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不能直接進入系統,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直接進入bios介面。怎麼設定?

2021-12-19 14:23:41 字數 1494 閱讀 9763

1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點f1沒用?試試把電池反向放進去短路下主機板10秒左右再正向放進去,一般coms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或者把記憶體拿下來擦乾淨再裝上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按f1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如果還是不行,需要按del進入bios裡面

選擇 load defaults loaded 選項,恢復預設安全設定

3樓:疼痛

按f1就好進入系統了

故障可能是電池(主機板)沒電了)設定沒儲存(設定錯誤)看到了嗎------error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提示你要重新設定cpu頻率,你不用管他直接按f1鍵就行了

5樓:不能純數字丶

一種是主機板設定 一種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直接進入bios介面。怎麼設定?

6樓:竸機械師

開機直接進去bios,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bios設定出現了問題,導致開機直接進去bios裡面,需要把bios裡面的啟動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項。

2、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開機不能進去系統,直接進去bios裡面,這個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3、可能是硬碟壞了,壞了就是重新更換一個硬碟,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即可。

4、就是電腦bios電池沒有電了,這個重新更換一個bios電池即可。

7樓:裝機吧

1,聯想電腦機型的部分電腦需要按fn加f1或f2兩個鍵進入bios。但是也有部分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是按f2就可以進入的。

2,compaq(康柏)電腦,(開機右上角有閃動游標時按f10,或開機不停地按f10)

3,出現thinkpad標誌時,快速按下f1鍵即可進入bios。比如:電腦系列有: 240,390,570,i系列1400,i系列1200,a系列,t系列等等。

4,按del鍵進入bios,比如:電腦是以award bios型別ami bios為主的。

5,還有電腦是按esc鍵進入的。

6,還有一些是以下的特別的按鍵:如:award bios:

開機按ctrl+alt+esc;ast bios:開機按ctrl+alt+esc;phoenix bios:開機按ctrl+alt+s。

8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開機無限重啟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桌面該如何解決?

9樓:數碼二師兄

不同品牌電腦進入bios介面的方式不一樣,我們可以通過開機logo介面,瞭解進入bios介面的快捷鍵,設定電腦第一啟動項。

電腦開機直接進入這個介面,怎麼才能正常開啟系統?

10樓:昱珉

儘管沒看到畫面,但是應該是設定問題。可以問問售後或者供貨商,看看怎麼辦,是不是啟動盤優先設定不對了,或者檢查硬碟連線線是否鬆動了!

電腦開機直接進入bios系統怎麼正常開機

東芝筆記本按不同型號進入bios主要有二種方法 一 開啟電腦電源開關,按住 esc 注意一定要在 in touch with tomorrow 出現之前 聽到 嘀 一聲,然後按f1鍵,即可進入bios。二 開啟電腦電源開關,按f2鍵,進入bios。三 東芝5000系列的機器都是沒有辦法進bios的,...

怎麼讓電腦開機就直接進入p系統啊

xp系統預設開機從windows系統進入的,如果裝了某些引導軟體,就會改變預設啟動,每次開機都得選一下,改回來的方法如下。方法一 1 桌面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高階。2 找到 啟動和恢復故障恢復 項 設定。3 然後選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為預設啟動項...

筆記配電腦win10系統開機直接進入休眠狀態

既然安裝win7正常,那麼可以證明硬體本身並沒有問題。這樣的話,基本就是win10系統或者驅動程式的問題了。重新安裝win10系統,觀察一下,是否裝好系統就出現這個故障。沒有問題就是之後安裝的驅動的問題,換用本本官網的win10驅動,別用公版驅動就好了?如果裝好系統就這樣,換用純淨版win10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