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怎樣解除安裝,紅色警戒2怎樣解除安裝?

2021-12-21 09:43:17 字數 1255 閱讀 4277

1樓:我愛

在設定中,找到應用,然後找到相應的檔案進行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紅色警戒2》的過程:

1、檢查你ra2所在檔案中有無 .ini檔案,如果有,刪掉。

2、執行glory1.0檔案,把檔案解壓在ra2所在資料夾中。

3、進入ra2所在資料夾,找到並執行glory檔案,點mod選項,彈出對話方塊後按「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左下角,有一個開始,點開,然後選擇程式,接著在彈出的程式框中找到紅色警戒2,將游標移到該文字上,又會彈出程式框,在最下面,選擇解除安裝紅色警戒2。這樣就ok了!

3樓:

遊戲資料夾裡有一個unsetup,exe(大概,具體記不清了,反正相似名字的就這一個),雙擊執行就行了。

還有紅警不會在安裝的時候修改登錄檔,所以要是覺得不爽,直接點遊戲資料夾,然後delete就行了。

4樓:甄姬_拔劍咔咔咔

用自帶的unsetup,exe解除安裝吧,然後把殘餘的刪了,用360體檢下,神馬都沒了…如果是期間從做過系統,那360和控制面板裡是找不到的。

5樓:向

可以用軟體管家解除安裝,也可以在紅警二的安裝檔案裡找到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或者在開始選單欄裡找程式紅警二解除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所有程式---------尤里的復仇------解除安裝 尤里的復仇 o了(3.4部走可以是其他版本)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解除安裝或開始 - 控制面板 - 新增或刪除程式 - 紅警刪除

8樓:馬寅昊

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解除安裝程式---紅色警戒---解除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裡有一個un的檔案,雙擊執行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卸不掉就用防毒軟體強力粉碎。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裡有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

12樓:fg幹活

卸啊 可以用360強力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完全解除安裝 我解除安裝過

14樓:那就是啊

可以用360強行解除安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刪除——確定

紅色警戒2秘籍,紅色警戒2秘籍

紅色警報2 免費快速無限出兵法 剛開始,最好先把遊戲速度調到最慢,基地後,點賣基地,這樣基地開始往回縮,並出來了幾個兵和1個工程師。在基地還沒完全消失之前,趕快再點選選中基地,再點選旁邊讓它收成車。這樣基地就沒有被賣掉,而收成車,但已經出兵了。多來幾次,就可以免費快速無限出兵了。紅色警報2 之無限軍...

紅色警戒2怎麼人打冷酷的電腦,紅色警戒2怎麼一個人打7個冷酷的電腦

遭遇戰 選擇國家 顏色 位置 隊伍,好像就是那個,反正就是能選abcd或者1234的,你選擇1種,其他選擇1種,ok!如果是共和國之輝,不必擔心,因為只要是蘇軍陣營的國家,都不能高度發展,最多造出戰車工廠。如果是中國的崛起,就得看你選的國家了。最好不要選英國,伊拉克,古巴。德國一開始一定要多出坦克殺...

紅色警戒2美國,紅色警戒2各國的特色武器

1 沒電了 2 5輛光稜,20灰熊,50大兵or重灌,閃電風暴後超時空傳送過去 都擱進裝甲運兵船 之後你就能看見敵人的慘樣了。3因為你造得少。間諜 偽裝,偷錢 潛入末個建築物。作戰實驗室除外。進蘇聯作戰實驗室能造超時空伊文,入盟軍作戰實驗室能造超時空突擊隊,進尤里作戰實驗室能造心靈突擊隊 譚雅 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