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如何直接進入桌面,如何設定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2022-11-23 05:20:02 字數 5715 閱讀 3953

1樓:

control userpasswords2實現winxp自動登入

如果你的計算機只是自己一人在用,且每次都用同一個使用者名稱(或者你根本沒在意過什麼是使用者名稱),而每次都要輸入密碼,是否太麻煩了?。

或許你也不用輸密碼,但原因是「沒有設密碼」。則對於在區域網或經常聯網際網路的使用者,存在較大安全隱患。建議設定密碼,而用本文方法自動登入。

方法:開始→執行→輸入(不含引號)"control userpasswords2"→回車。在出現的「使用者帳戶」中,不選「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定。

在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中輸入預設項,確定。下次啟動計算機時可自動登入。

此外還有一種方法,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autoadminlogon"="1"

"defaultusername"="此處輸入所需使用者名稱"

"defaultpassword"="此處輸入所用密碼"

control userpasswords2法只是一個介面,實際也應是寫入登錄檔(可以看到勾選「必須輸入密碼」與「autoadminlogon」項的互動。但奇怪的是,用control userpasswords2方法後,登錄檔中並無defaultpassword項?不知原因何在?

不過,這樣無明文密碼,可能更好一些。

另外還有

如何設定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

2、在使用者帳戶視窗中點選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

3、在彈出的視窗中把使用歡迎螢幕選項的勾去掉,就可以不需要錄入使用者和密碼登入。

3樓:

1.在登入的歡迎螢幕顯示administrator賬戶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後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分支,將右邊的administrator的值改為1,即可讓administrator賬戶出現在登入的歡迎螢幕上。

2.自動登入到administrator賬戶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後回車,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視窗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如圖1),按兩次「確定」即可。注意:

如果原來就設定了其它賬戶自動登入,應該先選中「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再去掉選中的核取方塊。也可以修改登錄檔實現自動登入,不過沒有以上方法方便。

4樓:新學it課堂

windows快速開機,不用登入,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5樓:答望亭所丙

在命令列下輸入cmd,然後輸入controluserpasswords2,會出現一個視窗,如圖,在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方框上將對號去掉,重啟計算機,就直接進入windows桌面了。

6樓:牢綺陸凝冬

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進入桌面;

2、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屬性;

3、在屬性的頁面下,找到選項當我登入和關閉螢幕上的應用時,轉到桌面而不是「開始」螢幕,點選確定;

4、下滑滑鼠,找到確定,點選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進入是因為你有兩個帳戶,你把哪個受限的賬戶刪掉,刪除賬戶重起電腦就好了.

8樓:千里草下千里路

如果機子只有一個使用者,就會直接進入桌面。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把多餘的受限帳戶或來賓帳戶都刪除就可以了

9樓:燕夏集娟

我的電腦裝的是xp

sp2的,兩天以前的每一次都可以直接進入到桌面的,可是不知什麼原因,現在每次開機都要點一下使用者,才可以進入到桌面,就連屏保的時候也是自動返回到使用者介面(其實也就我一個使用者在用,沒有其他可選的,可就是要點這一下才可以進入感覺麻煩),請各位高手告訴我該怎麼辦?

補充12007-08-25

11:23

以下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會在一段時間沒操作電腦時返回歡迎畫面,然後點選使用者名稱進入,並不用輸入密碼。

補充22007-08-27

17:50

我也有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使用歡迎螢幕——應用選項中看到有打勾,但是還是會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

開機如何直接進入桌面?

11樓:愛卡

按del或者f2進入bios設定,快速啟動選項裡,選擇「enable」即可。

關閉post加電自檢(power on self test可對系統的幾乎所有硬體進行檢測)可以加快啟動的速度。

具體關閉的方法:

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功能設定)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移動游標到「quick power on self test」(快速開機自我檢查)設定項,將其值設定為「enabled」。這樣可以加速系統開機時自我檢查的速度,如果選擇了「disabled」,那電腦就會按正常速度執行開機自我檢查,對記憶體檢測三次。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不能直接進入桌面?

12樓:哈哈親愛的

1、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2、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13樓:新學it課堂

windows快速開機,不用登入,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控制面板裡面的使用者賬戶裡邊 把你現在用的這個賬號的密碼去掉 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一種情況,一鍵還原也安裝了,就是不能備份和還原。你先試試能不能備份。如果不行,就重灌系統再重新安裝一遍試試。其實手動ghost也挺好用的

16樓:免疫牛奶

到 控制面板 - 使用者賬戶 - 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 - 取消登入歡迎頁面。

你就能直接進桌面了哦。

17樓:創作者

點選開始=》執行,在出現的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後回車。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的使用者標籤中點選使用者名稱,將「使用這臺計算機的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選項鉤去掉,然後點確定按鈕,這時系統要求你再一次輸入密碼確認,最後確定

然後重新啟動你的計算機即可。

如何讓windows xp開機自動進入桌面

18樓:願萌安好

在windows xp作業系統下,作業系統自身導致電腦無法自動進入桌面的情況有三種,下面分別來說明。

一、windows xp 「自動登入」

有一些windows xp電腦開機之後,並不是直接進入桌面,而是顯示當前使用者名稱,雖然沒有設定密碼,可還是得點選一下這個使用者名稱,才能進入桌面,遇到這種情況,可用下面的方法輕鬆解決。

操作:1) 在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中,點選「開始」- 「執行」, 然後輸入命令 「control userpasswords2」, 點選「確定」

2) 在跳出的視窗裡,去掉選擇項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不選它,去掉前面對號

3) 選擇你希望自動登入的帳號, 點選「確定」

4) 下次重新啟動機器以後,此帳號就自動登入了。

二、nerware 客戶端服務

如果電腦安裝了nerware 客戶端服務,電腦會以傳統的經典登入模式登入,就是開機後進入桌面之前彈出一個小的登入視窗,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可選的。在這種情況下,即使使用者沒設定登入密碼,這個視窗也會顯示,只有點選視窗中的「確定」後,電腦才能登入進入桌面。

解決辦法是: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圖示,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會彈出「本地連線 屬性」視窗,在這個視窗中解除安裝「nerware 客戶端服務」,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使用者電腦沒設定使用者密碼,但開機後仍不能正常直接進入桌面,請分別檢查上面三種情況,用上面的方法相信你的問題是能夠解決的。

使用win10系統的電腦如何設定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19樓:喵姐愛電影

1、在傳統win10桌面工作列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切換至「開始選單」標籤;取消勾選「使用『開始』選單而非『開始』螢幕」;

3、登出系統,重新登入。現在,啟動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將進入開始螢幕。

20樓:新學it課堂

windows快速開機,不用登入,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為什麼電腦開機沒有開機過程,直接到桌面

21樓:tony羅騰

1、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2、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2樓:通天大元帥

關閉計算機,把電源線拔掉,重新開始,我就不信了!

23樓:啛喳啵啵

有沒有原來沒關是待機狀態

怎麼刪除一個電腦管理員?每次開機不能直接進入桌面介面···

24樓:

刪除使用者: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選中多餘的使用者,右鍵點選---刪除。

直接進入桌面:點選「開始」----執行---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去掉勾選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

25樓:倫秋雙

開機直接進入桌面介面,不能刪除管理員,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輸入」執行「2個字,按回車鍵。

2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點選確定。

3把「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點選確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開機的時候要你輸入帳號密碼對吧 你是不想要那個介面 想讓他直接進入 桌面而不顯示那個介面 對吧? 可以設定下的 不是刪除的問題 管理員賬戶是系統預設的一個最大許可權的賬戶 好像不能刪吧 忘記是在**設定了 是一個什麼 設定成什麼歡迎介面 那樣就不顯示那個要輸入密碼的介面了 直接進入桌面了

如何開機後讓電腦直接進入桌面而不用再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方可進入桌面

單擊bai 開始 執行 du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按回車鍵後彈出zhi 使用者帳戶 視窗,dao看清內楚,這可跟 控制面板容 中開啟的 使用者賬戶 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取消選定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

怎樣設定開機不用登陸直接進入桌面系統

1.在登入的歡迎螢幕顯示administrator賬戶 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後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specialaccounts...

電腦開機不能直接進入系統,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直接進入bios介面。怎麼設定?

點f1沒用?試試把電池反向放進去短路下主機板10秒左右再正向放進去,一般coms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或者把記憶體拿下來擦乾淨再裝上試試。按f1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如果還是不行,需要按del進入bios裡面 選擇 load defaults loaded 選項,恢復預設安全設定 按f1就好進入系統了 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