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輸入192 168 1 1打不開怎麼辦

2023-02-27 15:20:04 字數 6106 閱讀 5569

1樓:老家巷子

這個是進入路由器設定的地址,有的路由器地址是。

0,如果您確定路由器地址正確,可能是路由器和電腦連線有問題,換根網線或者檢查網線介面是否有問題,因為路由器地址正確的話,進不去就是因為路由器和電腦連線不正常。

2樓:吉林瞎虎

可能ip不正確,用路由器底部標籤上的。

3樓:騰訊電腦管家

並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是這個地址。

點選開始搜尋,cmd回車。

輸入ipconfig /all回車。

找到顯示的dns地址,這個地址就是登陸路由器的地址。

4樓:月光一族於

開啟這個頁面必須ie瀏覽器。

5樓:吉林瞎虎

確保路由器與網線和計算機連結正確,在看路由器底部標籤提供的ip是否一致。因為路由器品牌不同,ip也不一樣。

6樓:篤卿佼飛語

請確認您的路由器的管理地址是否是和路由器的連線情況。

7樓:唯壹悳承諾

1. 是什麼。

ip 255(a類)、

255(b類)、

255(c類)都是內網保留地址。因此。

即是1個內網保留地址,也是多數品牌路由器設定頁面的預設地址(有的ip是,還有其他的地址,但基本都是路由器

*.*這樣的地址)。

2. 檢查是否輸入錯誤導致打不開。

輸入**必須只有「不能新增其他數字字母符號。

例如:,http ,等。

正確的訪問方法是輸入:http://192.

或http:

1(http可以省略,即直接輸入。

1或輸入。1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品牌的路由器,預設的ip訪問地址也是不一樣的,而且一般還允許使用者修改預設地址。因此具體的訪問地址請參照說明書。

另外還要補充說明一點,就是一般預設埠是80,所以訪問地址省略了埠(完整地址是。

:80),如果修改了埠值,就需要完整的寫上,例如http:

如果確認地址沒有錯誤,但還是遇到。

1打不開怎麼辦呢?

3. 檢查ping 是否正常。

當進不了,表現為ie中輸入無法顯示網頁時,可能是網路連線存在問題,我們可以使用ping檢查一下:

我家的電腦192.168.1.1這個打不開為什麼。 10

8樓:獨醉長夜

直接長按路由器後面的按鈕,恢復出廠值,那麼他預設的地址則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的電腦系統是什麼系統,然後確定你是否安裝路由器,接著看路由器上所標示的ip地址是否為。

1,如果是,可以按著rest鍵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如果你的路由器是無線的,筆記本應該可以直接接收到沒有設定密碼的無線訊號,也可以用網線將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

10樓:一開始

可能貓的後面哪個號書錯誤了,或者是貓已經鎖定了一臺計算機,需要原計算機進行修改,還有可能就是貓壞了。

11樓:斜陽思秋

一般路由預設管理地址是這個或,預設埠是80,但如果您原先已經另外設定管理地址或埠,那樣當然進不去。

或者在輸入前加h t t p,看看。

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將路由恢復出廠狀態,但是,恢復前,記得上網撥號賬號和密碼,不然恢復後上不了網。恢復可以用牙籤之類的小東東按住電源插頭旁邊的reset孔,約十秒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您!

12樓:達啵油

我把猜測的可能都說一下。

1.你有沒有路由器,2.路由器不是處於路由器模式,或是處於ap模式,不會自動給你分配ip地址,此時要手動設定電腦ip才能訪問。

3.路由的lan口地址已被修改。

4.你的電腦是固定ip處於 為非1)5。網線沒連上。

還有的我也不知道了。

無線路由器設定在ie輸入192.168.1.1,總顯示頁面打不開,無法設定路由器怎麼辦?

u盤在電腦中打不開怎麼辦?

13樓:手機數碼哥

回答將u盤插入電腦上的us b介面,電腦會自動安裝驅動,開啟【我的電腦】,或使用快捷鍵【win】+【e】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我的電腦】中,有一個【有可移動儲存裝置】的圖示,雙擊u盤的圖示或者滑鼠右鍵選擇【開啟】即可。

提問沒有我的電腦。

我輸入192.168.1.1怎麼進不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輸入錯誤導致打不開。

15樓:電腦老手

我們首先檢視一下是不是你輸入的路由器登陸地址有錯誤,因為有些路由器是。

1進行登陸,而有些路由器可能是其它的登陸地址比如。

1等等,那麼我們如何檢視路由器的登陸地址呢?我們可以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你路由器的登陸地址以及登陸的賬號和密碼!下文假設你路由器的地址預設是192.

如果你確認你瀏覽器中輸入的路由器地址正確,還是登陸不了。請你先確認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確,路由器和電腦是否正確進行了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要和寬頻貓進行連結,lan口和電腦網絡卡進行連線!

如果你確認路由器連線沒有問題,我們現在可以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在路由器後面有一個reset重置鍵,我們按住這個鍵不要放10秒鐘左右,等路由器指示燈全亮後即可!當然不同的路由器恢復時間可能不同,具體你可以看你路由器的說明書。

這樣我們給路由器恢復了預設設定!

現在你在瀏覽器中輸入你的路由器地址。

1【假設是這個】,看能不能進去路由器,如果還不能登入路由器,我們可以檢測一下路由器是否已經連線訊號,我們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中輸入命令cmd,然後開啟命令提示視窗!然後再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ping

然後回車看提示資訊!

如果顯示路由器連線正常,但我們通過瀏覽器還是等不了路由器,我們可以試著更改一下本地連線的ip地址,讓ip地址進行自動獲取!由於的電腦是win7系統,我們開啟本地連線然後檢視屬性!把ip和dns都改為自動獲取!

現在如果你還登入不了路由器,真的也不知道做啥了!那我們換個瀏覽器試試吧,曾經親自碰到了這樣的問題,換了一個瀏覽器以後,然後輸入路由器的地址終於登入成功了!讓折騰了半天,最後才發現是瀏覽器的問題,當然這個問題不能不考慮進去!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說明這個ip並不是路由器的地址。

檢視路由器的ip地址。

看一下說明書上的說明。

看一下路由器標籤上的說明。

無線路由器 192.168.1.1打不開 ,怎麼辦 50

17樓:用q戶名

無線路由器 打不開原因:

原因1:檢查線路連線。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原因2:電腦ip設定自動獲取。

【設定電腦ip、dns自動獲取方法】:

xp系統設定方法:

右鍵點【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pc/ip協議】→然後點選【自動獲取ip地址】。

win7系統設定方法:

右鍵點選【網路】→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本地連線】→【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pc/ip協議】→【然後點選「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點選「自動獲取dns」伺服器地址】→【單擊確定】。

18樓:程敬繩成龍

打不開的原因分析。

1預設**。

一般的路由器,進入路由器選項的**都是。

1,這個是預設的,但是有些路由器不是,可能是。

1或其它。並且這個**是不固定的。

請注意以下幾點:

1、核對路由器說明書,路由器選項的預設**和賬號密碼說明書上都有說明。

2使用者名稱或者賬戶錯誤。

輸入的賬號密碼不對,分以下情況;

1、你把預設的賬號密碼輸入錯了。

2、預設的賬號密碼被更改。

3被限制登陸路由器。

有些情況下你即使輸入了正確的賬號密碼也進不去,是因為在路由器裡面可以設定許可權,僅讓部分電腦可以登陸路由器選項。

如下圖,本人這臺路由器,我設定的是隻有兩臺電腦可以登陸。

4路由器長時間執行。

有時候路由器執行時間太長了,即使**輸入正確,賬號密碼也是對的,也可能出現路由器無法登陸的情況。

end如何解決。

登陸**。首先要弄清楚路由器登陸的**到底是什麼,有沒有被改動,這裡需要說明的是,即使是路由器預設登陸**是,也可以在路由器裡面把這個改成其他的**。

因此如果其他人把這個**修改了,你當然就無法登陸了。

如果你電腦可以上網,可以在網路狀態裡面檢視登入**。

路由器輸入**是否正確的標誌。

你輸入的進入路由器選項的**是否正確的標誌就是,**如果輸入正確,會彈出對話方塊,讓你輸入賬號和密碼。

對於**或者密碼不正確情況的處理方法。

如果**輸入不正確,或者密碼總不對,那麼可以按如下處理;

*問修改路由器的密碼的人。

*出廠化路由器,讓賬號密碼恢復預設。具體參見路由器說明書,一般的就是斷掉路由器電源,用牙籤或者其他尖一點的東西按住reset鍵5秒就可以了。

初始化前注意備份寬頻的上網賬號和密碼!

初始化可以解決因為人為限制而上不了路由器選項的問題。

路由器沒有自動分配ip

如果根本沒有出現輸入賬號密碼的頁面,可能是路由器沒有動態分配ip造成的,則需要手動輸入ip,要麼在其他可以進入。

1的電腦設定開啟dhcp服務。下面的dns根據你的網路服務商不同而不同,在網上搜下。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填電信的114.,或者8.

都可以。路由器選項頁面進不了。

賬號密碼都正確,但是還是進不了路由器選項,可以拔掉路由器電源,過一會再開,可能是由於路由器執行時間太長造成的。

19樓:鏡馨費莫凌寒

有可能是你電腦的ip不對,導致你打不開。檢視一下你電腦ip,辦法:右鍵桌面右下角本地連線--狀態--支援,然後看你電腦的ip值是不是:

1x,其中x表示1--254之間任何一個數,如果不是,要修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能上不,有可能是被人改動了。

實在不行就按一下後面的那個黑按鈕,復位以後再進入。

21樓:鄉巴佬

無線路由器後面有個按鈕按住15秒不放就重置了無線路由器看下行不行。

22樓:荔灣少爺

請務必確保你的ip地址為

254 之間,計算機ip與網管處於同一網段,一般都能ping通(閘道器防火牆未開的情況下),剩下的事情很簡單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 你把網線和電腦連線了嗎? 不是資料傳送埠 lan1埠。和電腦連線 然後在設定 不行再來問我。這麼簡單的!

24樓:受倚果曉靈

你的自動ip和150r的路由閘道器不在一個網段,自然打不開路由器設定介面。把電腦本地連線禁用再啟用,讓它重新配置ip,應該就可以上了。

25樓:網友

你要看下你的ip地址是不是設定正確,要把閘道器設為才好。

如果說你的路由器預設地址不是 ,那你肯定進不去。

看網線是不是連線好了。

為什麼電腦輸入192.168.1.1網頁打不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是路由器設定的網頁,如果連線路由器後不能開啟,一般是路由器以前使用過,需要帶電時,用針插入路由器復位小孔15秒左右,重啟路由器後即可進入。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登陸路由器的話,再試試。

28樓:筱疍寶寶

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pv4協議→選擇自動獲得ip,自動獲得dns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的路由器是 而是。

你的ip地址是否設定過? 檢查一下。

或者設定一個固定的給它。

192 168 1 1打不開,輸入192 168 1 1登陸頁面打不開怎麼辦

不一定全是192.168.1.1 有些是192。168.0.1 等 你可以 把路由後面有個小孔 名字reset 的用牙籤等 按下去5秒清空試試 192.168.1.1是後面寫的嗎 如果沒標明的話,試試192.168.0.1 如果標明的話,試試,插上電,用回型針什麼的頂住後面的小孔幾秒,恢復預設狀態。...

為什麼電腦輸入192 168 1 1網頁打不開

192.168.1.1網頁是路由器設定的網頁,如果連線路由器後不能開啟,一般是路由器以前使用過,需要帶電時,用針插入路由器復位小孔15秒左右,重啟路由器後即可進入。如果是想登陸路由器的話,再試試192.168.0.1 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 屬性 ipv4協議 選擇自動獲得ip,自動獲得dns 開始 執...

筆記本輸入192 168 1 1打不開怎麼辦

輸入192.168.1.1登陸頁面打不開怎麼辦 可能是路由的登入位址改過或者預設位址不是。這個要看看路由器的背面或者說明上的說明,都有的。如果自己改過忘記了,在能連上路由器的情況下,可以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輸入 ipconfig 回車,檢視到預設閘道器的ip位址。登陸這個就可以了。電腦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