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4g手機過了一段時間為什麼變成了2g

2023-01-09 02:05:09 字數 5611 閱讀 4237

1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有時候訊號不好,或者是手機網路有問題的時候,會出現這個情況哦!

只要過一會就好了,不用擔心的。

2樓:韋大號

訊號不穩定或者訊號被遮蔽,出現故障。

3樓:平凡的世界

手機訊號不穩定而導致的 還有一種可能 你的4g流量被限制了。

4樓:依然燦爛

你所處的區域訊號覆蓋差。可以嘗試換個地方再使用,也有可能訊號被遮蔽。

華為手機網路突然從4g變成2g怎麼辦

5樓:柳兒

華為手機。

網路突然從4g變成2g解決方法:

6樓:huashengmi射手

切換到飛航模式,在關掉飛航模式,如若還是不行,手機得重啟了。

7樓:二苯基一

一般網路從4g變成2g都是由於訊號不好造成的,你可以選擇開啟飛航模式在關閉飛航模式,這樣的話會重啟網路訊號,如果周邊訊號不是特別差的話一般會變回4g。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排除外來的原因。

1. 手機網路由營運商設定當前網路優先連線為4g/3g/2g,因為沒有4g和3g網路所以才顯示2g網路。

2. 手機不支援4g或者沒有開啟4g開關,然後當地要有4g網路覆蓋,還得要有4g手機卡,並且開通了4g**,滿足以上情況後。

3. 再來分析為什麼手機的4g網路有時候會突然轉換成2g,有可能是以下原因:由於3g和4g比2g建設的晚,所以站點大部分地方要少一些。

2g使用的是900mhz的頻段,3g使用的是2000mhz的頻段,4g使用2600mhz的頻段。頻段越高,穿透效果越差,室內覆蓋也就越不好。這也解釋了為何目前4g網路在有些封閉的地方接收不到訊號的問題,因為穿透力不夠,即使是在城市中,進入封閉環境的手機就只能接收到覆蓋進度最佳、訊號穿透性最好的2g網路。

不同制式的容量和干擾也是不一樣的。

4. 2g和4g在物理層使用的技術都是自干擾技術,簡單來說就是共享頻寬,使用者越多,相互間的影響越大,小區的總體容量就越低。當基站發現使用者的訊號比較差或者網路的容量不夠的時候,網路就會讓手機重選或者切換到低階制式的網路頻段中,這樣可以保障高階制式的整體體驗。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運營商需要保障已有的投資,策略性的分配使用者。

5. 當運營商新建了新的4g網路後,不會立刻希望所有的使用者都在4g上,也希望2g、3g也能夠被充分利用。所以會使用一些策略控制使用者僅工作在2g,或者3g網路上,因為一些運營商存在重新佈網的情況,如果將所有使用者資源都放在新建的網路中,那麼此前的建設就浪費了,也會造成高頻網路的擁堵,不利於使用者體驗。

9樓:瘋言

是不是你突然到訊號不好的地方去了,比如訊號不好的地方或者動車上之類或者過隧道,導致4g訊號變成2g了,還是你所在的地方人太多了,導致手機上不了網之類,變成2g了。

10樓:仨字精

找訊號好的位置,就變回4g了。

11樓:yyl非凡

首先在原地看看別人的手機訊號是幾g的,如果別人的是4g,此時你倆互換卡試試,就明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一下手機垃圾 關掉一些後臺程式。

換個位置看一看。

換卡 本月流量使用過多,被限速了。

13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這個可能是你處的地方網路不好吧,你換個地方。

14樓:

重啟一下手機或者是網不好。

15樓:

換個地方玩,或者重新啟動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欠費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17樓:洪敏

重啟手機再開啟,如果還有問題看看網路是不是關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雙卡設定,關閉,開啟。可以了。

19樓:阿雲

手機設定,網路設定裡面改下。

20樓:戴謀喜

這個,,,網路不好了,兄弟。

21樓:q隆愛j慶

你是不是不小心把4g開關點掉了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網路訊號問題。

23樓:喜旺呈現

關機,開機,離開當前位置,變成4g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1、訊號問題。目前國內4g網路還在建設中,很多地區沒有4g訊號或者4g訊號很差,網路變化很正常,2、檢視是否開啟了4g按鈕。從狀態列右側下拉,開啟4g快捷開關。

25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好吧,訊號滿格的這個不可能的。

華為手機4g突然成2g了,怎麼回事?

26樓:木子洋講電影

華為手機4g突然成2g了,是因為手機網路設定偶爾出現故障導致,可通過重新設定網路型別來解決問題。具體流程如下:

1、以華為榮耀8手機為例,解鎖手機螢幕,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進入。

2、點選「無線和網路」選項,進入下一步。

3、找到紅框所選「行動網路」選項,點選開啟進入。

4、在「行動網路」介面,可看到4g網路處於未開啟狀態。

5、點選右方開啟按鈕,開啟手機4g網路,即可恢復手機使用4g網路使用。

27樓:浮生餘記

說明你那個地方網路訊號不好,只能搜尋到2g的訊號,也就是說只能夠通話,不能夠上網了。

華為手機網路4g變成2g怎麼辦

28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2g變成4g會有很多種情況:

第一種:確認你所擁有的手機是不回是4g手機,若不是的話答,只能更換一臺手機了。

第三種:相信有的時候會發現手機上面的網路訊號會有所改變,有時候是2g,而有的時候是4g,這個時候要怎麼處理呢:

1.開啟手機上的設定軟體,進入手機的設定系統頁面。

2.在設定頁面中,選擇無線和網路選項,如下圖所示。

3.在無線和網路設定頁面中,點選行動網路共享。如下圖所示。

4.在行動網路頁面中找到網路模式,點選一下後面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29樓:落痕

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開啟4g網路,開啟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找。

到設定,點選進入,如圖內,找到無線和網路,容2、點選無線和網路進入,如圖,找到行動網路,3、點選行動網路進入,如圖,找到啟用4g,4、點選啟用4g,下拉,找到網路模式,如圖,5、點選網路模式,選擇4g/3g/2g即可。

3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您的sim卡為剪卡,欠費,未開通4g業務,特殊sim卡,可能會導致您的手機無法使用 4g 網路或不顯示 4g 訊號。

31樓:每天

直接關機,關個半天左右,然後在網路比較好的地方開機,這是因長期待在網路差的地方,又太過於玩手機導致的,我的榮耀10以前也有過一次,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問題了。而我用過的ipone6也出現過類似這種情況,只不過ipone表現比較霸道,三個月內自動燒壞我兩張移動卡!

3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邊開啟行動網路4g優先。

華為手機網路突然從4g變成2g怎麼辦?

33樓:別永芬針卿

是不是你突然到訊號不好的地方去了,比如訊號不好的地方或者動車上之類或者過隧道,導致4g訊號變成2g了,還是你所在的地方人太多了,導致手機上不了網之類,變成2g了。

華為手機本來是4g流量,後來變成2g是怎麼回事,求解答方法,急ಥ_ಥ

34樓:機安琪緱作

1.進入手機設定;

2.選擇無線和網路——選擇行動網路—選擇首選網路型別(4g);

3.選擇4g網路。

一般手機處在4g網路覆蓋區域時,手機是會自動連線的。

1.一般來說有4g訊號的時候就是使用的4g流量,但是現在4g

網全部覆蓋的情況下,需要到手機內部去設定,優先使用4g網路,2g/3g給關閉,等4g流量用完再設定改成只用2g流量。

2.手機資料網路是自動切換的,沒有4g訊號就可能自動切換到2g。當然也可以只使用4g,但沒有4g的時候就不能上網了。

3.如果是2g卡的話就只能使用2g網路,就要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換個4g卡了。

華為手機突然從4g網路變成2g網路怎麼辦?

35樓:刑桃慕皎潔

如果手機從4g網路變成兩2g網路,檢查下手機是不是關閉了4g網路,或者是你們當地的行動通訊出現問題,如果這些都沒問題,只能拿去手機維修店或者售後服務檢查手機。

36樓:衷令東郭可

是不是你突然到訊號不好的地方去了,比如訊號不好的地方或者動車上之類或者過隧道,導致4g訊號變成2g了,還是你所在的地方人太多了,導致手機上不了網之類,變成2g了。

華為手機4g突然成2g了

37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下方法任選一種,如單一方法無效可以選擇其他方法再嘗試:

1.建議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2.確認周邊移動4g/5g網路是否覆蓋正常,周邊其他人使用移動4g/5g網路是否正常;

3.因為行動網路的特殊配置,部分地區的移動制式手機回落到2g/3g後,由於手機後臺資料業務一直存在,導致手機在短時間內無法重選回4g網路,4g網路無法恢復;

4.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

5.關閉啟用 4g後,再開啟;(下拉選單關閉再開啟「4g」開關,移動卡無4g開關,預設開啟,不涉及)

6.關閉資料流量,待手機選回4g網路後再開啟;

7.重啟手機;

8.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做好資料備份,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8樓:沃亦榮陽蘭

說明沒4g網啊,4g訊號不好會自動跳到3g,再不好就會自動跳到2g的。你有時過一條馬路,4g說不定就又有了。

39樓:滕秀梅蒿甲

親,您好,如果是僅某些地方不能用4g,是由於當前4g網路覆蓋還不夠完善。目前國內4g網路還在建設中,很多地區沒有4g訊號或者4g訊號很差,手機不駐留4g網路很正常;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看看是否選擇了3g/2g模式;否則需要切換到4g/3g/2g模式。

40樓:手機先生簡昊旻

您好,手機先生為您服務。

根據您提出的問題,可能會有以下幾種原因。

1、手機當前網路環境不好,無法接收4g訊號。這也是最常見的一種情況。這時候,多嘗試在不同地點使用網路。

2、手機卡,或者手機網路設定有問題。嘗試在您的手機上使用其他的sim卡,或者是將您的sim卡裝入其他手機中來檢查。如果是卡的問題,則需要去營業廳重製一張,如果是手機的問題,則需要恢復網路設定,或是恢復出廠設定。

3、如果以上還不能解決您的問題,那麼您可能就需要進行刷機了。

(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愛人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不愛了

激情過後是平淡的生活,熱戀的時候靠感覺,而平淡之後靠的是感情,感情是靠一路的攜手共度和溝通了解,互相的包容建立起來的。新鮮感是一種喜歡,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一些東西會變成愛情,如果焰火過後沒有擦出愛情,可能是沒有緣分吧。問問自己那份最初的動心是不是質變昇華為愛情了,還是隨著時間一切都煙消雲散了呢 愛情...

華為手機為什麼打不開4g網,華為手機為什麼打不開4G網

因為你在的地方4g網路訊號覆蓋還不完善,為了保證提供正常的服務,手機會自動選擇可以提供穩定服務的3g或2g並停留較長時間,當4g訊號較好且穩定的時候,會切換回4g。解決方法如下 1 找訊號好一點的地方重連一下,在設定中找到行動網路,然後選擇開啟就可以重連了。2 重啟一下手機,可能只是卡頓了。3 檢視...

為什麼會一段時間很愛睡覺,一段時間又總是失眠

愛睡覺,也叫嗜睡復,制主要是由於酸性體質,腦部供血不足,血管動脈硬化加上血管堵塞,血不養神。失眠產生的原因很多。有心血太弱引起 有五心 雙手心 雙腳心 心口 煩燥內熱引起 有長期熬夜,導致肝腎功能虧損引起等。失眠時,如下有幾種方法可用 一是用熱水泡腳15分鐘,冷後再加熱水,最好泡到腳膝蓋上 二是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