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恩到底是人還是人,佩恩到底是一個人還是六個人?

2021-12-19 13:55:41 字數 1014 閱讀 778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來的6個都 不是本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呢·類似於分身之類的吧

佩恩的本體是誰,是如何控制那六個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目前是不知道的,作者還沒有揭露,不過對佩恩本體的分析貼很多,有人說小南有人說長門。具體是誰還是等岸本來揭曉答案吧

佩恩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4樓:一灘新約

佩恩的復真正身份是長門用輪迴眼

制的能bai力所控制的六具屍du體,由於長門行zhi動不便

而製造出來代替dao他的一切行動,主體為長門的摯友彌彥,能力來自長門,沒有自我意識。

相關介紹:

佩恩六道是由六具死者的屍體所改造成的傀儡忍者,每個佩恩的臉上和身體都插著能連線訊號、傳導查克拉的黑棒、釘子形狀的查克拉接收器,加上六個佩恩能共享視線(輪迴眼共通)。

即使敵人繞到其中一個佩恩的背後,另一個佩恩也會監視著敵人,後面佩恩所看到的一切也是前面佩恩所看到的一切,而且每個佩恩都擁有輪迴眼的一種能力,其本體長門的查克拉量極大。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人物:

1.彌彥:

在結識了小南、長門後跟隨自來也一起學習忍術,長大後為了實現世界和平的理想而建立了「曉」,後為保護同伴自願被長門殺死。享年15歲 。遺體被摯友長門製作成「佩恩六道」之中的「天道」。

2.長門:

一生經歷了父母雙亡及彌彥之死兩大痛楚後,被「宇智波斑(宇智波帶土)」蠱惑,決定在痛苦的輪迴中孕育和平。

在摧毀木葉事件中,被漩渦鳴人感化,重拾少年時期的夢想,後使用「外道輪迴天生之術」復活了佩恩襲擊木葉一戰中死去的人,在將自己的意志託付給鳴人後力盡而亡。

火影中佩恩六道六個人分別是誰?

火影忍者佩恩到底是什麼人

佩恩,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的角色,由 曉 組織首領長門用輪迴眼的能力所控制的六具屍體,由於長門行動不便而製造出來代替他的一切行動,主體為長門的摯友彌彥,能力來自長門,沒有自我意識。佩恩六道是由六具死者的屍體所改造成的傀儡忍者,每個佩恩的臉上和身體都插著能連線訊號 傳導查克拉的黑棒 釘子形...

火影忍者中的天天到底是什麼人,火影忍者佩恩到底是什麼人?

與日向寧次一組的女忍者。派別 木葉忍者 中忍 忍者登記號碼 012573 出生日期 3 9 雙魚座 身高 154.3cm 體重 42.2kg 血型 b 喜愛的食物 中華肉饅頭,芝麻丸子 興趣 占卜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 12 中忍升級年齡 不詳 擁有的忍術 適合暗殺的陷阱等工具召喚術 曾經打敗的敵人 南...

火影忍者裡佩恩到底是誰,自來也查出來了麼

那些都不是佩恩的真身 所以全是假的 自來也的徒弟有3個 長門,彌諺,小南,彌諺以死,被做成了佩恩之一,佩恩六道中並沒有長門和小南,長門只是在背後操控六道,所以在戰鬥時長門沒有出現。小南則是曉組織一員,代號白虎。這個還要提問呀。漫畫已經出到兜召喚了六局棺材了。佩恩的真身就是第七道的長門!被鳴人感化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