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弄一鍵還原,誰能告訴我,如何還原系統,或者一鍵恢復也行

2021-12-19 16:41:09 字數 1311 閱讀 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請先通過控制面板或一鍵恢復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一鍵恢復,否則新作業系統將無法正常安裝。 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分割槽前沒有先解除安裝一鍵恢復可能會導致在拷貝檔案時出現藍屏和宕機.

1、重新安裝windows系統前,通過「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或「開始-所有程式-聯想應用」鍵恢復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一鍵恢復。

2、如果windows系統已經被破壞無法執行解決方法.在確保主分割槽沒有改變的情況下.先使用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完成後進系統 按ctrl+shift+f3跳過啟用步驟(沒多少人知道吧快很多了吧兄弟們)在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聯想一鍵恢復軟體.ok重新啟動一定要重新啟動再次進系統確認下.

3 使用win vista安裝*** 進入安裝程式,刪除次要分割槽.僅保留主分割槽(注意:vista盤對於初次使用聯想電腦使用者的好處就是保留eisa 配置不被刪除)

4: 使用xp光碟安裝 xp.

5. 驅動與軟體安裝.建議使用者到聯想專賣店向經銷商索要6.

7版本光碟燒錄一份或者帶一個u盤在xp系統的揚天電腦上使用聯想應用拷出所有驅動與軟體.帶回安裝.(因為裝完xp系統後 系統不能識別到網絡卡)

6安裝完軟體後在xp系統中執行 一鍵恢復程式.自動重新啟動帶使用者操作建立基礎備份介面.

關於近期論壇上大量反映無法使用ghost的解決方法.

1.開機按del進bios

選擇 integarted peripherals-

選擇onchipe ide device

選擇ata/ide configouration

將原來的enhanced 高階模式 改變

選擇 compatible 相容高階模式

按f10儲存退出.

再執行ghost沒有問題.

方法2 使用網路上的pe工具盤 :例如 雨木林風的4.0裝機盤的pe自帶的ghost11在pe中執行ghost 也沒有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在執行vp機器改xp時要先將vp次要主分割槽刪除.確保ghost出的xp能正常啟動.

建議經銷商的技術員對常用的商用機型做一個專用gho 不要使用網路的ghost,大多裡面帶有木馬程式,增加維護量 jay 2008-07-03 22:32 檢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是品牌膝上型電腦自帶的呀,一般是按f11鍵來啟動自動還原系統,

如果不是的話,只能通過ghost來達到這個目的了!

誰能告訴我,如何還原系統,或者一鍵恢復也行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還有正常開機嗎,可以開機的話就用硬碟安裝系統即可

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安裝谷歌play和谷歌play服務兩個軟體 結婚以後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生活變的平淡了,就像一杯白開水,無味兒,現在的飲料也太多種,時不時還搞個 活動,就算渴了也不想喝白開水,其實解渴的還是白開水,聽說過 七年之癢 吧,結婚七年左右婚姻會有一道坎,過去過不去就看造化了,好好珍惜,生活都一樣。好好想想吧...

誰能告訴我御龍在天名字這個符號怎麼弄的有圖)

搜狗拼音輸入法,點輸入法工具欄上的鍵盤圖示,再選擇特殊符號 標點符號,第6行第6個就是了。圖不太清楚!但我可以告訴你,在建立角色前,先把帶有特殊符號的名字打好 可以在qq聊天框打好 並複製!建立角色時,只要按ctrl v把名字複製上去就行了!特殊符號可以在搜狗或其它輸入法中找自己喜歡的 御龍在天名字...

告訴我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我前女友也是這樣那時候我有刻意和她保持距離,雖然這會傷害到她,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只有保持距離,她才知道你是多麼珍貴,她才會對你多多包容和理解,女生是很想佔有一個男生的,但是這樣會給男生帶來很大的苦惱,所以你得學會把握節奏,保持距離,這不是讓你疏遠女生,而是讓你的感情進入一個良性迴圈 沒啥 忍一忍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