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截圖?去哪找,在電腦上怎麼截圖,截圖之後在哪裡找到圖片。

2021-12-19 15:03:38 字數 2158 閱讀 8260

1樓:d電腦管家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

2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qq之後 按鍵盤上的 ctrl+alt+a 即可完成節圖工作.

完成這後,可以直接點右鍵在聊天視窗裡貼上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 一.上qq的時候 可以按住ctrl+alt+a 然後選則您需要截的** 雙擊選擇存入路徑 即可。

二. 使用系統自帶的截圖功能 prscrmsysrq 鍵 然後 桌面-右建-新建-bmp圖象 建立好後點選建立的bmp圖象 右鍵編輯 ctrl+c 貼上 儲存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截桌面上的麼一般就是按著 ctrl+alt+a

5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右上方的「print screen sys rq」鍵的作用是螢幕抓圖!

用法一,按「print screen sysrq」一下,對當前螢幕進行抓圖,就是整個顯示屏的內容。

用法二,先按住「alt」鍵,再按 「print screen sysrq」鍵,則是對當前視窗進行抓圖。如你開啟「我的電腦」後,用此法就抓取「我的電腦」視窗的內容。

用上訴兩種方法抓圖後,再開啟「開始」、「附件」裡的「畫圖」程式,點「編輯」、「貼上」就把抓取的**貼出來了,可以儲存為自己需要的格式。

電腦怎麼截圖?去哪找?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怎麼樣截圖?具體的操作有四種方法。

一、 系統自帶法:

1擷取整個桌面:快捷鍵printscreensysrq,按鍵在鍵盤的位置可能不同,但按鍵上的單詞一定要對。

2擷取當前活動視窗:快捷鍵(alt+printscreensysrq)。

二、 聊天工具法:

三、瀏覽器法:

先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右上方就可以看到截圖圖示,單擊即可進行截圖(快捷鍵:ctrl+alt+a),其還提供了一種「截圖時隱藏瀏覽器視窗」的模式,避免了瀏覽器視窗對截圖的影響,和聊天工具法類似,截圖完成後也可進行簡單的編輯。

四、專業截圖工具

1、snagit

2、ashampoo snap 7

3、fastone capture

以上三款都是專業的截圖工具,集各種截圖功能於一體,固定視窗、活動視窗、滾動視窗等等,功能都異常強大。

7樓:d電腦管家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

在電腦上怎麼截圖,截圖之後在**找到**。

8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在鍵盤上找到print screen (prtsc)按鍵,按下後可以將當前開啟的螢幕截圖下來。

2、如果按下組合鍵「alt+print screen 」鍵,會對當前正在操作的介面進行截圖操作。

3、或者在開啟了電腦qq的下,按下ctrl+alt+a鍵,按鍵後進入截圖操作可以自由選取需要的截圖大小進行儲存。

4、如果使用的截圖功能,在按下按鍵後直接開啟需要貼上的位置使用ctrl+v貼上即可,或者在畫圖中貼上並儲存即可儲存為單獨的**了。

9樓:東風破

鍵盤右上方的「print screen sys rq」鍵的作用是螢幕截圖,

用法一,按「print screen sysrq」一下,對當前螢幕進行截圖,就是整個顯示屏的內容。

用法二,先按住「alt」鍵,再按住「print screen sysrq」鍵,則是對當前視窗進行截圖。如你開啟「我的電腦」後,用此法就擷取「我的電腦」視窗的內容。

用上述兩種方法截圖後,再開啟「開始」——「程式」——「附件」——「畫圖」程式,點「編輯」、「貼上」就把擷取的**貼上出來。

也可以藉助其他軟體截圖,比如qq、瀏覽器或者**處理軟體 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也就是按pintscsysrq

電腦上怎麼截圖?電腦怎麼截圖啊?

一 快捷鍵截圖。能否直接修改需視系統版本而定,1809版本可在截圖後進行修改 該快捷鍵其實是呼叫了onenote裡的截圖功能 如我在桌面開啟了檔案資源管理器,按下alt prt即可對資源管理器介面視窗進行截圖。二 win10自帶截圖軟體。inka.開啟要擷取的頁面,同時按下win w鍵,在彈出的wi...

怎樣在電腦上快速截圖,怎樣在電腦上截圖

作為一名程式設計師,按照操作上從易到難的順序,給你推薦四種截圖方式。第三種 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alt a,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 上做一些簡單的註釋和處理。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一 按鍵盤中的 print scr 鍵儲存全屏截圖。這個鍵可能在不同的鍵盤上標註的位置不...

電腦上截圖按哪個鍵,電腦怎麼截圖按哪個鍵

電腦全屏快捷鍵截圖是 prtscsysrq 鍵。直接按下鍵盤,即可直接截圖,不過這樣的截圖方式截下來的 是當前頁面的全屏截圖。截圖了之後,使用者可以在 畫圖 或 qq 等可以貼上 的軟體按下 ctrl v 將 貼上出來。在電腦上任意截圖的快捷方式介紹 方法一 qq截圖 登入qq後,然後按快捷鍵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