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駕駛證換證,2023年駕駛證換證

2021-12-20 14:59:32 字數 826 閱讀 4486

1樓:甘泉大哥

你好!法規規定,有效期滿不換證超過一年的,駕駛證被登出。在過期一年內你帶上你的身份證(在非戶籍地申領的要提交申領地的暫住證)、駕駛證和證件相片3張到發證車管所(亦可到縣交警大隊辦理)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併到車管所指定的體檢點參加體檢獲《身體條件證明》後,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即可,交納10元工本費後稍等領回(6年無12分記錄的換髮10年、10年無12分記錄的換髮長期的)新駕駛證。

 但未換證前請不要駕駛機動車。

親!你的駕駛證有效期為2016.8.4日,請在此日期滿前90日內到發證車管所辦理換證即可。

90日:不是90天,也不是三個月,而是除去法定節假日、雙休日正常上班的90個工作日。謝謝!

2樓:

駕駛證換證,可以提前三個月。如果到期未換證,最長不要超過一年,否則系統會自動將你的駕駛證狀態轉為登出可恢復,這就需要你參加理論考試後才可以恢復駕駛證。所以注意兩點:

一是無論如何不要超過一年,一年之內還是可以正常換證的;二是千萬別開車,否則交警會按照無證駕駛對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換領:即日起,市民換領新版駕駛證,攜帶兩張身份證影印件、兩張1寸免冠彩色近照及身份證原件、原駕駛證、縣級或縣級以上醫院的體檢證明(也可在車管所免費體檢)前往車管所。在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後,即可免費換證。

補證:駕駛證遺失需補證的市民,同樣需攜帶上述資料前往車管所,並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和《機動車駕駛證補發申請表》,在繳納140元的駕駛證補發費用後,即可領取新版駕駛證。

4樓:大仙林

過期後一年內正常換證,換證前不能開車。

駕駛證6年到期了怎麼換證,駕駛證六年到期怎麼換證

駕駛證滿6年,要在駕駛證有效期限90天內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申請換證。申請人到原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提交原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原件 申請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符合條件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證明 證件 等到受理視窗辦理相關手續 如果是委託別人幫忙 還需 人填寫 人登記表 之後繳納相...

汽車駕駛證換證,汽車駕駛證換證

假的身份證考駕駛證,錯誤的前提導致錯誤的結果,所以你的駕證從某種程度上講也是假的,你現在可以拿你的真實身份證到駕管所重新學習考試。你這種情況要重新考呀 身份是假的,駕駛證還能有效嗎 哥們以前錯了就算了 回頭還不晚呀 有一個最好的方法用法律來保護你,用法律來證實駕駛證是誰的,你這個駕駛證在案發現場會不...

駕駛證到期如何換證,駕駛證到期了怎麼換證

1 帶上駕駛證原件,身份證 2 在交警大隊換證視窗領取換證申請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填寫那些資料 3 交警大隊繳費視窗繳納體檢費60元左右。換證工本費10元,數碼照像費20元 4 然後拿上繳費單去體檢,照像 5 最後回到原來換證視窗領取新證。駕駛證到期,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