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店一般洗車多少時間,一般洗車需要多長時間

2021-07-22 19:06:17 字數 3598 閱讀 4138

1樓:辣辣

洗車店一般洗車的時間在二十分鐘左右。

洗車的注意事項:

當我們去洗車的時候,肯定是要看水槍,壓力大不大?如果像家裡水龍頭的水壓一樣,達不到一定的壓強,就會造成車洗得不乾淨,髒東西衝不掉。

那麼水槍的壓力是不是越高越好?

1、 水壓過高甚至會傷車漆造成磨損

那麼水槍的壓力是不是越高越好?眾所周知最快的刀就是水刀,水刀可以切割鋼鐵,大理石等等一切堅硬的東西。如果水壓高會不會對大家車的油漆有損傷?

這個是都會擔心的問題。就像車沒有碰擦時間久了就會有太陽紋,有很多因素造成,其中一點就是沒有規範洗車。

水刀切割

2、水壓過高會擴大原磨損處

高壓水槍直接噴在車漆上,直接會造成車漆的異常磨損。既然高壓水槍直接就可以對車漆造成磨損,那對於車身已經有車漆破損的車來說,高壓水槍會把傷口擴大。所以並不是說洗車時水壓越高越好,車身上有沙子及鈣化的灰塵髒東西,直接用高壓水槍衝後果可想而知。

3、專業的洗車店水槍都可調節壓力

當我們去比較專業的汽車美容店洗車時,大家稍微留心點可能會發現,它的高壓水槍是可以調節水壓的。更有專業的洗車店高壓水槍、低壓水槍一根根都是分開來的,針對不同的部位,用的水壓也是不一樣的。比如說輪轂、車身底盤這類比較髒的地方,水槍的水壓有可能相對就會高一點,但是對於車身有油漆覆蓋的地方,水槍水壓基本會控制在3到7兆帕斯卡的範圍。

4、水槍壓力過高會導致車漆保養無效白做

下面說一些物理小知識,簡單一點說,一兆帕的力,是相當於在一平方釐米上放二十斤的東西,七兆帕的水壓,就相當於140斤的正常成年男子站在我們的車漆上。打過上面的比方大家應該一下就懂了,如果水壓再高的話,打蠟、鍍晶、鍍膜這些保養專案直接就會被沖掉,並且失效。

洗車時用高壓水槍的順序是什麼?

1、高壓水槍直接對車身噴會造成車漆受損

上面說過針對汽車不同的部位要用不同的水壓,其實洗車時水槍使用的流程,順序也是很有講究的。大家平時開車絕對不會處於無塵環境,車身肯定覆蓋了很多沙粒、灰塵、鈣化的髒東西等等,雖然很細微,但絕對存在,只是有時你看不出來而已。這時候如果直接用高壓水槍衝,這些髒東西及灰塵就在車漆上面造成磨損。

2、車漆上附著的髒硬度比鐵還高

又要普及一個小知識了,在網上搜了些資料,普通的沙粒莫氏硬度是6到6.5之間,鐵的莫氏硬度只有4到5之間。也就是說沙粒比鐵還硬。

這時候如果再用高壓水槍直接對漆面衝,那就相當於拿了一張砂紙在車漆上來回的磨。車漆有太陽紋,不一定是抹布髒,水槍水壓的順序是一大關鍵因素。

太陽紋3、洗車前應對車身進行預洗

大家可以留意,在專業的洗車店洗車,洗車人員會先用噴壺或者家裡淋浴的那種花灑,進行預洗,噴傘狀或是霧狀的水,先把車身上的髒東西軟化、鬆動,之後才會進行下一步的清洗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洗車店完整的一輛小汽車大概需要15分鐘。從清水沖洗,噴灑清潔泡沫,擦拭,再清洗。沖洗腳墊,吸塵器吸內部髒物,以及擦乾。整個流程大致需要一刻鐘

3樓:sugar侃生活

一般半個小時左右吧。現在也有快速洗車,十分鐘以內就可以搞定。當然也有精洗,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4樓:昔惜苼

這個你可以去詢問當地洗車店的情況 那個地方的時間都不同的 最好當面瞭解 我看過八個小時

5樓:先收貨

潔能魔方,只須一瓶水,個人享受精洗的過程,操作簡單,效果好,一個人只須半小時左右

6樓:覺羅大陸

有分精緻洗車和普通洗車,普通洗車大概20多分鐘,精緻洗車可能40分鐘左右,具體看車型

7樓:途虎話養車

洗車一般看你怎麼洗,普通洗車一般也就十幾二十分鐘,精洗的話一般都會在半小時以上。

洗車時應該注意:

忌在烈日下洗車。這樣會在車身上遺留乾燥的水珠痕跡。

忌在非常寒冷的天氣下洗車。一旦水結冰會引起油漆塗膜破裂。

忌發動機末徹底冷卻下來就洗車。這樣會使發動機過早老化。

忌亂加洗潔劑。清洗時不允許使用洗衣粉、去汙粉和劣質肥皂。因為這些洗潔劑中含有鹼,它可能會洗掉漆面中的油脂,加速漆面老化。

8樓:

自動洗車10分鐘,人工普洗20多分鐘,人工精洗至少70分鐘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20-30分鐘吧,用妙靜洗車機大概是15分鐘,而且是用很少的水

10樓:媯春俟賦

一週洗一次車,一個月打一次蠟,3-6個月做一次漆面鏡面還原美容這是比較愛車人的做法了。

另外,洗車時看看洗車工人的態度,過程中是否使用合理的工具,或者擦車的毛巾,這都可以看得出這家店是否較為專業。

很多洗車店用廉價的洗車液。長期下去會導致漆面有一定的損害,不過這種情況一般都比較少,如果他們用洗衣粉的話,那你趕快找過另外一家洗車店好了。

11樓:僧博

一般情況下需要20分鐘左右的時間

12樓:張羽緩

有精洗和普洗,精洗2人30-40,普洗2人10分鐘。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分鐘左右吧

進口車市

一般洗車需要多長時間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看車髒到什麼程度。如果很髒,洗車時間就要長一些;如果不是很髒,洗車時間就會短一些,通常是15分鐘到半個小時之間就差不多洗好了

15樓:受傲之心思

如果不清潔車內衛生,車外的話,最多也就是個6到8分鐘。

16樓:勇敢的開心吧

一般你去洗車店可能要排隊,不排隊大概洗半個小時左右吧,如果是自己在家洗的話,可能要更久啊,反正我現在都不去洗車店洗車了,每次我去洗車店都有排隊,很多人,我也不知道為啥總是那麼多人,我現在都是在我那邊停車場那邊的玖壹共享洗車點洗車了。

17樓:

我基本都是固定一週洗一次,除了特殊日子。

主要是現在也方便了,我用頭號洗車,在家等就好

到洗車店裡洗車精洗一般要多久?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精洗包含什麼?

精洗包含專案:漆面清洗與護理、發動機艙清潔與護理、車輛內飾清潔與皮革塑件護理、輪轂清潔除氧化護理、車內除甲醛、臭氧殺菌、航空專用車內香氛。

汽車精洗的時間看具體的精洗的專案,時間一般在45分鐘-1個半小時左右清洗發動機艙

汽車外部清洗

清洗內飾1234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三個小時左右,當然人多的話就相對來說比較快一個小時左右。

2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洗車一般看你怎麼洗,普通洗車一般也就十幾二十分鐘,精洗的話一般都會在半小時以上。

洗車時應該注意:

忌在烈日下洗車。這樣會在車身上遺留乾燥的水珠痕跡。

忌在非常寒冷的天氣下洗車。一旦水結冰會引起油漆塗膜破裂。

忌發動機末徹底冷卻下來就洗車。這樣會使發動機過早老化。

忌亂加洗潔劑。清洗時不允許使用洗衣粉、去汙粉和劣質肥皂。因為這些洗潔劑中含有鹼,它可能會洗掉漆面中的油脂,加速漆面老化。望採納

人工洗車多少錢一次?一般多長時間完成

人工洗車單次價20元 辦卡100元 7次 辦卡200元 14次 幾塊到幾百塊不等,看你是怎麼洗,時間也就不等了 車貴洗車貴,30分鐘左右 大慶這裡20 60元,20分鐘到40分鐘。全自動洗車裝置目前市面上有兩種,一種是毛刷的,在10至30萬左右不等的。另外一種是無接觸的洗車機,在6至9萬左右,全自動...

牙刷一般多少時間換一次

醫生建議3個月換一次,有的人是那種刷的很仔細而且刷比較長時間,牙刷難免磨損比一般人快,不過最好不要超過3個月換,不然容易滋生細菌。不能超過三個月,但是如果你每次都很努力地使用它,可能不到三個月就換了,感覺牙刷的毛毛往外翻了就可以準備換了哈。希望能幫到你 牙醫建議一個月更換一次牙刷,最遲三個月要換 牙...

駕照一般好久能拿下來,駕照一般要多少時間可以拿到?

一般來說1個半月左右就可以拿到駕照,最快需要45天可以拿到駕照。報名之後對交通法規進行學習,這個時候駕校就會向車管所申請學車名額,等到你的理論學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參加科目一的考試。在通過科目一的考試之後就可以對科目二進行預約,但是注意科目一通過20天之後才有參加科目二考試的資格,科目二考試通過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