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音箱一般多少錢,汽車音響改裝一般要多少錢?

2021-12-20 11:07:12 字數 3266 閱讀 7555

1樓:瀅瀅不離

如果要效果好一點的就選擇2.0的有源音響,**大概在200-400之間。

還有就是有一款2.1的有源音響**在500左右,這個箱子不錯,音質很好。

如果要求的只是有聲音就行了,選一個2.1有有源音響就行了,一般都可以**100-200的都行,音質還可以。

音箱是整個音響系統的終端,其作用是把音訊電能轉換成相應的聲能,並把它輻射到空間去。它是音響系統極其重要的組成部分。

2樓:畢樹花衷亥

漫步者2.1音箱比較不錯,前幾天陪朋友買了一套效果挺好的,漫步者

r101t06

160元成交。品種型號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一款適合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多少錢的都有!差不多的百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幾十到幾萬的都有,上網看下就知道了,**,京東,蘇寧等等的電商裡面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區間: 100元以下 | 100-150元 | 150-200元 | 200-300元 | 300-500元 |500-1000元 | 1000元以上

熱門品牌: 惠威 | 漫步者 | 飛利浦 | 耳神 | 麥博 | doss | 聲擎 | 奮達

音箱系統: 5.1聲道 | 2.2聲道 | 2.1+1聲道 | 2.1聲道 | 2.0聲道 | 單聲道

6樓:為了你再努力

幾十到幾千,不知道你想要多少的1

汽車音響改裝一般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很多車主來想改裝汽車音響,源主bai要是因為汽車喇du叭質量差、聽覺模糊zhi、缺乏立體dao感、聽不到聲音的層次感等。汽車音響的**是大家關心的問題。汽車音響的**從一千左右元到幾萬元不等。

但重要的是適合你的才是最是好的。所以改裝音響的每一步,都要了解,下面就詳細和大家分享一下汽車音響改裝的**和相關知識吧。升級一套汽車音響,從1000元到幾萬元不等。

但重要的是首先適合你的才是好的。因此,改裝汽車音響的每一步,我們都要了解,做到心裡有數

1。首先,你必須選擇一個合適的汽車音響。因此,我們首先要了解汽車音響的品牌。

2、當然也要注意保養音響。如果維護力度不夠,很容易損壞。所以後期的服務也很重要,一定要找個專業的汽車音響店。

國產汽車音響樓主可以看下魅頌汽車音響,或者漫步者,音響價效比很高,售後服務也相當到位,樓主可以瞭解下

8樓:西安悅卡汽車音響改裝

汽車音響改裝是沒有固定的價位的,不同質量,不同品質都是影響**的原因,改裝汽車音響少則幾千多則幾十萬的都有。具體要看你想怎麼改了,還有你對音響的預期也很重要。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9樓:老臘肉講歷史

改裝一套汽車音響要花多少錢?改裝師傅:讓人無法回答

10樓:成都九戈汽車音響改裝

便宜的入復

門級別一千多好點的制幾千上萬,更有幾十萬上百萬的,是一個無底洞。但是我們改裝音響是為了自己聽,改裝適合自己級別的音響就行了。自己親自去店家那裡聽,選擇適合自己聽音風格的喇叭再結合自己的預算讓店家出一下方案。

11樓:心子同學

還是要看你平時聽什麼風格吧,都不一樣的我也不懂所以找了店去改,畢竟人家是專業的。我是長沙的開福區這邊有個江波汽車音響改的,好像全國都有分店,不知道你在哪個位置,挺推薦的。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入門級的方法就是在4千左右就可以

13樓:阿斯頓麥哈頓喬

現在交警不叫安裝低音炮了,安裝了被查出來,那就是罰款200,駕駛證扣十二分

14樓:西夏亭鎮

需要根據你的車型和喜歡**型別(比如:搖滾、流行、古典等)才能定義,介紹你去當地江波汽車音響去諮詢,江波汽車音響在全國有200多家連鎖專業店。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音響改裝一bai般根據車主的du音響需求而改,zhi

一般來說dao價位越高的音專響音質、音訊和音效越屬好,但是車主都有自己的財務預算音質接受程度,所以不能單純的說改裝要多少錢,按照車主的財務需求和音響需求裝,多少錢的都有。

16樓:未眠君

按自己需求來搭配是最合適的,就偏向和預算同搭配。像我知道的南京車之港汽車音響改裝所做的品牌詩芬尼、禾弦、摩雷等定製音響,產品的實力經過多年市場驗證。值得考慮。

17樓:戎良刑羅

這得看音響的配置了,不同的系統當然**也不一樣。

一般入門級的一套系統的話大概在4000=5000元左右。

一般發燒級的超過30萬的都是很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選擇普通音響還是高的影響高階音箱,有上千塊的也有3萬塊的也有那質量非常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咯,千元到幾十萬百萬都有,江波平臺能夠滿足非常大一個區間的選擇。

20樓:我就是神

看要求,普通愛好者3000左右,發燒就無止境了。音響無底線,涉足需謹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種了 個人建議你讓韻致汽車音響改裝店的師傅給你出個最佳方案 不會多花冤枉錢

22樓:可立可飛福停

幾百到幾萬都有,看你要什麼配置,江波有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可以去看下

23樓:漳州立佳汽車音響

汽車音響改裝bai

,首先看車主所在地區du,中國這麼多

zhi個城dao市,不同地方,有點**區別專。屬第二就是美容店(4s店)跟專業汽車音響改裝店又不一樣,車主是想聽個響,還是聽個舒服呢!專業汽車音響改裝店改裝過的汽車音響,舒服好聽,讓車主置身於流動的**廳!

第三就是看車主聽**風格取向,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風格(搖滾流行民族等),而且不同品牌又不同型號不同等級的喇叭功放,不要盲目追求什麼品牌,要注意看清楚這套音響系統定位在**,特點在**,**是不是車主能接受的!

24樓:我愛你初心不改

作為18年老店廣州極速汽車音響,很誠懇的回答你:汽車音響改裝是很靈活的版,不同權方案不同配置**都不同。好比一線進口品牌選擇入門級從換一套喇叭幾百到換前後喇叭+功放+低音炮5千多也都是有的。

若是發燒級的音響系統幾萬甚至幾十萬都有。主要還是根據你的聽音風格、預算和音質要求去選擇方案。

比亞迪F3改裝汽車音響改裝會要多少錢

改裝這東西沒 多少錢都可以花的進去。比亞迪fo改裝疝氣大燈,加裝倒車影像,加裝車載音響,加裝雙排氣筒,這些下來大概要多少錢?30 連工帶料2800左右應該夠了,具體地方差異,價位也有些差異的。這三個就車載影像比較貴,吧好的就相差甚遠,差不多的影像下來總共3000以內吧!到改裝車的地方諮詢一下,然後再...

比亞迪F3改裝汽車音響改裝會要多少錢啊?

音響改裝的價位各個檔次都有,做下隔音效果提升就非常不錯的,至於詳細的配置就要根據你的聽音風格來進行選擇了,最好是搭配進口的器材,效果會比較好一些。幾百,1千,2千等,甚至10w上百萬,還有就是定位好自己喜歡聽的 風格,不同的喇叭 風格不同,推薦你到 悅聲汽車音響 瞭解改裝知識。這個其實看個人的預算,...

汽車音響改裝,一般裝多少個喇叭比較合適

其實喇叭的多少與聲音的質量沒有什麼關係,除非你玩環繞聲要5到7個喇叭的。不是說你安裝的喇叭多聲音就響或者好聽!建議不安裝功放的話前面套裝 一對中音一對高音 後面一對低音補償就可以了!如果安裝功放的話那就成本就高了,還要根據你主機的功能來選擇功放或喇叭!適合功放的主機一般都需要有前置輸出和聲音延時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