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好,還是華為好

2021-12-20 16:41:02 字數 1420 閱讀 561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流觴紅塵測

兩家的手機都不錯,主要還是看哪款手機適合自己。

紅米是小米的一個品牌。

品牌知名度:

華為是中國的老牌手機企業,數年的開拓創新使得它成為國產四大手機廠商之首,可以說全國知名。

小米是新興的企業,它自身的定位是網際網路企業,通過網上的飢渴營銷,小米也贏得了的持續關注,在春晚上的廣告投放更是讓全國人知道了中國手機有小米。

生產能力:

華為有自己的產品生產線,多年的生產營銷使得大家對華為的生產能力都抱有信心。

小米是網際網路企業,它是整合多個代工工廠,其中不乏像富士康這樣的知名企業。

產品質量

華為近幾年推出的榮耀系列無不顯示了華為做工的精良,而且華為可以說是國內手機廠商中內建軟體最少的廠家之一。

小米的手機初期的產品小米和小米1s口碑不錯,但是問題不少,經過一段時間磨練後來推出的小米2s和之後的小米3做工精良,而且價效比極高。

兩家手機的選擇

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兩家的手機都不錯,主要還是看哪款手機適合自己。

3樓:藍紫之劍

千元左右紅米好,兩千以上華為手機好

4樓:熱情的心有林夕

2者價效比都比較高,但是紅米的功能方面比華為還是多點,什麼nfc,壓力感受器等,紅米是miui的系統也比較好用些

5樓:一不小心廢了你

華為好一些,不過我覺得tcl的也很不錯,我當初也是想買紅米,後面買了tcl麼麼噠,挺好用的

6樓:水墨丹青楊

華為質量訊號,紅米體驗系統好

7樓:慕燕曉曉

嗨!這兩部都是不錯的手機,價效比較高,但是小米有以下的優勢:

1,小米自帶的海量免費主題。

2,小米社群熱情的米粉,以及官方經常公佈的玩機指導。

3,每週小米根據米粉需求的系統升級。

當然具體你需要哪一款手機,決定權在你,你可以在各自的官網做好對比後再決定

8樓:

紅米吧,華為的p6

p7也好

9樓:慈懷夢

這要看紅米***華為的哪款手機相比。

華為既有低端手機,也有高階手機;

紅米手機比華為的某些低端手機配置好,但不如化為的中高階手機,如榮耀6,p7,p8,mate7等。

紅米系列手機有紅米,紅米1s,紅米2,紅米2a,紅米note,紅米note2等,主打高價效比。

10樓:失落葉

華為好還是紅米手機更好?

華為好還是紅米好,華為手機與紅米手機哪個好用

記住,華為要買就買高階旗艦,不要買榮耀也不要買華為的中端和低端,很垃圾的,既然你問道紅米了我也知道你肯定是在找1000元左右的手機,那麼我建議你買紅米note5,如果預算再充足一些建議小米6x,都是1000元左右的手機,比華為1000元左右的手機體驗要好太多 各有各的 有點 價效比 是紅米 又經濟又...

華為手機好還是小米的好?華為手機好還是小米手機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推薦一款華為p30,手機引數如下 1.機身 機身尺寸 長 寬 厚 2.螢幕 螢幕尺寸6.1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340 1080,pixels,採用新一代珍珠屏,擁有超小...

紅米note5a好還是華為榮耀暢玩7好?

紅米note5a好,還是華為榮耀暢玩7好。從手機的質量來說還是華為榮耀暢玩7要比紅米好很多,紅米手機你只要使用上你就會體驗到,它的電池是最垃圾的。這要看給誰選瞭如果要是給老人選當然是選榮耀暢玩7比較好。如果是給年輕人選,還是選紅米note5a比較好。紅米比較榮耀好一點,相同價位的手機的話那就是紅米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