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用的護膚產品對男人有用嗎,男士可以用女士護膚品嗎

2022-11-23 11:40:03 字數 5913 閱讀 9638

1樓:ab型水瓶男

最好不要用,從單一功效上說,雖然有些成份對男性應該也有用

但是從整體上說,女性化妝品的開發是建立在女性機理上的,有更多成份都是對應女性體制的。

再說男性也有專門的男性化妝品,當然偶爾用一下女性的沒事,用多了肯定不好。

就好比自行車男女兩用的區別就是大梁,你能說男得不能騎女車或者女的不能騎男車嗎? 那為什麼還要區別呢,對吧。可能比喻得不恰當,但是確實是這麼個理

男人總是風裡來雨裡去的,**嫩不嫩白不白的意義真不大,只要**健康就可以了。

2樓:哈酒啊

沒用!男女的**特質是不一樣的。想要美白祛斑可以用牛奶洗臉,每次幾滴就行,不用那麼多的。

再說了,一個大男人美白什麼啊,不好看。還是陽剛點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用。

女性護膚產品裡面通常會含有雌性激素,男人永久了,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會受到影響。容易使雄性激素減少,以至於變得女性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用女人的,男人有專門男人用的,那都有效那還分男女幹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啊就是膚質不同而已,只要不會過敏用了也沒大礙

6樓:餓事故

看**是不是一樣的。

男士可以用女士護膚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源護膚品分膚質bai,不分du

男女,正確認識自己

zhi的膚質,根據膚質選購適合自己的護dao膚品。

拓展資料:男士適合質地比較清爽的女士護膚品。男性和女性的**是有差別的,在角質層厚度、油質分泌量都有著不可忽視的差別。

通常男性的皮脂分泌要高於女性,所以在選擇女士護膚品的時候,最好選擇質地清爽的乳液或者啫喱狀的產品更好。

8樓:fly劃過的星空

男士護膚來品女生不適合用。源

分析:bai 不建議用男性護膚品。

du意見: 女性**zhi比較細膩,有可能dao是出油過多引起的,男性護膚品不太適合女性**。

男性的膚質與女性有很大的不同,女性膚質較男性要薄,容易乾燥,產生皺紋,所以女性美容護膚以滑嫩肌膚,去皺滋養為主,所新增的各種香氛也是根據女性的特徵而設計。

男性肌膚比女性厚,毛孔粗大,其皮脂腺數量多且發達,有較為粗厚的角質層,所以**要比女性衰老得緩慢,而且彈性也比女性**好,不易產生細紋,因此除皺不是男性護膚的主要目的,但80%以上的男性**都屬於油性**,油脂分泌過多,會導致毛孔堵塞,容易長粉刺或暗瘡,這使得控油成為男性護膚的第一大任務,大多數男性護膚品也都針對這一特質推出無油配方。

使用護膚品的心理層面男女不同。女人使用護膚品是為了美麗,男人則是更偏重於健康和活力,形容一個男人的**柔滑細嫩,就等於說他沒有了男子漢的氣概,但如果用在女人身上,則充滿憐愛之意,一貶一褒說明男女對護膚保養的定位有著本質的不同,

女士化妝品男士能用嗎?

9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女性護膚品那麼多,不用白不用呀

10樓:大嘴博士

聽說女生的護膚品含雌激素?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可以用女bai士護膚品du。

護膚品分膚

zhi質,不分男女,

dao正確認識自己的膚回質,根據膚質選購適合答自己的護膚品。

拓展資料:男士適合質地比較清爽的女士護膚品。男性和女性的**是有差別的,在角質層厚度、油質分泌量都有著不可忽視的差別。

通常男性的皮脂分泌要高於女性,所以在選擇女士護膚品的時候,最好選擇質地清爽的乳液或者啫喱狀的產品更好。

男人用女人化妝品會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1, 男人用女人化妝品會產生的致命元素,雌性激素含有雌性激素的化妝品可不是一種兩種,男人抹了這種東西,一旦內分泌失調,男性特徵都會大受影響。

2.重金屬礦物質化妝品裡含的鉛、汞等重金屬物質,通常是以女性的膚質為基礎調和的,男性的**一遇上不適合自己脾性的礦物元素,會讓**病長久折磨。並且男性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因此,跟女性護膚品一般比較偏油性相比,男性護膚品一般都採用植物成分,同時不含油脂成分。

擴充套件資料

男性和女性的無論是在解剖結構上還是生理功能上,都有著明顯的不同,因此其各自保護**的方法也不同。

男性的**較粗厚,女性的**較細柔。粗厚的**結實,細柔的**嬌嫩,因此女性**比男性**更易受損傷。男性的**油脂分泌多,女性的**油脂少。

油大的**易使汙物,尤其是脂溶性有機物質和許多種微生物積蓄,而誘發炎症和感染。男性毛多,毛孔大,細菌、真菌、病毒等可以長驅直入,引發感染。女性毛少,毛孔小,感染機會相應少一些。

男性**的黑色素含量,特別是面部等暴露部位一般高於女性,因而男性的日光皮炎、日光疹發病率低於女性。由於黑色素有光保護功能,而女性黑色素含量比男性少,因而女性**比男性**更需要光保護。

13樓:high芋頭小姐

首先,有些女性化妝品含有雌性激素,男性抹了這種東西,一旦內分泌失調,恐怕連男性特徵都會受到影響。

其次,很多女性化妝品裡含有鉛、汞等重金屬物質,這些物質通常是以女性的膚質為基礎調和的。男性的**一但遇上不適合自己脾性的礦物元素,會導致自己的**越來越差,還可能引起**病。

最後,男性**比女性的要厚,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因此,跟女性護膚品一般比較偏油性相比,男性護膚品一般都採用植物成分,同時不含油脂成分,以儘量減輕**負擔。如果使用了女性化妝品,就好比是在臉上抹了一層油,結果可想而知。

男女化妝品的不同之處:

一、男女油脂分泌量不同

男女面部分泌的油脂量是不同的,男生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季依舊容易滿臉泛油光。然而女生則不同,乾燥、起皮、泛紅、甚至敏感,所以女生的護膚品分得更細,而男性的則不同。

二、男女痘痘問題不同

男生和女生都會遇到的肌膚問題就是「痘痘」。女生的痘痘大多由於自身內分泌或是卸妝不夠徹底產生的堵塞毛孔。男生則是由於過多的油脂分泌,以及不定期去除老廢角質造成的。

針對痘痘,男生的重點在於清潔和控油,女生則是在於保持肌膚水潤,從而達到水油平衡。

三、護膚品著重點不同

與女性護膚產品注重美白相比較,男性護膚品更注重調理膚色的均衡與健康,而不是一味追求美白。

四、氣味不同

男人的護膚品一般氣味淡雅,不會產生濃烈的香味。而女性選擇護膚品很看重味道。

五、男女需求不一樣

男性護膚品注重其質地的清爽,在滋潤營養肌膚的同時還要防止毛孔堵塞,避免**問題的產生。而女性對產品的要求卻很多,要去痘,去黃,去斑,美白等多種功效,而這些功能,男性都不需要。

14樓:潯子頰渡

男人用女人化妝品會產生的致命元素

男人用女人化妝品

1.雌性激素含有雌性激素的化妝品可不是一種兩種,給男友抹了這種東西,他出門給別的男人騷擾倒是小事,一旦內分泌失調,恐怕連男性特徵都會大受影響。

2.重金屬礦物質化妝品裡含的鉛、汞等重金屬物質,通常是以女性的膚質為基礎調和的。男性的**一遇上不適合自己脾性的礦物元素,往往大鬧天宮;等待男人的,將是**病的長久折磨。

男人用女人化妝品不可取

1、男性護膚品多采用無油配方。

2、與女性護膚產品注重美白相比較,男性護膚品更注重調理膚色的均衡與健康,而不是一味追求美白。

3、男性護膚品注重其質地的清爽,在滋潤營養肌膚的同時還要防止毛孔堵塞,避免**問題的產生。

4、與氣味濃烈、香氣逼人的女性護膚品相比,男性護膚品一般氣味淡雅,不會產生濃烈的香味。

5、男性須用產品必不可少。由於皮脂分泌旺盛,大多數男性的**偏油性,毛孔易被油汙堵塞形成粉刺或暗瘡,若護理不慎,臉部常會留下凹洞疤痕。正確的剃鬚程式不僅給男士一個清爽的面孔,同時還能防止面部**問題的產生。

6、頭皮的皮脂過多還會引起頭屑增多,影響頭髮的健康甚至脫髮。

以上就是男人用女人化妝品可能帶來的危害,為了您的健康,請不要讓男人用女人化妝品。

15樓:敏浩浩

還是要看什麼膚質吧,適合的應該也是可以用,我老公也經常用我的化妝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多是油性,毛孔粗大。所以男性的護膚品一般都針對這方面。

而女性的**狀況有很多,所有產品種類更多。男性如果要用的話,沒做好功課,會選錯。

另外,就是香味問題。男性的一般都是沒有香味,或是男士香水的味道。但是女性化妝品一般都帶有屬於女性的味道,男人用了可能會招人嫌。

長期用的話,還是用男人專用的,或是適合自己的低香型。如果偶爾或是短期用用,只要自己不討厭,無所謂。

什麼激素,荷爾蒙的,都滾蛋去吧。

17樓:三粧化研

如果沒弄清每樣護膚品的定位和使用方法甚至使用順序,很可能引發肌膚問題,或者無法發揮它的最佳功效。

女士化妝品男士可以用嗎

18樓:大嘴博士

聽說女生的護膚品含雌激素?是真的嗎

19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女性護膚品那麼多,不用白不用呀

20樓:猶悟由欣美

可以用的,但是要針對你的膚質,因為男士的**比較油,女士的一般比較幹,所以你需要購買的話,最好能夠諮詢下商場的導購。另外,男士的護膚品**並不是很貴的吧,我看到的和女士的差不多呀

21樓:帖瓊茹良疇

女士的東東,我看經常有男的在用哦,只是只能說部分東東可以使用的,看你想用什麼啦。男女的肌膚機理是不一樣的,只是有些東西不分男女的,比如說**,這是最常說的啦

22樓:麥暉奕文靜

你說的對,不過護膚品的包裝什麼都是按照女性傾向設計的,男士用會比較娘,可以用女性護膚品牌的男性系列

23樓:寸憶巫馬牧

也沒說不好用,只是女性的是按照女生的膚質來的,男生是按照男生來做的,所以效果不會太明顯吧

24樓:帥賜扈雯君

脫毛膏對鬍鬚作用是不大的,脫鬍鬚後還是會長出來。有些男性如果只是嘴周圍長出鬍鬚,完全可以用剃鬚刀來解決,但這種只是暫時的。也有些男性朋友的鬍鬚過多,有些甚至是絡腮鬍,形象很**,這時候最好也不要用脫毛膏來脫鬍鬚,因為脫毛膏是含有很多的化學成分,很容易造成**紅腫過敏或者毛囊閉塞等現象。

25樓:校皎隗念露

只要女士產品中不含有女人需要的激素,男士是可以使用女士產品的~~

像玉蘭油男士最好少用

26樓:

男士是可以使用女士護膚品的。很多男生都有一個錯誤的觀念,覺得女士護膚品中新增了雌性激素,所以男士不能夠使用。但其實護膚品中並沒有這種現象,只要是正規品牌的產品,都不會新增任何激素性成分。

在選擇女士護膚品的時候,最好選擇質地清爽的乳液或者啫喱狀的產品更好。因為男性的皮脂分泌通常要高於女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呀,主要也看有哪些功效的

28樓:杞平露

一般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多用,小心你的老婆

男人可以用女人的化妝品嗎

29樓:

美妝達人:女人的化妝品,男人就得找這樣,會過日子的媳婦

30樓:碩專禽念蕾

可以,我都在用,正常。祝你全家幸福,身體健康!望採納

31樓:

少用,女性化妝品有的含有雌性激素,因為雌性激素對女人的美容有效,但對男人不好,會造成陰陽失調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男女通用的啊,有些是指定男士用或女士用,那就區分使用了。

抗衰老護膚品對肌膚來說,真的有用嗎

抗衰老的護膚品對 來說是真的有用。因為老化的原因有自然老化和光老化,護膚品抗衰老主要是抗光老化。光老化也是面部 老化的主導因素。這個卡車司機世界著名。主要是幾十年開車,長期一側被光傷害,另一側則較少傷害。護膚品的抗衰老主要是修復光傷害,減少光傷害帶來的老化。所以,是有用的。到護膚品不是萬能的,太過誇...

uku護膚品孕婦可以用嗎?有用過這個產品的人嗎

沒有,我現在也在懷孕期間,我用的產品裡面有葉酸孕婦專用效果也不錯 我在化妝品店買了一套uku的產品說孕婦都可以用!我是易過敏 用的第二天臉就成這樣了!我去問化妝 自己犯傻,要去聽人家忽悠誰都救不了,用化妝品就好了,護膚類都是扯淡,都是化學物質,對肌膚只有刺激傷害,我說話難聽了點,你聽得進就聽,任何臉...

可以用化妝品嗎?化妝品護膚品有用嗎

可以使用純天然成份的化妝品。國外有專門針對孕婦,產褥期婦女使用的純天然成份的化妝品。比如 法國歐潤芙就專門有孕婦產褥期女性專用的洗面奶,面霜,浴液,香波,保溼乳,女性專用洗液 型,滋養預防型,祛味型,日常護理清爽型等 不過這些產品目前在中國還沒見到有銷售,我在法國做訪問學者期間在當地市場上看到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