怎麼辦,魅藍note螢幕失靈了怎麼刷機

解決辦法 方法一1 前往魅族官網 最新版韌體 2 長按電源鍵以及音量加鍵,手機震動後鬆手 3 此搭棚時將手機連線到電腦,會識別出巧亮乙個儲存盤,將韌體複製到存孝枝寬儲盤裡,點選公升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方法二攜帶手機 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