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不開,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2022-11-08 10:40:10 字數 6443 閱讀 7318

1樓:這一切為了什麼

光碟不能用,換一張試試,另外是不是把硬碟啟動關了?或者硬碟沒有接好.

2樓:go德邦

我建議你去電腦城修一下,20元

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3樓:綣語

1、點選我的電腦,右鍵選擇「屬性」,選擇「高階」—「設定」;

2、進入設定後,點選「資料執行保護」,勾上「為除下列選定之外的所有程式和服務啟用 dep(u):」的選項,然後再點選「新增」;

3、找到無法開啟的軟體,並點選」開啟「;

4、點選開啟之後,打不開的軟體將出現在如圖所示的空白方框中,接著點選「確定」即可;

5、這時系統會顯示「要使改動生效,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的提示,我們點選「確定」即可。重啟後,電腦即可恢復正常。

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

4樓:創意星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請問您的電腦螢幕上提示有什麼呢親

有沒有提示什麼英文字母呢親

提問按開關鍵 然後亮屏

沒有英文

沒有英文

回答您好,您可以發下截圖嗎

根據您現在的描述,有可能是連線線的問題哦,就是主機和螢幕連線的問題提問那需要怎麼班

回答您好,您現在按下鍵盤上的ctrl+alt+del鍵試試有沒有反應提問鍵盤是單配的

回答您好,您現在是沒有鍵盤嗎親

提問按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按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回答更多13條

5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6樓:精品diy生活

我剛給你回答過了

電腦在修復系統的漏洞後就會這樣的

如果你覺得等待時間太長久找人做系統吧

一般不要亂修復漏洞補丁

7樓:圭騫騫磨燕

建議你在安全模式下進行操作先刪除一些與系統無關的可疑檔案!!此類病毒可能會有不少關聯檔案!!!

8樓:冉莊薊悅心

有u盤嗎,到隔壁電腦製作一個系統放到u盤裡,然後插在這臺電腦上啟動重灌系統,如果沒有u盤把硬碟拿到電腦店裝下系統大概20元,也可以買個8g記憶體的u盤自己製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提示與硬碟一點也沒有關聯。提示是電池不能識別,系統不能給電池充電。

10樓:頓芹桂寒梅

電腦打不開,有什麼現象?是開機後主機有反應,顯示器無顯示?還是主機沒反應?有沒有什麼聲音?不同的現象,處理方法也不一樣。

11樓:琉璃殤_心碎

記憶體條扣下來,找塊橡皮,硬的輕點,軟的得勁擦。

12樓: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13樓:1688技術社群

電腦打不開分三種情況:

第一種:黑屏** (系統問題,或者軟體)

第二種:藍屏** (硬體問題,或者驅動)第三種:黑屏不顯示 (電路問題,或者相容)您是哪種,說一下,我幫你看下。

14樓:別85忘了哦

為什麼打不開?為什麼打不開?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16樓:

怎麼打不開,指哪方面

電腦打不開

17樓:桃花清瑩

如果不是**壞了的話,檢查一下線路線路插沒插好

如果開機出來黑屏進不了系統,可能要重做系統了

還可能記憶體條沒插好或者受潮了或髒了 關機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擦一擦 最好用酒精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唄,你這種要麼換了硬體,要麼主機板驅動丟失

電腦打不開遊戲了是怎麼回事?

19樓:紫陌不負

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具體見下。

1.在桌面上的「計算機」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在屬性介面,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在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高階」選項卡,然後點選「效能」下方的「設定」按鈕。

4.在開啟的「效能選項」介面中點選「資料執行保護」選項卡,然後選定「為除下列選定程式之外的所有程式和服務啟用 dep",點選確定,然後重啟計算機即可。

參考資料系統城.系統城[引用時間2018-1-24]

20樓:御龍在天

開始 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dxdiag 檢視自己dx三項功能 如果和我一樣 全是禁用發現那3個功能 都啟用了。然後就可以正常遊戲了,不行的話 歡迎追問

21樓:優勝教育

一、共情:您一看到他玩遊戲,就忘了時間,甚至該做的作業還沒做,成績也上不去,您就著急上火,對不對?

二、具體化:孩子平常玩遊戲時間多少?是否已經耽誤了學習?

三、**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在遊戲裡找到價值感和成就感

解決:平常學習生活表現不佳,或父母經常批評,沒有自信。因此父母要減少對孩子的指責和貶低,儘量尋找孩子的優點加以表揚鼓勵,讓孩子在現實生活當中找到「價值感」和自信心,從而慢慢從遊戲的網癮中逐步脫離出來。

b孩子成績不好,在遊戲當中釋放壓力

解決:及時發現孩子學習上的困難,家長一方面適當降低對孩子在學習上的要求,另一方面要認真針對孩子學習的困難點,及時給予支援和解決,並不斷建立信心和興趣,千萬要避免孩子滑向網癮的深淵。

c家長玩遊戲,潛移默化的影響

解決:家長自己少在孩子面前玩手機遊戲,言傳不如身教。

總之,偶爾玩遊戲或者不影響學習,家長沒必要緊張。如果玩的很上癮,就要考慮孩子是在遊戲裡尋找存在感和價值感,家長要想辦法把其轉移出來。

22樓:雙魚殘缺愛

請在桌面右鍵-點選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電腦版本落後了,不符合遊戲的適合相容型別

24樓:虢和悅終掣

現在的很多遊戲都需要一些外掛來支援,有可能是你的系統沒有安裝這些外掛導致不恩能夠啟動或者是安裝檔案本身的問題

遊戲外掛大致需要這些。如果有這些還不能執行,很可能是安裝的問題了,系統不支援,可以用相容模式試試

microsoft.games.for.windows-liveopenal-v2.0.3

physx_

directxc++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20

26樓: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有反應分兩種情況:顯示器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電源指示燈亮)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替換電源線),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27樓:中晨濡休浩

當開啟電腦時,聽到的不是平時清脆的啟動聲,而是一次又一次重複的奇怪的報警聲時,或面對著不同bios的報警聲,你能不能馬上判斷出故障的所在呢?雖然現在多家廠商都設計出一些智慧化的功能,能將報警聲轉換成語音或是指示燈等。但是有這種功能的主機板的**比普通的主機板要高出許多,這類主機板除了少數的電腦發燒狂和一些大款外,有誰願多花錢去買這種主機板呢。

所以,本人總結了一下,將各種bios的報警聲所對應的故障列出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

2短:常規錯誤。解決方法:重設bios。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有問題。

awi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解決方法,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校驗錯誤。解決方法:進入cmos設定,將ecc校驗關閉。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檢查失敗。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真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注:顯示卡記憶體簡稱視訊記憶體。

9短:rom

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

phoenix

bios

1短:系統啟動正常。

1短1短1短:系統加電自檢初始化失敗。

1短1短2短:主機板錯誤。

1短1短3短:cmos或電池錯誤。

1短1短4短:rom

bios校驗失敗。

1短2短1短:系統時鐘錯誤。

1短2短2短:dma初始化失敗。

1短2短3短:dma頁暫存器錯誤。

1短3短1短:ram重新整理錯誤。

1短3短2短: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3短3短: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4短1短:基本記憶體地址線錯誤。

1短4短2短:基本記憶體校驗錯誤。

1短4短3短:eisa時序器錯誤。

1短4短4短:easa

nmi口錯誤。

2短1短2短到2短4短4短(即所有開始為2短的聲音的組合):基本記憶體錯誤。

3短1短1短:從dma暫存器錯誤。

3短1短2短:主dma暫存器錯誤。

3短1短3短:主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1短4短:從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2短4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3短3短4短:顯示卡記憶體錯誤。

3短4短2短:顯示錯誤。

3短4短3短:未發現顯示只讀儲存器。

4短2短1短:時鐘錯誤。

4短2短2短:關機錯誤。

4短2短3短:a20門錯誤。

4短2短4短:保護模式中斷錯誤。

4短3短1短:記憶體錯誤。

4短3短3短:時鐘2錯誤。

4短3短4短:實時鐘錯誤。

4短4短1短:序列口錯誤。

4短4短2短:並行口錯誤。

4短4短3短:數字協處理器錯誤。

相容bios:

1短:系統正常。

2短:系統加電自檢(post)失敗。

1長:電源錯誤,如果無顯示,則為顯示卡錯誤。

1長1短:主機板錯誤。

1長2短:顯示卡錯誤。

1短1短1短:電源錯誤。

3長1短:鍵盤錯誤。

設定密碼後電腦打不開怎麼辦,電腦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電腦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電腦密碼打不開怎麼辦方法就是1 通常你需要輸入密碼打不開的原因是密碼輸入太快了,或者是自己把密碼記錯了,還有的可能是含有字母大小的密碼沒有輸入正確。我們把設定的密碼一個一個的看著鍵盤慢慢輸入,是否是輸入的太快的問題。2 還有就是有沒有設定有大小字的字母,把大小寫字母調正確,手動...

電腦的外網打不開怎麼辦,電腦打不開外網怎麼辦

確定你已經聯網 如果一直上不去的話檢查下貓 外網燈不亮的話給網通或者電信打 讓他們給你檢查線路。電腦打不開外網怎麼辦 你看看你是單機接貓撥號還是接路由器,單機接貓撥號的話是否丟包,丟包的話檢查自己的系統,測試一下外線。如果是接路由器上網的丟包,可能是有人在路由器限速了,也可能有人用軟體對你進行限速。...

電腦開啟不開怎麼辦,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看一下是不是電源沒有插好,記憶體條金手指拔下來擦一下這些硬體檢測就行了不能開機提公升是什麼。首先檢視小鍵盤的num燈是否可以正常開啟,如果正常說明主機已經工作,繼續檢查連線線及更換顯示器測試 如果小鍵盤的num燈不亮,說明主機工作異常,可以對主機板bios放電,方法 扣電池放幾分鐘在安裝到主機板。或者將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