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渾河倡議書,少先隊員保護渾河倡議書

2021-12-21 15:26:42 字數 2037 閱讀 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市的小朋友:

鳥是人類的好朋友。在我國遼闊的土地上,有一支龐大的義務滅蟲隊伍,這就是常年守衛在森林、果園和田野中的食蟲鳥類。它們為捕捉各種害蟲而忙碌,是稱職的「天兵天將」,它們為保護莊稼和森林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春回大地,正是百鳥做窩的季節。喜鵲、燕子、啄木鳥和山雀等都要在樹上或屋簷下做窩,下蛋,孵小鳥。為了保護益鳥,給它們創造一個安全的生存環境,維護自然生態平衡,我們向全市的小朋友發出如下倡議:

一、不掏鳥窩,不摸鳥蛋,不捕捉益鳥。

二、多栽樹,多種草,為鳥類創造生活、繁殖的良好環境。

三、向人們宣傳保護益鳥的重要意義。

四、認真觀察和研究鳥類的生活習性,學習保護益鳥的知識。

少年朋友們,讓我們立即行動的起來,保護益鳥!

呈貢縣第一中學

初二年級全體同學

2023年3月6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水是城市的命脈,水是城市的風景線,可對於古城西安的護城河來說,多少有一點尷尬。水的問題似乎成了一種負擔。沒有水,護城河就 徒有虛名,成了城壕溝;有了水,卻是死水,過不了許久就會變成臭水,淤泥堆積起來,護城河就成了臭河,變成了蚊蠅滋生排汙渠。

倘若長此以往,護城河又何時才能變清,這簡直成了西安人的一塊心病。

環城立體公園構成的風景線是美麗的,而這美麗的前提是要有一個良好的護城河生態工程,否則,暢遊在寬闊雄偉的城牆上,飄來的卻是陣陣惡臭,是如何也愜意不起來的。幾年來,駐陝部子弟兵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義務為我們清理過一次,可沒過兩三年,護城河又臭了,去年底又清理過一次。今年放了清水,投放了大量的魚苗,可沒幾天,護城河邊的垂釣者就撐杆下鉤,一條條小魚被釣走,剩下的魚兒也不能適應護城河的水質,常有死魚飄在水面上,這些可憐的魚兒,它們還沒來得及為護城河治理出力便已「出師未捷身先死」。

關注人類生存的環境就是關注人類自身,關注護城河的治理就是關注西安、關注西安人民的福祉

保護大氣的倡議書

怎樣防寫鳥的倡議書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們:

假如天空中沒有快樂的鳥在飛翔,晴朗的天空就會變得寂靜;假如大樹上沒有活潑的鳥在歡唱,樹木就會顯得冷清;假如草地上沒有頑皮的鳥在嬉戲,大地便會讓人感到空蕩;假如我們人類沒有了鳥類,我們將失去原來那美麗迷人的家園。

鳥類是我們人類的朋友,保護小鳥,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義務,也是我們每個少先隊員義不容辭的責任。為此,我們向你們發出愛鳥倡議:

1. 積極參加愛鳥的宣傳活動,提高環保意識。

2. 自覺遵守保護野生鳥類的法律法規。

3. 關心、愛護鳥類,把它視為朋友,與人類同等對待。

4. 多種花草樹木,給小鳥建立一個溫馨的家。

5. 保護環境,減少汙染,讓鳥類有一個快樂、清新的生存家園。

6. 自覺制止捕殺、販運、銷售野生鳥類的行為,讓鳥類迴歸大自然。

7. 不打鳥、抓鳥、耍鳥、掏鳥蛋,更不能吃鳥和鳥蛋。

8. 不圈養野生鳥類,讓鳥兒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地生活。

朋友們,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吧!讓鳥兒們重新相信我們,讓鳥類永遠做我們的朋友!讓我們的草更綠、水更清、天更藍吧!

4樓: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要一起保護鳥

5樓:在湄洲島看月亮的鴛鴦

小鳥是我們的好朋友,不能抓他們,我們應該愛護它們。

假如天空中沒有快樂的鳥在飛翔,晴朗的天空就會變得寂靜;假如大樹上沒有活潑的鳥在歡唱,樹木就會顯得冷清;假如草地上沒有頑皮的鳥在嬉戲,大地便會讓人感到空蕩;假如我們人類沒有了鳥類,我們將失去原來那美麗迷人的家園。

6樓:匿名使用者

鳥是我的朋友,我會保護他

7樓:小雅雅小瑞瑞

假如天空中沒有了歡樂的小烏,晴朗的天空就無比

8樓:離別待遇

這個不要100字要取多的字。雖然這個是精選的,但是還不夠完美,要更完美。還要再多加字。不能,會把一些色情

保護公園環境倡議書

環境保護倡議書,保護環境倡議書

我倡議,減少樹木砍伐 保護環境倡議書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家,也都愛自己的家,可是您是 否知道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家呢?那就是我們的地球!那是一個很美麗的家,有藍天有白雲,有綠樹有紅花,百鳥爭鳴,多麼美好的一切啊!地球是迄今為止人類所知道的宇宙中唯一可以承載人類生命的星球。人類在地球上生活已有幾百萬年的歷史...

倡議書保護地球左右,倡議書 保護地球 200字左右

在這裡寫不下200字的保護地球可以在一些網路平臺找一些書籍查閱一下影印一下就可以寫出來了。倡議書bai 我們只有一個du 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zhi,我們別無去處.所以dao,我們要保護地球的一切資源 版,讓它們不斷的權 再生,為我們人類做出貢獻.地球上有些資源已經被殘酷的人類濫用化學物品,害的它們...

保護動物的倡議書,有哪些保護小動物倡議書?

有哪些保護小動物倡議書?關於保護小動物的倡議書。全市的小朋友們 小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請求大家好好保護它們吧!不要用石頭 棍子打傷它們,它們有血有肉會痛的,會哭泣的,它們的爸爸媽媽會心疼的。小動物們為我們地球的生態平衡做出了巨大貢獻,因此,我們特向全市小朋友們發出以下倡議 一 不要打小動物,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