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LG的法寶《分水》有用嗎?用處多嗎?還有月光寶盒

2021-12-20 03:30:17 字數 1911 閱讀 7381

1樓:溥染稽釵

龍宮的分水基本比武什麼的用不到就是擂臺娛樂的東西··浪費回合!!龍宮帶身上的法寶應該選擇金甲而具體級數還要具體分析現在109級就能帶3級法寶了··而且比武的話輔助法寶例如發瘟匣,照妖鏡等法寶也需要的

2樓:哀興宰鶯

分水個人認為不怎麼有用,在比武或者**當中就是浪費回合,相當於是傷害部分吸收,在單p的的時候開局用還是有點用處的呵呵,建議不要帶。月光寶盒不論幾層都是隻能定一個座標,但是每提升一個層次,使用的時間間隔縮短2分鐘,僅此而已。lg前期帶金甲,後期可以帶鎮海珠之類的門派法寶

夢幻西遊 lg法寶分水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水型別:恢復

使用等級:80門派限制:龍宮

主/被動:主動

作用:一定回合內將部分傷害轉化為氣血

效果:使用後玩家下3個回合遭受的部分傷害將被吸收並轉化為氣血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i一頂機率人家打你 你不少血 反而自己加血,機率很小的 基本沒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勸lz別帶分水 lg的話最好帶倆金甲 一個9離

夢幻西遊法寶月光寶盒點到15層有什麼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減少,0層的是1小時一次,1層減少2分鐘,以次類推,15層就是半小時用一次了,和魔法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月光13層了,bai都是du以前沒修改時點的。 後悔了,其zhi實沒必要修dao到那麼高。

本來回用的頻率就不高, 你定答在t7或者t6 收費 5-8w 每次。 這樣比較實在。

就0層 隔一小時用也不錯。 不用去浪費經驗了,如果可以返還,我寧願把這13層轉到別的法寶上。

、另外告訴你15層的效果是, 屬於主動法寶, 用一次扣5點靈氣,每次用了之後, 間隔半小時方可再用。

夢幻法寶月光寶盒滿層和0層效果上有什麼區別?

8樓:十枚鋼鏰

冷卻時間不一樣,層數越高需要的冷卻時間越短,最高層15層需要冷卻30分鐘,也就是使用後30分鐘才可以再次使用

9樓:七七冰塊

假如0級的1個小時飛一次哪9層的就是半個小時飛一次

夢幻西遊所有法寶及作用

夢幻西遊的法寶「月光寶盒」什麼屬性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屬性的好. 可以給你法寶加百分之一的效果提高~ 因為你的那個屬於輔助的嘛. 所以風屬性加的是輔助類法寶 百分之一的效果提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寶盒 按照練的層數減少法寶的冷卻時間~你願意花幾億經驗 減少十幾秒鐘的cd時間。那選擇風~~否則就無視屬性~

12樓:祝你一輩子孤獨

不管什麼屬性都好,事實證明五行屬性對此法寶沒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寶盒屬性沒什麼用,隨便個都可以

夢幻西遊龍宮法寶鎮海珠15層帶和不帶區別有多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任務還是pk了,15層的抓鬼的時候帶上就可以多秒200血左右,你本來秒怪2000多再多秒個100,,200是不容易發現效果。但是pk的時候效果會明顯畢竟多打一些是一些,lgpk必帶鎮海珠。沒有什麼捷徑,只有靠刷經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定心效果差不多,區別很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捷徑,區別很大的

夢幻西遊的法寶有用嗎,夢幻西遊法寶有什麼用

有些很有用 109有些是雞肋 我只知道那個經驗加百分之幾的那個3j法寶 夢幻西遊法寶有什麼用 法寶的作用分三種,輔助,攻擊,和詛咒等,比如碧玉葫蘆,普陀山和化生寺帶上碧玉葫蘆以後,回血的數量就會增加,攻擊的比如嗜血幡,大堂官府 佩戴以後才普通攻擊的時候有一定機率多攻擊一個或者多個目標,詛咒的比如無塵...

夢幻西遊2級法寶現形符有用嗎,夢幻西遊法寶現形符有用沒

現形符有效bai果的,pk用的,不過現du在用的不多 主要是成功 zhi率dao不是很高,但成功了的話是很好的專,比如破拉法系的屬鴨子卡的話傷害馬上減20 了 如果你不是經常pk的話不太值得做,pk的話絕對要做出來了 偶爾也要用下,說不定有意外之喜 沒什麼大用,一般都用 的,成功機率大一點,要是經驗...

夢幻西遊中法寶《附靈玉》對大唐官府有用嗎

個人感覺 還是雙封帶單金甲 或者單風袋和雙封帶 或者 風袋金甲七寶 都可以 個人覺得 新法寶 付靈玉不太適合大堂用 提高不了太多靈力 大堂需要帶的 也就是 風袋 金甲 斗篷 七寶 至於怎麼搭配 看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夢幻西遊附靈玉有用嗎 法系門派當然要修煉,不過加的靈實在太少了,wy出這個法寶的同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