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7月底旅遊攻略,南京三日遊攻略

2021-12-19 16:39:04 字數 1466 閱讀 1462

1樓:歷史小店

南京旅遊資源豐富,名勝古蹟眾多。南京旅遊景點包括了中山陵、南京大**遇難同胞紀念館、夫子廟、南京長江大橋、明孝陵等。南京旅遊局為方便遊客旅遊南京,與**合作整出十條南京的精品旅遊線路。

分別是:六朝懷古遊、大明勝蹟遊、鄭和遺蹤遊、**文化遊、宗教文化遊、秦淮風情遊、科教修學遊、濱江風貌遊、溫泉度假遊、鄉村美景遊。 南京又是十朝都會,「衣冠文物盛於東南和都市大氣之特色,有深厚的文化內涵,透露出幾分儒雅之氣,豪傑之風,斯文秀美,亢朗衝融。

」同時南京作為天下文樞所在,文化底蘊深厚,所謂「菜傭酒保也有六朝煙水氣」。除了著名的南京旅遊景點可供遊客遊玩之外,南京的美食也不容錯過。南京的飲食以京蘇菜(金陵菜)和清真菜著名。

金陵菜的四大名菜包括松鼠魚、蛋燒賣、美人肝、鳳尾蝦。製作金陵大菜的知名菜館有綠柳居菜館、馬祥興菜館等。

最佳季節:3-5月,9-10月。春天的南京,梅花山梅花盛開,景緻著迷。秋天,棲霞山上紅葉如火,層林盡染

2樓:

途鈴上有南京的旅遊攻略和景點介紹哦

南京三日遊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3日有景點門票總共只需100元左右

景點:1. 中山 陵植物園

4樓:

第1天南京靈谷寺 - 中山陵 - 明孝陵 - 明城牆

「在南京玩3天有點緊張,所以第一天的安排稍微緊湊,以免3天的遊玩中逛的景點太少。中山陵和明孝陵都是屬於紫金山風景區,風景區比較大,途中可以坐車,但在景點內要靠走的。所以一開始提醒的一雙舒服的鞋顯得尤為重要。

如果鞋很舒服,那麼就開心的開始今天的旅程吧。」

住宿:夫子廟

第2天南京棲霞山 - 棲霞寺 - 南京大學

「棲霞山其實挺遠挺耗時的,所以在今天的行程安排的不是很多,步行至三山街站,乘坐地鐵1號線(邁皋橋方向)在新街口站換地鐵2號線(經天路方向),在仙鶴門站下車,從1號口出去,步行330米到仙鶴門(地鐵站)站,乘坐138路在棲霞寺站下車,步行至棲霞山風景名勝區。白天欣賞完自然風景後,差不多到下午5點左右,可以到大學逛逛,嚐嚐大學附近不知名但是卻又排長隊的小吃。」

住宿:夫子廟

第3天南京老門東歷史街區 - 烏衣巷 - 夫子廟 - 秦淮河

「最後一天的南京之旅,那麼就吃在南京吧,把這些地方當作散步來走,除了能吃到美味的特色美食,還可以在這裡給親朋好友挑選禮物,比如龍鬚糖,就是今天特別推薦的美食。」

3天的時間足夠你來走完南京標誌性的景點,稍微緊張但又有趣的3日遊,南京已經張開懷抱擁抱你!但是,不要只顧著興奮,以下這3點還是要切記的。1.

來南京如果是學生的話,一定記得帶好學生證,這裡的景點門票大多不便宜,帶著學生證能省下一部分錢。2.住宿的區域定在夫子廟附近,雨季會比較潮溼,多帶幾件乾爽的衣服。

3.因為是三天的旅程,鞋子就腳上穿一雙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這雙鞋一定要足夠舒服。

南京五日遊攻略 急!!!!!

南京旅遊攻略,南京三日遊攻略

3日有景點門票總共只需100元左右 景點 1.中山 陵植物園 第1天南京靈谷寺 中山陵 明孝陵 明城牆 在南京玩3天有點緊張,所以第一天的安排稍微緊湊,以免3天的遊玩中逛的景點太少。中山陵和明孝陵都是屬於紫金山風景區,風景區比較大,途中可以坐車,但在景點內要靠走的。所以一開始提醒的一雙舒服的鞋顯得尤...

南京旅遊攻略元旦三日遊,南京旅遊攻略元旦三日遊

南京玩的地方不多 一天半到2天足夠了 先去中山陵和紫金山 明孝陵裡面沒什麼東西 門票70太坑爹 不建議去 之後datusha遇難紀念館和莫愁湖 第二天去夫子廟秦淮河 偽 府 元旦去南京旅遊,路線怎麼安排?根據青驛的介紹,南京是個非常值得去玩的地方 第一天 明孝陵 中山陵 靈谷寺 府 晚上可以去新街口...

急求南京三日遊攻略,南京三日遊攻略,急求

可這麼安排 4月29日 1 到達南京南站後,乘地鐵一號線到南京火車站或紅山動物園站下 因為黃家圩路在這兩站之間,您找個近點的站下。出地鐵站後向西走200米就到黃家圩路了,住下。2 地鐵一號線到玄武湖站下,遊玄武湖,免費。進去順序玩環洲 櫻洲 樑洲和菱洲,最後從解放門出來,遊雞鳴寺,門票7元。在雞鳴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