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記劇情介紹,X戰記劇情介紹

2021-07-24 04:39:05 字數 2083 閱讀 1096

1樓:夜羽殘影

動畫比起漫畫要崩很多,即建議還是看漫畫比較好。

第一話 再會

天龍初登場,神威回到東京。

第二話 夢見

開始是小鳥的回憶,然後是神威和碎軌的戰鬥,還有空汰和遊人的交手。

第三話 約束

小鳥談論夢想,神劍被搶。

第四話 影贄

兩把神劍,兩個神威。神威的阿姨登場。

第五話 宿命

讓刃登場,丁姬與神威的第一次接觸。地龍初次攻擊。

第六話 高野

空汰的回憶與命運。

第七話 電腦

主要講的是颯姬。

第八話 添星

夏澄火煉登場,櫻冢護的再襲。

第九話 陰陽

以昴流為主的一集。

第十話 犬鬼

主要是讓刃的過去。

第十一話 境界

小鳥的夢,神威的經歷以及第二把神劍的誕生。

第十二話 選擇

小鳥的崩潰與夢。神威的選擇以及雙子星的誕生。小鳥之死。

第十三話 歸還

地龍的占夢者。神威的自我封閉和歸來。

第十四話 集結

天龍全員集結,神威的決心。

第十五話 守護

地龍的第一次行動,碎軌之死。

第十六話 虛無

最經典的星昴彩虹橋之戰,櫻隨風而逝。

第十七話 苦悶

牙曉與神威,神威的決意。

第十八話 新生

讓刃與草稚的約會,地龍的第二次行動。犬鬼的消逝和重生。

第十九話 煉獄

火煉的回憶以及和哪吒遊人的戰鬥。

第二十話 戀歌

地龍神威對戰讓刃和嵐,空汰重傷。

第二十一話 流浪

「獸」吃醋。火煉,遊人之死。

第二十二話 背信

丁姬的雙重人格,鬼咒嵐的被叛。

第二十三話 天地

空汰之死。

第二十四話 伝說

大結局。神威化為結界保護了東京,保護了地球,也喚回了封真。

2樓:愛飛飛

x戰記講述的是「命運」的故事。預言家丁公主看見了地球的未來,天龍地龍之戰即將,地球的命運掌握在一個叫司狼神威的男孩身上。若他決定成為破壞一切,象徵「改革」的天龍,地球將落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若他成為象徵「保護」的地龍,地球將安然無恙的度過它的每一天。

其實故事應該在神威決定成為地龍的那一天就結束了,誰知當他下定決心之時,殘酷的命運就開始了,原來無論他決定成為天龍還是地龍,他的好友桃生封真都會作為他的雙子星成為另一個天龍或是地龍。於是作為地龍的神威和作為天龍的封真開始了命運的對決。最初的神威因無法面對在自己眼前殺死小鳥的封真(小鳥是封真的妹妹,也是神威喜歡的人),將自己的心封閉,與世隔絕。

在地龍一行人的努力下,他又重新找回自我,開始尋找改變命運的方法。

由於x戰記是以2023年的人類大劫難的預言為題材,當這個預言化為泡沫消失的時候也就註定了這部作品灰不了了之,後來就停止**了。如果硬要說結局的話,在tv版裡神威犧牲了自己拯救了地球,而在劇場版裡兩派最終廝殺至剩下神威一人,抱著被自己砍下的封真的頭顱在漫天飛舞的櫻花中痛哭失聲...

九龍珠的劇情介紹?

3樓:似錦一一

一共是52集,但是電視裡面濃縮為29集。

劇情:1、sayaka被最終boss,一個月球來的外星人,是個女的,她靠吸取年輕女性的生命力保持青春,給吸取了生命力,變成了老太婆。

2、於是yaiba(鐵劍)就去和她戰鬥,那個女的貌似曾經也來過地球,但是被龍神給擊敗了,現在yaiba的劍上就有龍神的靈魂。

3、於是yaiba手持龍神劍去和她打,一開始不敵,因為對方好像釋放出所有能量,變成了八歧大蛇那種模樣,每個頭都可以放射出光束。

4、然後yaiba身上彷彿龍神附體,最後把她擊潰了。

5、然後她失敗了以後sayaka還有其他的女子都變回了年輕的樣子。

6、後來記得yaiba嘲笑了下sayaka變成老太婆的樣子,然後被打。

《劍勇傳說》,又名《劍勇傳說鐵刃》、《風雷劍傳奇》、《城市風雲兒》、《反斗劍神》,是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老師的早期作品。漫畫共24卷,漫畫前半部分在2023年已改編名為《剣勇伝說yaiba》的全52集的動畫。臺灣翻譯為《九龍珠》,另外也有做成同名的遊戲。

2019劇情介紹,2012劇情介紹

在地球的版塊發生鉅變時,人類快要滅絕的時候。一群政客和有錢人逃亡的故事。十億歐元一張船票 你怎麼是這個名字?你可以在搜尋欄裡輸入 2012 劇情 就出來了丫 何必在這裡問呢 你可以在搜尋欄裡輸入 2012 劇情 就出來了丫 2012 內容簡介 世界末日來臨,一場拯救與被救 自己去看看吧,這電影,就三...

蘭陵王劇情介紹,蘭陵王劇情介紹 蘭陵王的劇情

蘭陵王劇情介紹 蘭陵王的劇情 1 劇情 一千四百多年前,北朝戰亂不斷,北齊在驍勇善戰的蘭陵王帶領之下,抵禦強敵,為北齊築起一道堅實地城牆。蘭陵王在一次與北周的交戰中,意外闖入隱居在兩國邊境上白山後人村落,白山後人楊雪舞被迫捲入兩軍爭亂中,於亂世之中意外結識了蘭陵王和北周皇帝宇文邕,雪舞不顧奶奶反對與...

家族榮耀劇情介紹,家族榮譽劇情介紹?

家族榮耀 一共30集,是由優酷 寰亞傳媒聯合出品,洪金潑 蔡晶盛 曾敏珊執導,張智霖 楊茜堯 李彩樺 羅子溢 熊黛林 黃浩然 梁靖琪 郭政鴻 艾威等主演的港風家族劇,於2022年1月4日在優酷開播 該劇講述了馬家幾代人之間跌宕起伏 休慼與共的家族故事。姐妹花 甄芯 楊茜堯飾 和賈洛儀 李彩樺飾 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