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官網買蘋果手機一般多少時間送到

2021-12-19 14:57:28 字數 1647 閱讀 5469

1樓:小小的迷路

這個需要注意看官網是否有說明什麼時候發貨,如果有說明的話就需要按照說明上的日期發貨,如果沒有說明一般是3-5天開始發貨。發貨的快遞是根據不同地區採用不同的快遞方式一般官網的快遞是嘉裡大通跟ems。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2023年6月29日正式發售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2023年9月10號,iphone 6s/iphone 6s plus釋出,將於2023年9月12日下午3點開始接受預約,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送貨時間剛開始是5-7天,而現在縮短為3-5天。北上廣按3天算。你在什麼樣的城市自己算算看著辦吧。

在蘋果官網上買東西,一般幾天能到貨

3樓:我不要太可愛

在蘋果官網上買東西,一般2-3天左右能到貨,不同地區到貨的時間不盡相同。有些產品是預售的,一般官網會有通知說明什麼時候發貨。

在蘋果官網買的產品,基本上官方發貨用的快遞是順豐快遞,消費者在簽收快遞的時候,建議當著快遞員的面進行檢查。

4樓:

官網預定預設30天之內發貨(很蛋疼),其實也要不了那麼久,我之前訂個5c是第6天發的貨,我再安徽這邊,4天到的貨(也不能怪)走的是ems;

5樓:大餅吃小魚

我買了一個ipad,差不多得一個月;買了一個pencil,晚上九點多付錢,十點多郵箱就有訊息說發貨了,第二天早上九點多收到了快遞,差的老遠了,看買什麼吧,可能剛好湊夠了就快。

6樓:earth北慕南城

我在官網買過ipad,晚上11點買的,第二天一早就到了我所在的城市,但是快遞員中午的時候才配送給我。官方買的話,都是順豐空運的。

7樓:瀧昀茗

我的要一個月 打**說備貨要三道四周一個月才能發

8樓:男神氵

二週或者更長,上海發貨,ems快遞,很慢;

目前16gb的非常缺貨;

我的手機是15天到貨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丸子湯

我的買了已經25天了 還沒有發貨……

10樓:小夜尊的故事

蘋果官網購買的產品送貨時間首先你看商品頁面上標明的送達時間,然後實際送達時間會在你下單付款後根據你所在地的離發貨倉庫的遠近來確定最終的送達時間,官網一般從上海或者深圳發貨。如果未在它規定的時間內送到,你可以申請索賠,快遞使用的貌似是嘉裡大通,也有ems跟順豐的。

如果你想五一前收到貨估計不太可能。勸你保險點,放假回來再下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單前都會顯示時間啊 一般是3-7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20多天吧38內發貨

13樓:李文凨

上海到重慶,兩天到的。

你一般玩手機玩多少時間?你覺得玩多少時間比較合適

我一般玩手機五至六個小時,我覺得玩三四個小時最合適。手機是越玩越上癮,玩的時間長了既會損壞手機也會對自己的視力有害。三四個小時的時間既可以達到休息的目的也可以不會過度上癮。因為我現在是大學生,手機幾乎天天在自己身上,除了上課吃飯睡覺時間,基本都在玩手機,對於玩手機,我也一直覺得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

牙刷一般多少時間換一次

醫生建議3個月換一次,有的人是那種刷的很仔細而且刷比較長時間,牙刷難免磨損比一般人快,不過最好不要超過3個月換,不然容易滋生細菌。不能超過三個月,但是如果你每次都很努力地使用它,可能不到三個月就換了,感覺牙刷的毛毛往外翻了就可以準備換了哈。希望能幫到你 牙醫建議一個月更換一次牙刷,最遲三個月要換 牙...

洗車店一般洗車多少時間,一般洗車需要多長時間

洗車店一般洗車的時間在二十分鐘左右。洗車的注意事項 當我們去洗車的時候,肯定是要看水槍,壓力大不大?如果像家裡水龍頭的水壓一樣,達不到一定的壓強,就會造成車洗得不乾淨,髒東西衝不掉。那麼水槍的壓力是不是越高越好?1 水壓過高甚至會傷車漆造成磨損 那麼水槍的壓力是不是越高越好?眾所周知最快的刀就是水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