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龍傳奇 劇情介紹

2021-12-19 15:07:46 字數 897 閱讀 7728

1樓:鍾意妍

《人龍傳說》故事講述率性天真的龍女(袁潔瑩),偶降人間學習布雲施雨,期間化身為人,她本欲嬉戲於人間,偏偏被濟世為懷、品性謙厚的葉希(陳浩民)所深深吸引。二人更一段稍縱即逝的悽美愛情。但「人龍相戀,必遭天遣」,詛咒應驗,弄至天翻地覆,惟他們激情仍未滅……

另一方面,與希一起長大的小子周處(錢嘉樂),性格剛烈,武功高強,他認定龍為萬惡之源,逐立志以屠龍為己任。一日,風雨欲來,處正上山屠龍之際,竟誤救出美若天仙的新月公主(張悅),隨即了若即若離的苦戀故事。惜天意弄人,新月公主竟愛上希!

究竟這段四角關係又如何了斷?

2樓:永恆的高一八班

介紹

劇情梗概:

《人龍傳說》故事講述率性天真的龍女(袁潔瑩),偶降人間學習布雲施雨,期間化身為人。她本欲嬉戲於人間,偏偏被濟世為懷、品性謙厚的葉希(陳浩民)所深深吸引,二人更一段稍縱即逝的悽美愛情。但「人龍相戀,必遭天遣」,詛咒應驗,弄致天翻地覆,惟他們激情仍未減……

另一方面,與葉希一起長大的小子周處(錢嘉樂),性格剛烈,武功高強,他認定龍為災難之源,遂立志以屠龍為已任。一日,風雨欲來,周處正上山屠龍之際,竟誤救出美若天仙的新月公主(張燊悅),隨即了若即若離的苦戀故事。最後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天隨人願,成就了年輕人美好的願望,給這個美麗的神話故事,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3樓:伊凌星語

一個十分感人的故事!!

請問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4樓:倒黴蛋喲

遠親近鄰 又名:鄰居也瘋狂

是這個嗎

神鬼傳奇劇情任務

這個不清楚,但是劇情任務都是必須要做的,不然就進不了95級的審判深淵副本。51 60沒做沒關係,自己任務只做到復活島南部 時間全花在活動上面了汗 半神任務 時間長了,而且自己其他任務也沒做,可能混一起了 首先你在60 70 記不清了 級自動得到1個任務,要你去尼羅河西岸,然後在那裡做1 3個簡單任務...

2019劇情介紹,2012劇情介紹

在地球的版塊發生鉅變時,人類快要滅絕的時候。一群政客和有錢人逃亡的故事。十億歐元一張船票 你怎麼是這個名字?你可以在搜尋欄裡輸入 2012 劇情 就出來了丫 何必在這裡問呢 你可以在搜尋欄裡輸入 2012 劇情 就出來了丫 2012 內容簡介 世界末日來臨,一場拯救與被救 自己去看看吧,這電影,就三...

蘭陵王劇情介紹,蘭陵王劇情介紹 蘭陵王的劇情

蘭陵王劇情介紹 蘭陵王的劇情 1 劇情 一千四百多年前,北朝戰亂不斷,北齊在驍勇善戰的蘭陵王帶領之下,抵禦強敵,為北齊築起一道堅實地城牆。蘭陵王在一次與北周的交戰中,意外闖入隱居在兩國邊境上白山後人村落,白山後人楊雪舞被迫捲入兩軍爭亂中,於亂世之中意外結識了蘭陵王和北周皇帝宇文邕,雪舞不顧奶奶反對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