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xcel表公式的設定問題,關於EXCEL表公式的設定問題

2021-12-19 14:51:18 字數 1375 閱讀 5523

1樓:葬花吃人

=if(and(a1>=100%,b1>=100%),c1,if(and(a1<100%,b1<100%),e1,d1))

2樓:苗喬恩

因為100%=1,所以公式中以1代替100%;

公式如下所示:

=if(and(a1>=1,b1>=1),c1,if(or(a1>=1,b1>=1),d1,e1))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如下:

=if(and(a1>=100%,b1>=100%),c1,if(or(a1>=100%,b1>=100%),d1,if(and(a1<100%,b1<100%),e1,"")))

4樓:勤秋梵裕

a1和b1同時都大於等於100%是什麼意思呢?大於1嗎?

5樓:鬱玉英雪癸

假設分數在b列中的:b2:b50

1、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後的算術平均值:

=(sum(b2:b50)-max(b2:b50)-min(b2:b50))/(count(b2:b50)-2)

2、設定高於某數的10%和低於10%的數不參與計算,設基數的值為a=sum((b2:b50)*(b2:b50>a*1.

1)*(b2:b50a*1.1)*(b2:

b50

----此函式為陣列公式,輸入完成後要按ctrl+shift+enter結束,才能顯示正確結果

excel**公式設定好了,不能自動計算,,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公式也會「罷工」?為什麼**不能自動計算公式,原來如此

7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你肯定是裡邊的公式錯誤,或者是你書寫的時候書寫錯誤,有的是英文格式的你用那個漢語格式也不行。

8樓:方括號

也請檢查一下是否設定成手動重算了,工具-選項-重新計算,選擇自動重算。

9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格式被設定為文字格式後,在單元格內再輸入公式,這時公式是不會自動計算的,需要將單元格格式改為常規或數值等,公式就會自動計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方公式裡面右邊有個「計算選項」選擇「自動」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要計算的那一列,數值是不是變成文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公式設定錯了,如果公式沒問題,計算是沒問題的 好好檢查下吧

13樓:幽紅血陽

資料——編輯連線——更新值

救命啊!關於excel公式設定的問題

這跟excel沒有關係,是windows的設定.依次開啟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區域選項 自定義 數字 列表分隔符,將 改成 就可以了。哈,重灌一下excel 2003sp3得了 用查詢替換功能解決。如果sum 函式的引數為陣列或引用,只有其中的數字將被計算。陣列或引用中的空白單元格 邏輯值 文...

關於excel公式的問題,關於excel公式的問題

為什麼後面要加一個2947 並不是要加一個2947 b 1 e 2947 以這個為例,它代表b1 e2947區域,即資料區域,如果你的資料區域只有b1 c100。那它就是 b 1 c 100 後面帶的2,代表資料區的第2例,也可以是3,第三列。false 為表示精確查詢,它可以用0代表。我再給你打個...

excel公式問題,excel公式問題?!

這個問題是由於小數的浮點運算誤差引起的,小數用浮點儲存,而整數用定點儲存,因此整數運算不存在這種誤差。這種日記賬中的各位金額是用公式取位產生的,因此要對原公式進行修改,這裡不知道原來的公式是什麼樣的 公式有多種設計方式 無法修改。思路是將上面的借貸餘額乘以100,再用round函式四捨五入到整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