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影印機品牌有哪些,印表機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2021-12-21 15:28:44 字數 7279 閱讀 6841

1樓:一條酸菜魚

世界十大影印機品牌:佳能、理光、東芝、夏普、京瓷、柯尼卡美能達、富士施樂、震旦、利盟、惠普。

1、京瓷

京瓷是全球知名的大型生產企業,於2023年創立於日本,製造商品涵蓋了各個領域,尤其是在通訊資訊、環保、生活文化這三大產業中,有著非常出色的成績。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更便捷的服務,京瓷還在個大電商平臺成立了自己的官方***。

2、夏普

夏普是全球知名的電子資訊公司,於2023年在日本所成立,是全球第一臺液晶顯示器的發明者,也是由此被冠上了「世界液晶之父」的美譽,由此了夏普世界it行業中的業務。目前,夏普的產品涵蓋了家電產品、通訊裝置、液晶面板以及led等各大系列。

3、東芝

在影印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東芝是全球知名的機電製造企業,於2023年所成立,主要是專注於數碼產品和電子元器件的研發,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品牌在成立的最初,是以生產筆記本而起家,在隨著名氣逐漸的提升,使得產品的種類也得到了進一步的擴充套件,如今在全球的一百多個國家都能見到東芝的身影。

4、理光

理光是日本著名的辦公裝置和光學機器生產商,是由市村清在2023年所成立,多年來專注於影印機、傳真機、印表機等系列產品的研製,為全球無數的企業提高了辦公效率。理光為了提高產品的品質,不斷的創新自己的產品種類,致力於帶給消費者全方位的生活和工作服務。

5、佳能

佳能是全球知名的影像與資訊產品製造商,於2023年創立於日本,多年來專注於各種攝影裝置和辦公裝置的研發,在業內享有非常好的口碑。在其成立的這近百年時間裡,佳能一直致力於創造最一流的產品,併為此不斷的在革新自己的技術。

2樓:風起時的承諾

1 、佳能canon

2 、夏普sharp

3、 東芝toshiba

4、 理光ricoh

5 、柯尼卡美能達

6、 京瓷kyocera

7 、富士施樂fujixerox

8、 松下panasonic

9 、震旦aurora

10 、奧西oce

印表機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知名印表機:惠普hp1606、canon、愛普生epson、三星samsung、聯想lenovo、富士施樂fuji xerox、兄弟brother、利盟lexmark、柯尼卡美能達 、 oki 

1、惠普hp1606

(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2023年美國加州,中國惠普****)惠普1606印表機是一款黑白鐳射印表機,支援雙面列印和網路列印。

2、canon

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佈於三大領域: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碼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掃描器、廣播裝置、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裝置等。

3 、愛普生epson

2023年日本長野,著名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數碼影像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作為精工愛普生中國的全資公司,採用精工的先進技術和管理經驗,在中國設立全資或與中方合資的外商投資企業。

4 、三星samsung

於2023年韓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三星集團,其旗下的wi-fi無線列印產品已經全面覆蓋黑白鐳射印表機、黑白多功能一體機和彩色鐳射印表機、彩色多功能一體機,功能上足以滿足不同使用者的辦公需求。

5 、聯想lenovo

聯想公司主要生產臺式電腦、伺服器、膝上型電腦、智慧電視、印表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一體機電腦等商品。

6 、富士施樂fuji xerox (於2023年日本,印表機十大品牌,全球第四大數字與資訊科技產品生產商富士施樂公司)

7 、兄弟brother (於2023年日本,世界一流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世界第一臺高速點陣印表機)

8 、利盟lexmark (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全球唯一專注於印表機的廠商,利盟國際)

9 、柯尼卡美能達 (konicaminolta,始於2023年日本,印表機十大品牌,辦公成像裝置大型**商)

10、 oki (於2023年日本,日本最早的電子通訊產品生產廠家,印表機十大品牌,衝電氣工業株式會社)

擴充套件資料:

印表機內部清洗

由於印表機內部的部件比較精密,即使是普通的擦拭或者加潤滑油都有可能會對列印質量產生不可低估的影響,所以內部的清理一定要謹慎小心。

墨粉保護裝置

印表機的墨盒都會有一些襯墊,它們的作用是在傳輸紙張的滾筒系統中吸收過剩的墨粉。

送紙滾筒

它們是印表機的傳送部分,將紙張從紙槽拖曳到印表機的內部,但在這個過程中,紙張上玷汙的油和灰塵也會在滾筒上沉澱,長時間不清洗就會導致卡紙和送紙錯誤。

冠狀電線

灰塵的沉澱會影響靜電的使用效率(特別是對於一些老式的鐳射印表機影響尤其嚴重)。

通風口

與計算機內部相似,許多鐳射印表機內部也有內部風扇,常年的工作會被灰塵和汙物阻塞。我們必須保證定期清理通風口和風扇的葉片,保持印表機內部的空氣流動。

4樓:曲水流觴

惠普hp、canon、愛普生epson、三星samsung、聯想lenovo、富士施樂fuji xerox、兄弟brother、利盟lexmark、柯尼卡美能達 、 oki 

1、惠普hp 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2023年美國加州,中國惠普****。

2、canon (於2023年日本,世界著名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

3 、愛普生epson (於2023年日本長野,著名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數碼影像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

4 、三星samsung (於2023年韓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三星集團)

5 、聯想lenovo (於2023年北京,中國名牌,印表機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全球pc領軍企業,聯想集團)

6 、富士施樂fuji xerox (於2023年日本,印表機十大品牌,全球第四大數字與資訊科技產品生產商富士施樂公司)

7 、兄弟brother (於2023年日本,世界一流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世界第一臺高速點陣印表機)

8 、利盟lexmark (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全球唯一專注於印表機的廠商,利盟國際)

9 、柯尼卡美能達 (konicaminolta,始於2023年日本,印表機十大品牌,辦公成像裝置大型**商)

10、 oki (於2023年日本,日本最早的電子通訊產品生產廠家,印表機十大品牌,衝電氣工業株式會社)

擴充套件資料

印表機內部清洗

墨粉保護裝置

印表機的墨盒都會有一些襯墊,它們的作用是在傳輸紙張的滾筒系統中吸收過剩的墨粉。使用者可以把它從機器中取出,用手工的方式進行清理。一般在新的墨盒中也會包含一個新的襯墊。

送紙滾筒

它們是印表機的傳送部分,將紙張從紙槽拖曳到印表機的內部,但在這個過程中,紙張上玷汙的油和灰塵也會在滾筒上沉澱,長時間不清洗就會導致卡紙和送紙錯誤,這也是印表機最容易出現的故障。

冠狀電線

灰塵的沉澱會影響靜電的使用效率(特別是對於一些老式的鐳射印表機影響尤其嚴重)。

通風口與計算機內部相似,許多鐳射印表機內部也有內部風扇,常年的工作會被灰塵和汙物阻塞。我們必須保證定期清理通風口和風扇的葉片,保持印表機內部的空氣流動。

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5樓:重歸於好

1 惠普hp (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2023年美國加州,中國惠普****)

2 佳能canon (於2023年日本,世界著名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

3 愛普生epson (於2023年日本長野,著名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數碼映像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

4 三星samsung (於2023年韓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三星集團)

5 聯想lenovo (於2023年北京,中國名牌,印表機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全球pc領軍企業,聯想集團)

6 富士施樂fuji xerox (於2023年日本,印表機十大品牌,全球第四大數字與資訊科技產品生產商富士施樂公司)

7 兄弟brother (於2023年日本,世界一流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世界第一臺高速點陣印表機)

8 利盟lexmark (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全球唯一專注於印表機的廠商,利盟國際)

9 ,柯尼卡美能達 (konicaminolta,始於2023年日本,印表機十大品牌,辦公成像裝置大型**商)

10, oki (於2023年日本,日本最早的電子通訊產品生產廠家,印表機十大品牌,衝電氣工業株式會社)

6樓:愛淇嘉燕

惠普,佳能,兄弟,京瓷,柯美,東芝,施樂,三星,聯想,奔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米家噴墨印表機瞭解一下,顏值高,使用方便,最重要**也很厚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印表機可以瞭解下,據說最先賣斷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奔圖印表機,中國人自己的印表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的話,十大品牌基

本上是日韓美三國鼎立了,我覺得沒啥意思,說了也是長別人家的威風。

推薦一下我們自有品牌聯想吧,是國有品牌的驕傲,目前有自主可控的印表機型號小新系列產品m7268w和領像m100系列,完全滿足行業和家庭的生產辦公需要,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印表機十大品牌

11樓:美圖賞

1 惠普hp (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2023年美國加州,中國惠普****)

惠普hp是面向個人使用者、大中小型企業和研究機構的全球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hp提供的產品涵蓋了it基礎設施、全球服務、商用和家用計算以及列印和成像等領域。在截止至2023年7月31日的過去四個財季中,hp的營業額達852億美元。

hp在2005全球最有價值品牌排名中位居第13位。

2 佳能canon (於2023年日本,世界著名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

佳能自2023年創業以來,始終以創造世界一流產品為奮鬥目標,積極推動事業向多元化和全球化發展,努力成為全球優良企業集團。佳能在全球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等領域發揮著巨大的作用,通過在美洲、歐洲、亞洲、大洋洲和日本地區建立區域性總部,佳能加強了全球化多種經營的戰略。

3 愛普生epson (於2023年日本長野,著名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數碼映像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

愛普生愛普生是世界領先的數碼影像企業,主要產品包括印表機,3lcd投影機以及中小型液晶顯示裝置。愛普生通過富有創新和創造力的企業文化,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使用者提供超越他們期待、開闊他們視野的產品與解決方案。愛普生產品以其卓越的品質、效能、精巧設計和節能而享譽世界。

4 三星samsung (於2023年韓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韓國最大的企業集團,三星集團)

作為it業的知名品牌,三星一直致力於做中國最喜愛的企業,貢獻於中國社會的企業。

5 聯想lenovo (於2023年北京,中國名牌,印表機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全球pc領軍企業,聯想集團)

聯想聯想集團於2023年在中國北京成立,到今天已經發展成為全球領先pc企業之一,由聯想集團和原ibm個人電腦事業部組合而成。聯想的2007/08財年營業額達164億美元。從2023年以來蟬聯中國國內市場銷量第一。

6 富士施樂fuji xerox (於2023年日本,印表機十大品牌,全球第四大數字與資訊科技產品生產商富士施樂公司)

富士施樂是日本富士膠捲株式會社和美國施樂公司各佔75%和25%股份的合資企業。富士施樂是日本國內和亞太地區開發、生產以及銷售世界級的辦公和印刷裝置/系統,數碼單色及彩色多功能裝置,以及檔案管理軟體、解決方案和服務的業界領袖。

7 兄弟brother (於2023年日本,世界一流品牌,印表機十大品牌,世界第一臺高速點陣印表機)

兄弟(中國)商業****是依據2023年公佈的《外商投資商業領域管理辦法》於2023年3月批准設立的經營國際品牌「brother」產品的商業公司。

8 利盟lexmark (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印表機十大品牌,全球唯一專注於印表機的廠商,利盟國際)

利盟國際****(以下簡稱利盟)是一個快速成長的集研發、製造、營銷、服務於一體的國際知名企業,為全球使用者提供質量上乘的鐳射、噴墨和針式印表機。利盟是全球唯一專注於印表機的廠商,近年來始終引領列印技術潮流。

9 柯尼卡美能達 (konicaminolta,始於2023年日本,印表機十大品牌,辦公成像裝置大型**商)

柯尼卡美能達在中國擁有20年以上的影印機銷售歷史,並一直保持著業內領先的驕人成績。飛速發展的中國對於彩色化、數碼化、網路化的需求日益增長,柯尼卡美能達辦公系統(中國)****在印表機和黑白影印機以外,更全力拓展彩色複合機、按需印刷裝置等產品的銷售和推廣,積極應對客戶的各種需求。

10 oki (於2023年日本,日本最早的電子通訊產品生產廠家,印表機十大品牌,衝電氣工業株式會社)

oki (日本衝電氣工業株式會社)於2023年由衝牙太郎先生創立於日本,是日本成立的第一家通訊裝置企業。120多年以來,oki從在日本最早生產**機,已發展成為一家在全球範圍內研究、生產和銷售印表機與傳真機、網路與通訊、安全與識別認證、寬頻與多**、半導體與電子元器件、atm機等產品和解決方案的著名企業。「為全球使用者提供高品質的滿意產品」是oki百年以來始終遵循的質量方針。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採納答案」。

影印機怎麼連線電腦當印表機用,電腦和影印機連線怎麼弄

如果是單獨的影印機應該不能列印東西,如果是多體複合機就可以連線電腦列印東西,我就有一臺複合機,相容列印 影印和掃描的功能,不過大多用列印的多,因為列印效果好而且又可以設定自動列印雙面的 先用影印機,即是在我的電腦上開啟掃描,用word或者 方式掃描出來後,在按ctrl p就可以發現印表機得了,按確定...

印表機影印機的輻射對人體危害大嗎

印表機對人體不能說沒有危害,但是危害不是很大。影印機的線圈 電線圈和馬達都是有輻射的,所以不要用身體貼著或靠著影印機進行操作。印表機 鐳射印表機會大一些,噴墨印表機會小一些。另外鐳射印表機的硒鼓是有輻射的,其工作時建議遠離。傳真機 相對來說,傳真機的輻射會小些。建議 一般使用影印機,印表機時,身體距...

大型的印表機影印機有影響嗎

肯定有影響,但時間短關係不大 你可以跟領導說讓他考慮叫其他人去,你特殊時期,別人應該會諒解的,雖然沒資料表明輻射對胎兒造成多大影響,但是能少接觸就少接觸吧。不太好,有輻射不說影印機工作還會有粉塵對孕婦都不好 印表機和影印機輻射都挺大的,當然領導讓你復也不好說什麼,我當時一按按鈕就逃得遠遠的,能多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