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秘籍,紅色警戒2秘籍

2022-12-11 17:15:08 字數 1531 閱讀 4688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報2》免費快速無限出兵法

剛開始,最好先把遊戲速度調到最慢,基地後,點賣基地,這樣基地開始往回縮,並出來了幾個兵和1個工程師。在基地還沒完全消失之前,趕快再點選選中基地,再點選旁邊讓它收成車。這樣基地就沒有被賣掉,而收成車,但已經出兵了。

多來幾次,就可以免費快速無限出兵了。

《紅色警報2》之無限軍隊

小弟玩紅色警報2有半年了,在這段日子裡,我發現了一個不用錢而可做出軍隊的小秘籍。

首先用蘇軍,造出兵營和復仔(制)中心。再用圍牆圍實兵營,造兵,這樣會發現復仔(制)中心會出兵而錢不扣的,這樣就能造出飛仔我發現出來的紅色警報2無限軍隊啦。

《紅色警報2》空投建築物之高階篇

以前的秘籍空投的只是防禦建築物,這個秘籍可以讓你"隨心所投".你想一想如果那個地方有富礦,然後投個礦廠過去或者投個戰車工廠在敵人附近不是很爽嗎?

具體方法如下,美國或者有空降兵的時候,等傘兵造好後,再造建築物,這裡以礦廠為例,等礦廠造好後,先點一下傘兵,然後按"q"鍵進入建築頁面,點一下礦廠在小地圖上空投即可了,只要是地方平就能放上,如果不成功,先取消,後重新點選空投.

《紅色警報2》攻防秘技

美國兵種攻擊篇(不是秘籍是方法):

造好9輛光稜,用超時空把他們送到敵人基地安全地帶。然後推進,一般來說把基地打了,把兵工廠打了,把戰車工廠,船塢和空指部打了,你就可以撤退。當然想升三星,可以多打一點。

你如果把他的閃電風暴或者核彈打掉,就會有一輛光稜升級!如果別人有大炮,電塔,那你就先打它的電,此之所謂釜底抽薪。好了,努力去吧!

我的體驗是光稜一出動,敵人就死悄悄。

你怎麼有效防守,然後自己出去攻擊?你有錢嗎?有錢你就造超時空兵團,放到自家門口,要效果好的話你就把超時空兵放在多功能戰車裡,威力更大!

這樣他來多少兵都不怕(天啟是什麼東西?)。沒錢的話,你不會造間諜嗎?

《紅色警報2》

前提條件:

1、有複製中心,花一個兵的錢製造兩個,故成本減半。

2、能製造下列兵種之一:美國大兵、阻擊手、間諜、譚雅

方法:將兵往復制中心放,就可賣掉。各兵種所賣的錢為:

美國大兵:75% 賺:200*0.75*2-200=100

阻擊手:100% 賺:600*1*2-600=600

間諜:90% 賺:1000*0.9*2-1000=800

譚雅:100% 賺:1000*1*2-1000=1000

2樓:蘇__摩

沒有秘籍的。《命令與征服》系列都沒有秘籍,更不用說紅警了。其實沒有必要用吧……

3樓:牛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強建:滑鼠點選就緒再點選建築的大項(例如防禦或建築)點了後不要松滑鼠拖到螢幕上迅速鬆開作踐,並點選郵件,就可以在任何地方

建東西了

4樓:教化沉默的羔羊

中國紅警網 都有還有技巧

5樓:

以上全都是瞎說!!沒有什麼密集

紅色警戒2怎樣解除安裝,紅色警戒2怎樣解除安裝?

在設定中,找到應用,然後找到相應的檔案進行解除安裝。解除安裝 紅色警戒2 的過程 1 檢查你ra2所在檔案中有無 ini檔案,如果有,刪掉。2 執行glory1.0檔案,把檔案解壓在ra2所在資料夾中。3 進入ra2所在資料夾,找到並執行glory檔案,點mod選項,彈出對話方塊後按 否 在電腦左下...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怎麼輸入秘籍

這個遊戲沒有秘籍的。當然還可以選擇修改器或外掛。沒有秘籍,想要更強,請多練習。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秘籍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秘籍有如下幾個 金錢秘籍 作弊碼 在遊戲中鍵入 give me the money 即可獲得10,000美元。把時空兵顛到凹凸點就無敵了。只要把 a s 一起按住,在建造欄內的...

紅色警戒2美國,紅色警戒2各國的特色武器

1 沒電了 2 5輛光稜,20灰熊,50大兵or重灌,閃電風暴後超時空傳送過去 都擱進裝甲運兵船 之後你就能看見敵人的慘樣了。3因為你造得少。間諜 偽裝,偷錢 潛入末個建築物。作戰實驗室除外。進蘇聯作戰實驗室能造超時空伊文,入盟軍作戰實驗室能造超時空突擊隊,進尤里作戰實驗室能造心靈突擊隊 譚雅 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