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倡議書,保護環境倡議書

2021-08-02 15:14:01 字數 2680 閱讀 1045

1樓:天使—不遠處

我倡議,減少樹木砍伐

保護環境倡議書

2樓:太極鬼刀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家,也都愛自己的家,可是您是

否知道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家呢?——那就是我們的地球!那是一個很美麗的家,有藍天有白雲,有綠樹有紅花,百鳥爭鳴,多麼美好的一切啊!

地球是迄今為止人類所知道的宇宙中唯一可以承載人類生命的星球。人類在地球上生活已有幾百萬年的歷史,在這漫長的歲月中,人類就是依靠地球上的資源生存、繁衍、發展的。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怎樣去保護地球環境呢?

大家都知道,近年來,由於人類對地球環境不夠珍惜,已經導致了大自然無情的報復:颶風、暴雨、暴風雪、洪澇、乾旱、蟲害、酷暑、森林大火、**等災情不期而至。

環境與我們的生活關係極為密切,與我們的生存息息相關。很久以來,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就引起了許多有識之士的極大關注。2023年10月,第27屆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將以後每年的6月5日定為世界環境日。

每年的環境日會提醒人們對環境的思考和保護永遠不能停止,在我們的生命歷程裡,應該天天都是環境日。

同學們,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環保意識是現代文明人的重要標誌。我們應當切實地樹立起時代責任感。心繫全球,著眼身邊,立足校園。

在我們學校,經常可以看到許多同學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撿拾果皮紙屑,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校園環境的優美。但是,我們仍然存在著一些不足:仍然有人亂丟紙屑、食品袋廢棄物;仍然有人在草坪上肆意踐踏;學校的綠化帶中,經常會發現有深深的腳印。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地球母親,淨化綠色校園,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

誰不希望頭頂的天空湛藍如鏡,誰不希望腳下的大地綠草如茵,誰不希望身邊的湖水清澈明淨,誰不希望眼前的陽光燦爛如金。是啊,誰不希望能有如此天然的一幅畫面呢?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環境保護是一項長期而又艱鉅的任務,讓我們珍愛生命,善待自己,保護好我們的環境家園吧!我們是地球的小主人,我們每個人從小就要有環境保護意識。保護環境是我們大家義不容辭的責任。

通過我們的努力,使祖國的天更藍,地更綠,水更清。

今天播下一份綠色種子,明天收穫一片藍天綠地!行動起來,從我開始!行動起來,從現在開始!謝謝大家!

用我的沒錯,比較短的

保護動物倡議書

3樓:怡曦_宮右

稱呼:野生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是自然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寶貴自然資源。保護野生動物,維護自然生態平衡,不僅關係到人類的生存與發展,也是衡量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個城市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

我國是一個野生動物資源非常豐富的國家,但是由於生態環境的惡化、野生動物棲息地的人為破壞,致使我國野生動物的數量、分佈範圍正日益縮小,許多種類已處於瀕臨滅絕的狀態。近幾年,濫食野生動物的現象屢禁不止,使得許多已經處於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的處境更加艱難。最近,我報進行的採訪調查表明:

我市濫食野生動物的現象還十分嚴重;濫食野生動物的行為也正受到越來越多人們的譴責。要徹底改變濫食野生動物這種不文明的行為,需要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

為此,我們倡議:加大《中華人民共和國野生動物保**》的普法力度,**和社會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強對保護野生動物的普法、宣傳教育工作,使《野生動物保**》的宣傳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我們倡議:保護野生動物是全社會共同的責任。林業、工商、衛生檢疫、公安、交通等有關部門認真履行職責,相互配合,堅決打擊非法盜獵、非法運輸、非法經營野生動物的違法行為。

全社會也要積極行動起來,舉報並協助執法部門,堅決與各種破壞野生動物的違法行為作鬥爭。

我們倡議:為了保護港城的生態環境,為了保護野生動物資源,為了我們的身心健康,不食野生動物,樹立飲食新觀念,摒棄不良飲食陋習,保護野生動物從餐桌做起,爭做文明、守法、有愛心的公民。

朋友們,為了人類共同的生存環境,為了讓港城成為更加美好的家園,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讓大地處處充滿生命的綠色;讓野生動物與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平安地生活。

讓我們攜手共創21世紀人類與野生動物和諧共存的美好家園!

倡議人,時間

4樓:手機使用者

費俊龍和聶海勝

費俊龍,2023年5月出生於江蘇崑山陽澄湖畔巴城鎮,身高1.70米,2023年6月入伍,2023年5月入黨,現為中國人民解放軍航天員大隊**航天員,上校軍銜。他曾任空軍某飛行學院飛行技術檢查員,安全飛行1790小時,為空軍特級飛行員。

費俊龍經過多年的航天員訓練,已完成了基礎理論、航天環境適應性、專業技術等8大類幾十個科目的訓練任務,以優異的成績通過航天員專業技術綜合考核。2023年6月,入選神舟六號飛船載人飛行乘組梯隊成員。

2023年,17歲的費俊龍通過空軍招飛成為一名飛行員,2023年與同為航校畢業的妻子王潔喜結連理,此後先後被調往甘肅、北京等地。有一個13歲的男孩。2023年,成為中國第一批宇航員集訓隊員。

如今,費俊龍一家三口生活在北京,14歲的兒子正在外語學校唸書。乖乖孝子最敬父母在費家人眼裡,費俊龍是個孝子,從小就很乖。參軍後,雖然與父母天各一方,但每週總要打**回家問候,每年還寄四五千元回家,要父母多吃多穿。

每4年才能回家探一次親的他,一到家就忙這忙那,操持家務,下廚做菜孝敬父母。但對於他的工作細節,則從未向父母提起。在數度赴俄羅斯加加林宇航員訓練中心進行訓練前後,費俊龍回過兩次家,家人也只是知道他出過國。

直到2023年2月,費俊龍一家三口再回崑山看望親人時,費家二老聽說兒子和他的戰友均被要求回家探親時,才意識到他們將開始一項重要的任務。

有關保護環境倡議書,有關保護環境倡議書200字

保護環境倡議書 地球,我們共同的家園,誰能不熱愛這個美麗的星球?可你知道,這美麗的星球,如今卻是千瘡百孔的,環境的過度利用,已經讓這美麗的星球疲憊不堪,所以,讓我們行動起來,去熱愛去保護我們的地球吧!保護環境,刻不容緩!所以,在此我倡議大家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每天提早關燈一小時,你就可以為地球節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倡議書,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倡議書

大家都知道,地球上存在著許多危害地球的人為災害,例如 水土流失,空氣汙染,森林面積大量減少 汽車排放出來的尾氣,是汙染環境的罪魁禍首 尾氣中含有 150 200種不同的化合物,其主要有害成分為 未燃燒或燃燒不完全的ch nox co co2 so2 h2s以及微量的醛 酚 過氧化物 有機酸和含鉛 磷...

保護渾河倡議書,少先隊員保護渾河倡議書

全市的小朋友 鳥是人類的好朋友。在我國遼闊的土地上,有一支龐大的義務滅蟲隊伍,這就是常年守衛在森林 果園和田野中的食蟲鳥類。它們為捕捉各種害蟲而忙碌,是稱職的 天兵天將 它們為保護莊稼和森林作出了很大的貢獻。春回大地,正是百鳥做窩的季節。喜鵲 燕子 啄木鳥和山雀等都要在樹上或屋簷下做窩,下蛋,孵小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