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電腦上快速截圖,怎樣在電腦上截圖

2023-03-12 08:45:06 字數 5211 閱讀 4826

1樓:雪v歌

作為一名程式設計師,按照操作上從易到難的順序,給你推薦四種截圖方式。

第三種:開啟q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註釋和處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按鍵盤中的「print scr」鍵儲存全屏截圖。

這個鍵可能在不同的鍵盤上標註的位置不一樣,有些鍵盤標註的是「print scr」鍵,有些電腦顯示的就是「print scr sys rq」鍵,但作用都是一樣的。你只要按下這個鍵就可以實現全屏截圖,你再開啟畫圖工具,在空白處右鍵選擇貼上,或者用「ctrl+v」,就可以儲存了。

二、組合鍵「alt + print screen 」鍵可以選擇區域截圖。

三、各類軟體自帶的截圖功能。

比如阿里旺旺、qq、微博等,他們都自帶了截圖功能,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可以在對話方塊中選擇截圖,也有自己的快捷鍵選擇。

3樓:咖卦皮稞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

4樓:初學者之路張老師

電腦螢幕如何截圖。

怎樣在電腦上截圖

5樓:巴巴拉小白兔

1、電腦上面的截圖有好多種方法,如果使用電腦上面的截圖鍵截圖,就點選鍵盤上面的prtscsysrq鍵。

2、然後開啟一個空白的文件。按住鍵盤上面的ctrl+v鍵貼上到文件上面。

3、如果覺得截圖出來的**小,那也可以選擇一些瀏覽器上面的截圖工具(如360瀏覽器),點選360瀏覽器進入選擇最右邊的剪刀。

4、然後在需要擷取的頁面進行截圖,擷取點選完成。

5、開啟剪刀小三角下拉的截圖儲存的檔案位置。

6、就可以看見剛剛截圖儲存的**了。

6樓:星星來過的七月

1、有很多方法可以在電腦上截圖。如果使用計算機上的「截圖」鍵進行截圖,請單擊鍵盤上的「prtscsysrq」鍵。

2、然後開啟一個空白文件。從鍵盤頂部按住ctrl+v並將其貼上到文件中。

3、如果覺得截圖比較小,也可以在瀏覽器上選擇一些截圖工具(如360瀏覽器),點選360瀏覽器選擇最右邊的剪刀。

4、然後對要攔截的頁面進行截圖,點選完成攔截頁面。

5、開啟剪刀小三角形下拉截圖儲存檔案位置。

6、可以看到剛儲存的截圖**。

7樓:顛倒的世界

電腦上截圖不像手機上那麼簡單,在電腦上截圖比較麻煩,下面就分享兩種電腦截圖的方法。

1、首先點出自己要截圖的內容,點選電腦鍵盤上的「prtsc sysrq"。點選」開始「,開啟」開始「後在搜尋欄中輸入」畫圖「。

2、在「畫圖」上點選「貼上」,獲取截圖**,之後儲存即可。

3、或者開啟「開始」,在搜尋欄裡輸入「截圖工具」,找到截圖工具,開啟截圖工具。

4、點選「新建」後,點選「—」最小化,拖動滑鼠,選出要截圖的**。

5、最後點選「取消」,即可退出截圖,點出自己要截圖的內容後,再點選「新建」,即可截圖。

8樓:華碩服務

如我在桌面開啟了檔案資源管理器,按下alt+ prt即可對資源管理器介面視窗進行截圖。

9樓:山水阿銳

第三種:開啟q q,使用快捷鍵 ctrl + alt + a, 這樣可以在螢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圖,還可以在截圖**上做一些簡單的註釋和處理;

第四種:在淘 寶 旺 旺對話方塊中,有截圖工具,操作方法類似q q截圖;

然後在桌面點右鍵新建「圖畫」或「bmp影象」,貼上即可;也可以在photoshop中新建檔案,貼上即可。

10樓:上官三雲

方法/步驟。

如果你的電腦是win7系統的,電腦本身就自帶了一個截圖小程式的。首先依次單擊開始選單/附件/截圖工具,即可啟動截圖工具。

在截圖工具的介面上單擊新建按鈕右邊的小三角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截圖模式,有四種選擇:任意格式圖示、矩形截圖、視窗截圖和全螢幕截圖,四種模式任你所選。

還可以採用windows7命令來啟動截圖工具,開啟執行輸入snippingtool就可啟動截圖工具。windows7的截圖功能出彩的地方就在於你可以採取任意格式截圖,或截出任意形狀的圖形。

操作方法:點選「任意格式截圖」鍵,然後圈出你想要的圖形,記住,可是任意的哦。

還可以塗鴉哦。

windows7在截圖的同時還可以即興塗鴉,在截圖工具的介面,除了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畫筆,另外一個非常貼心的功能就是它的橡皮擦工具,任何時候對某一部分的操作不滿意,都可以點選橡皮擦工具將不滿意的部分擦去,而不用一直點選「ctrl+z」撤銷操作或者全部重新制作。

有同學就有疑問了,win7的截圖工具好是好,可每次都要點一遍「開始→所有程式→附件→截圖工具」來呼叫,那就太麻煩了!別忘記,windows7強大的工作列,如果經常需要使用截圖功能的話,不妨把它拖到工作列上「釘住」,這樣隨時使用就方便多啦!

如果已經啟動了qq軟體的話,那也可以用qq截圖的,快捷鍵就是「ctrl+alt+a」就可以擷取螢幕了,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如果你想不啟動qq情況下使用的話,那搜狗輸入法也是一個很簡單很方便的截圖方法的:右鍵點選搜狗輸入法浮標,選擇擴充套件功能》擴充套件功能管理。

點選安裝。安裝完成後點選「快捷鍵」在彈出的視窗裡設定你要截圖使用的快捷鍵,就可以在你需要截圖的時候按照你設定的快捷鍵操作就可以截圖了。

11樓:d電腦管家

電腦截長圖需要先開啟電腦系統自帶的edge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新增備註,再點選裁剪,這時滑鼠會變成+號,接著選擇要截圖的區域,按住滑鼠左鍵再滾動滑鼠滑輪,這時一個長圖就擷取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qq登上,我們點選截圖快捷鍵ctrl+alt+a三個鍵意義點選截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鍵盤有沒有一個prntscrn鍵,就是這個。

電腦如何直接截圖

14樓:華碩服務

1,win + shift + s:可以選擇截圖區域的大小,ctrl+v貼上在word、微信等應用裡。能否直接修改需視系統版本而定,1809版本可在截圖後進行修改(該快捷鍵其實是呼叫了onenote裡的截圖功能)

如我在桌面開啟了檔案資源管理器,按下alt+ prt即可對資源管理器介面視窗進行截圖。

15樓:輪胎超人

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肯定會經常用到截圖這一功能,那麼怎樣快速的將電腦桌面上的資訊通過截圖儲存下來呢?其實截圖的方法有很多種,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分享以下四種方法。

一、windows系統自帶的截圖工具。

一般的windows系統都自帶有截圖工具,可以在開始選單裡查詢到【截圖工具】,點選【新建】,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截圖,然後儲存即可。

董酒懂健康 國密佰草香。

廣告。董酒懂健康 國密佰草香。

二、快捷鍵截圖。

這種方式針對膝上型電腦,同時按鍵盤快捷鍵「fn」+「prt sc」即可擷取當前全屏資訊,若想擷取螢幕部分資訊可以同時按鍵盤快捷鍵「alt」+「fn」+「prt sc」即可。

三、軟體截圖。

目前可用的截圖軟體有很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在網上**安裝後使用。這裡推薦大家使用fscapture 中文版,非常小巧,可以新增水平印,也可以對影象進行簡單處理,非常的好用哦。

四、qq截圖。

qq是大家最喜歡的聊天工具了,經常使用qq的朋友肯定都知道qq有一個截圖的快捷工具,開啟qq後可以直接按鍵盤快捷鍵「ctr+alt+a」來進行定製截圖,也是非常的方便。

16樓:初學者之路張老師

電腦螢幕如何截圖。

17樓:鏡瞎說

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

在電腦上如何快捷截圖

18樓:華碩服務

1,win + shift + s:可以選擇截圖區域的大小,ctrl+v貼上在word、微信等應用裡。能否直接修改需視系統版本而定,1809版本可在截圖後進行修改(該快捷鍵其實是呼叫了onenote裡的截圖功能)

如我在桌面開啟了檔案資源管理器,按下alt+ prt即可對資源管理器介面視窗進行截圖。

電腦怎麼截圖?去哪找,在電腦上怎麼截圖,截圖之後在哪裡找到圖片。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登陸qq之後 按鍵盤上的 ctrl alt a 即可完成節圖工作.完成這後,可以直接點右鍵在聊天視窗裡貼上即可.有兩種方法 一.上qq的時候 可以按住ctrl alt ...

電腦上怎麼截圖?電腦怎麼截圖啊?

一 快捷鍵截圖。能否直接修改需視系統版本而定,1809版本可在截圖後進行修改 該快捷鍵其實是呼叫了onenote裡的截圖功能 如我在桌面開啟了檔案資源管理器,按下alt prt即可對資源管理器介面視窗進行截圖。二 win10自帶截圖軟體。inka.開啟要擷取的頁面,同時按下win w鍵,在彈出的wi...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怎樣在電腦上安裝Office

直接裝國產的wps吧 很給力的 360軟體專家直接搜素就行了 怎麼安裝在電腦上安裝office辦公軟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中可以怎麼安裝word軟體 開啟電腦中的 360安全衛士 進入軟體主介面後點選 軟體管家 進入 360軟體管家 介面後,在搜尋框輸入並搜尋 wps 搜尋完成後,找到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