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筆記本宕機怎麼辦

2021-12-20 15:01:40 字數 1452 閱讀 7785

1樓:郭謙

thinkpad 筆記本宕機建議參照以下操作:

1、按組合鍵 ctrl +alt+delete啟動工作管理員,將執行的程式全部關閉,看電腦是否可以恢復,如果不可以採取第二步;

2、長按電源鍵5-6秒,這時電腦會關機;

3、重新按電源鍵,選擇以安全模式啟動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有沒有新增或外接硬體裝置,如果有移除這些裝置看看否解決; 2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使用機器看看是否會出現宕機,如果有儲存重要的檔案後格式化硬碟安裝系統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沒有可以嘗試進行全盤查殺病毒並關閉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可以嘗試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 是否筆記本溫度較高時才出現此故障,如果是可以嘗試清理機器灰塵看看是否可以解決

3樓:哎好奇害死貓

經常出現嗎?如果只是一次應該沒什麼大問題。要是經常出現可能主機板問題。先更最新的bios如果還是如此只能去客服了。但願你機器沒過保。

4樓:

我的本子跟你的一樣的情況,總是宕機,必須按住開機鍵幾秒鐘,才可以關掉!我用的是w7系統。是不是系統問題啊?我想重灌系統!

5樓:耍哈

排除 硬體問題 順帶加上硬體過熱的問題 包括 主機板記憶體 硬碟 等

你說這個問題 我認為軟體故障可能性不大

6樓:一隻最懶的貓

宕機的原因是多樣的,可能是硬體問題,也可能是設定問題,還有就是電腦該清理了~ 建議樓主自己先檢測一番~ 1 有沒有新增或外接硬體裝置,如果有移除這些裝置看看否解決; 2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使用機器看看是否會出現宕機,如果有儲存重要的檔案後格式化硬碟安裝系統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沒有可以嘗試進行全盤查殺病毒並關閉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可以嘗試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 是否筆記本溫度較高時才出現此故障,如果是可以嘗試清理機器灰塵看看是否可以解決

thinkpad筆記本宕機後如何重啟?

7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thinkpad膝上型電腦一般宕機有真宕機和假宕機,先同時按下"ctrl+alt+del"三個鍵試一下,看看是否能調出」工作管理員「,如果能調出工作管理員,只要結束沒有響應的程式就可以了。

如果同時按下"ctrl+alt+del"三個鍵不起作用,那麼,就只能強行關機了。

按下電源開關鍵不放,直至關機,然後,再按一下電源開關重啟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不放,等關機了.等3秒鐘後再啟動就行,不用那麼久.其實間隔1秒也行,只要不是關了立刻又開開非常快的話不會短路的.

9樓:

按住開機鍵不放,等關機了.等10秒鐘再啟動

10樓:清蒸美女油炸恐龍

拿石質材料照殼擭,砸爛為止

thinkpad筆記本,thinkpad筆記本推薦

下面是你的選擇 1,富二代,w700 w701,終極神器,買了這個,人生也沒有什麼缺憾了。我就不寫了,自己打聽吧,提前一個月訂貨。w700附圖 2,不差錢,t500,t510,t510i,根據你當地經銷商的渠道,再以細分。8000起價,到15000,價效比高的了。3,務實階級,r400 外接顯示器。...

thinkpad筆記本電池怎麼保養

關於相關問題,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總結。thinkpad筆記本電池保養主要有以下兩個方面 不要高溫使用 一顆鋰電池充電40 放到冰箱裡冷藏可以儲存十年,但是一臺插電使用的膝上型電腦,如果持續不斷的在這種加熱的情況下使用,通常只能維持12到18個月。這很好說明了,鋰電池對溫度是很敏感的,若你發現膝上型電...

聯想thinkpad筆記本怎麼截圖

1 紅蜻蜓抓圖精靈 2.24 build1401 華軍免費 請問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可以每次都把qq登入上,然後每次截圖都用qq的那種截圖方式,按住ctrl alt a鍵就可以了 有幾種辦法bai,第一種duxp和win 7 通用。您可以按下筆記zhi本電腦鍵盤上dao的prtsc鍵 意為列印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