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密碼輸入打不開怎麼辦

2021-12-20 14:01:48 字數 824 閱讀 2169

1樓:越來越好事事順

回答有如下原因:

1、鍵盤大小寫注意一下。

2、是不是有人知道您的開機密碼,故意把開機密碼給改掉了。

3、中木馬病毒,偷偷地更改了您的開機密碼

具體操作如下:

1、筆記本鍵盤與桌上型電腦不同,過少的鍵位只能承擔多工。其中的fn鍵解決了少鍵多字問題。因此,輸入密碼出錯時,原因就可能出在這個功能鍵身上。

可在其兩種狀態下,分別輸入密碼試一試,驗證一下。

2、鍵盤上還有一個caps lock鍵,即大小寫切換功能鍵。也不妨兩種狀態下,分別輸入密碼試一下。與上面加起來,密碼就有4種可能性,試試。

3、至於鍵盤壞了,鍵位錯序,也是有可能的,但其很容易就被發現。如用u盤工具啟動電腦,記事本中打幾個字就驗證了。

希望幫到你,親

更多7條

2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3樓:夷旋生菀柳

點一下那個空白的地方,或你把小寫鍵盤關了,在開開就行了

4樓:講道不經

u盤啟動選擇登入密碼破解重啟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5樓:我恨我痴心

看看鍵盤大小寫是否開啟。

另外,如果是膝上型電腦的話,有些開機時預設數字小鍵盤是開啟的。由於鍵位和字母重合,也會造成輸入字母時實際輸入的是數字,或者輸入數字時輸入的是字母。解決辦法:

按下fn+numlock(nmlk)組合鍵,鬆開後再輸入一次密碼看看。

6樓:

輸入他要的開機密碼即可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win7 一 簡單的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 alt delete,會跳出一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

忘記電腦開機密碼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

回答忘記開機密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您用u盤製作開機啟動盤,然後進入or系統以後去原來的密碼進行清除 提問具體怎麼操作呢 嘻嘻 回答2.然後,將u盤winpe接入電腦,重啟或開機重啟電腦,在電腦開機畫面出現時,迅速按下u盤啟動快捷鍵,進入優先啟動項設定頁面,選中u盤選項並 回車 3.在winpe桌面中,...

忘記電腦開機密碼,怎麼辦,臺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這個我也不知道,可能需要重新裝系統吧 pe解鎖或重做系統。臺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工具 原料 電腦 u盤 方法 步驟 1 u盤插入電腦中,開機電腦時按熱鍵,進入bios將 u盤啟動 設為第一啟動重啟電腦,電腦進入pe系統。2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