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一般裝多少個喇叭比較合適

2021-07-12 11:32:48 字數 583 閱讀 6555

1樓:快樂一瓶酒

其實喇叭的多少與聲音的質量沒有什麼關係,除非你玩環繞聲要5到7個喇叭的。不是說你安裝的喇叭多聲音就響或者好聽!建議不安裝功放的話前面套裝【一對中音一對高音】,後面一對低音補償就可以了!

如果安裝功放的話那就成本就高了,還要根據你主機的功能來選擇功放或喇叭!適合功放的主機一般都需要有前置輸出和聲音延時處理的,這樣的主機起碼也要一千**的。其實本人自認為只要喇叭和主機配置得當的話聲音完全能滿足的!

我就知道這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非常城市5s改裝

一套完整的汽車音響系統,需要高中低音及重低音,但在汽車內為了使前後排的人都能享受好的**,一般會分為前聲場、後聲場安裝,這就有幾種情況。

基礎的改裝方案:在前聲場,高音喇叭及中低音各一對(中低音在一起),後聲場一對同軸喇叭,共6個。加超低音的話,是7個。

高音質的改裝方案:前聲場,高中低音喇叭各一對(6個),後聲場高中低音喇叭各一對或者高音喇叭及中低音各一對(6個或4個),加個低音炮就有11個或13個。

有的客戶最求更高的音質,可能會加的更多。但不是喇叭越多效果就越好,主要是要除錯好,不要相互影響到聲場。

電腦音箱一般多少錢,汽車音響改裝一般要多少錢?

如果要效果好一點的就選擇2.0的有源音響,大概在200 400之間。還有就是有一款2.1的有源音響 在500左右,這個箱子不錯,音質很好。如果要求的只是有聲音就行了,選一個2.1有有源音響就行了,一般都可以 100 200的都行,音質還可以。音箱是整個音響系統的終端,其作用是把音訊電能轉換成相應的聲...

滿月酒席一般多少個菜,婚宴一般一桌多少個菜比較合適呢

沒有什麼特別的講究,一般都是酒席啊,要麼就是按一人多少錢的標準讓酒店安排。婚宴一般一桌多少個菜比較合適呢?10人桌 16熱菜 包括高湯 6冷碟 果盤 2主食 分量小 根據地方需要和特色確定要不要額外新增主食。婚禮是一種宗教儀式或法律公證儀式,其意義在於獲取社會的承認和祝福,婚禮也是一個人一生中重要的...

佛珠一般多少個什麼木頭做的,佛珠一般用什麼木頭

現在比較流行小葉紫檀 海南黃花梨 越南黃花梨做的,規格一般是0.3mm的216顆,0.6和0.8的108顆,1.0的19顆,1.2的17顆,1.5的15顆,1.8的13顆,2.0的12顆。108個。小葉紫檀戴的人比較多 108個,金絲楠木做的為上品 108個,檀香木做的好。各種,檀木比較多,比如小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