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們怎麼匯出系統自帶win7的證書

2021-12-21 06:56:28 字數 1584 閱讀 7130

1樓:蝸牛p科技

1.通過單擊「開始」按鈕 ,在執行中鍵入 certmgr.msc,然後按 enter,開啟「證書管理器」。‌ 如果系統提示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提供確認。

2.右鍵單擊要匯出的證書,指向「所有任務」,然後單擊「匯出」。

3.在證書匯出嚮導中,單擊「下一步」。

4.如果要在其他計算機上使用此證書,請單擊「是,匯出私鑰」;否則,單擊「不,不要匯出私鑰」,然後單擊「下一步」。(只有將私鑰標記為可匯出且可以訪問它時才會顯示該選項。)

5.單擊要使用的格式,然後單擊「下一步」。

根據要使用證書的方式選擇要使用的格式。對於帶有私鑰的證書,請使用個人資訊交換格式。

6.如果選擇匯出私鑰,請鍵入要用於加密金鑰的密碼,確認該密碼,然後單擊「下一步」。

7.匯出過程會建立一個用於儲存證書的檔案。輸入該檔案的名稱和位置(包括完整路徑),或者單擊「瀏覽」,導航到其位置,然後輸入檔名。

8.單擊「完成」。

2樓:

你說那麼多不就是要啟用win7的結果嗎?用個軟體都可以啟用啦!照樣在計算機屬性的最下面id那裡顯示-oem-正版

公司電腦,win7企業版,普通使用者,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高手們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方法一:

必須是ntfs分割槽,右鍵磁碟,在安全選項裡設定即可!

方法二:

1.新建開啟記事本,輸入以下命令:

netsh inte***ce ip set address 本地連線 source=dhcp

儲存為enableinet.bat,然後儲存到c:\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user\scripts\logon目錄下。

2.新建一個檔案,輸入以下命令:

netsh inte***ce ip set address 本地連線 source=static addr=192.168.0.5

mask=255.255.255.0 gateway=none

儲存為disableinet.bat,然後儲存到c:\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user\scripts\logoff目錄下。

3.分別對這兩個指令碼檔案設定安全許可權,只允許管理員和system具備訪問許可權,其他使用者一律拒絕訪問。

4.開啟組策略管理單元,進入使用者配置、windows設定、指令碼(登入/登出),設定enableinet.bat為登入指令碼,設定disableinet.bat為登出指令碼。

5.重新登出、並登入一次,測試指令碼工作是否正常。

注:當管理員登入時,自動執行enableinet.bat,可以訪問internet,而當管理員登出時,會執行disableinet.

bat,清空預設閘道器設定。由於普通使用者登入時,沒有許可權執行這兩個指令碼,所以無法訪問internet。

4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u盤啟動盤,裡面會有清除密碼或者直接進入系統,給你的使用者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5樓:技術

不大清楚你說的是什麼許可權,滑鼠右鍵資料夾也有取得管理員許可權!

破解win7自帶檔案加密,破解WIN7自帶檔案加密

找見系統自帶的屬性 高階 加密,完成後檔案或資料夾變成藍色的了。但是這種加密方式不是靠密碼完成的,也就是你進入你的賬號開啟此檔案時和沒加密時沒什麼兩樣。它的機制是首次加密系統會產生一個金鑰,存放在系統賬戶裡,開機進入此賬戶時通過驗證此金鑰完成解密。這個金鑰每次產生的都不會一樣,理論上說和人的指紋一樣...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

win7系統win鍵失靈,Win7系統Win鍵失靈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win鍵沒反應,win鍵失靈,win10系統win快捷鍵無效的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恭喜了,我就是玩遊戲經常不小心按到win太煩人,不能用正好了 1 如果是鍵盤本身的問題,這可能需要拆開用無水酒精清洗下。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