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動物的倡議書,有哪些保護小動物倡議書?

2023-07-07 22:05:04 字數 831 閱讀 8865

有哪些保護小動物倡議書?

1樓:816遺失的美好

關於保護小動物的倡議書。

全市的小朋友們:

小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請求大家好好保護它們吧!不要用石頭、棍子打傷它們,它們有血有肉會痛的,會哭泣的,它們的爸爸媽媽會心疼的。小動物們為我們地球的生態平衡做出了巨大貢獻,因此,我們特向全市小朋友們發出以下倡議:

一、不要打小動物,不要捕捉小動物。

二、多照顧小動物,把無家可歸受傷的小動物送到收容所。 三、向全社會廣泛宣傳保護小動物的重要意義。

四、認真學習小動物的生活習性,學會保護小動物的知識。

小朋友們!讓我們心連心、手拉手,共同為保護小動物事業做出貢獻吧! 保護小動物協會成員:林思宇。

保護野生動物倡議書

2樓:天地無私故長久

野生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是自然生態系統的最重要組成部分,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無價財富。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自然生態的平衡有序,維護自然生態平衡,不僅關係到人類的未來和生存發展,也是衡量一個國家、民族、地區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

野生動物保護名錄到目前,已經有二十八年未修改增加了,希望國人和國家能重視起來,最好能儘快增加野生動物保護名錄裡的保護物種,現在中國的生態保護和野生動物保護嚴重滯後,實際情況仍然不容樂觀,岌岌可危,再這樣拖延下去對子孫後代將必然是一種難以挽回的損失。

近二十八年來,很多野生動物的數量下降得太快太明顯,保護力度明顯不夠,執法監督又不夠嚴格。

希望人民和國家能長遠眼光,儘快著手修訂增加野生動物保護名錄的物種,跟上生態文明建設的需要,不要留下被世界其他國家民族恥笑的遺憾。

環境保護倡議書,保護環境倡議書

我倡議,減少樹木砍伐 保護環境倡議書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家,也都愛自己的家,可是您是 否知道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家呢?那就是我們的地球!那是一個很美麗的家,有藍天有白雲,有綠樹有紅花,百鳥爭鳴,多麼美好的一切啊!地球是迄今為止人類所知道的宇宙中唯一可以承載人類生命的星球。人類在地球上生活已有幾百萬年的歷史...

保護渾河倡議書,少先隊員保護渾河倡議書

全市的小朋友 鳥是人類的好朋友。在我國遼闊的土地上,有一支龐大的義務滅蟲隊伍,這就是常年守衛在森林 果園和田野中的食蟲鳥類。它們為捕捉各種害蟲而忙碌,是稱職的 天兵天將 它們為保護莊稼和森林作出了很大的貢獻。春回大地,正是百鳥做窩的季節。喜鵲 燕子 啄木鳥和山雀等都要在樹上或屋簷下做窩,下蛋,孵小鳥...

倡議書保護地球左右,倡議書 保護地球 200字左右

在這裡寫不下200字的保護地球可以在一些網路平臺找一些書籍查閱一下影印一下就可以寫出來了。倡議書bai 我們只有一個du 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zhi,我們別無去處.所以dao,我們要保護地球的一切資源 版,讓它們不斷的權 再生,為我們人類做出貢獻.地球上有些資源已經被殘酷的人類濫用化學物品,害的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