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車在三大件上的差距,三大件最好的國產車有哪些

2021-12-21 19:46:36 字數 3246 閱讀 22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呀!

哪款國產車和哪款合資車比還是和哪款進口車比。

2萬元的國產車和1億元的進口車比三大件的差距是沒法比的呀。

同價位的國產車不僅與合資車、進口車相比沒有差距,而且還要好於合資車、進口車。

國產車不代表用的就是國產三大件,合資車不代表用的就是進口三大件,就算是進口三大件也不代表用的就是先進的進口三大件。也有可能是二三十年前的進口三大件的陳舊技術。

具體一輛車到底好不好,發動機、變速箱你可以看看提速測評,底盤你可以看看繞樁姿態。

國產車裡20萬以內的照樣找得出三大件綜合實力能夠戰勝25萬左右的合資車的車型。

2樓:西雅圖叔叔

沒有差距。

三大件:底盤、發動機、變速箱。

底盤:底盤是指汽車上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的組合,支承、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總成,形成汽車的整體造型,承受發動機動力,保證正常行駛。

發動機:汽車發動機是為汽車提供動力的裝置,是汽車的心臟,決定著汽車的動力性、經濟性和環保性。根據動力**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電動汽車電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等。

變速箱:變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車的變速箱,它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液壓變距系統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

三大件最好的國產車有哪些

3樓:冰野

三大件較好的國產車如下有「奇瑞、吉利、長安、啟辰、觀致」。

1、奇瑞

奇瑞汽車股份****成立於2023年1月8日,註冊資本41億元。公司以打造「國際品牌」為戰略目標,經過19年的創新發展,現已成為國內最大的集整車、動力總成及關鍵零部件研發、試製、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自主品牌汽車製造企業,也是中國最大的乘用車出口企業。

公司擁有年產汽車90萬輛、發動機90萬套、變速箱80萬套的生產能力。建立了a00、a0、a、b、suv5個乘用車產品平臺,上市產品涵蓋11個系列21個車型。奇瑞以「安全、節能、環保」為產品開發目標。

奇瑞已通過iso9001、德國萊茵iso/ts16949等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2、吉利

吉利汽車集團已形成全球研發體系,在中國上海、瑞典哥德堡、西班牙巴塞羅那、美國加州和英國考文垂設有5個設計和造型中心,在中國寧波杭州、上海、瑞典哥德堡和英國考文垂設有5個工程研發中心。

吉利汽車集團以「自主突破創新、融合全球智慧、掌握核心技術」的研發理念,實施「產品平臺」、「安全第一」、「能源多元化」、「智慧技術」戰略。

3、長安

2023年4月9日,位於重慶兩江新區渝府工業園的長安汽車全球研發中心正式投入運營。長安汽車全球研發中心佔地面積1000餘畝,總投資43億元。整合全球資源,開放共享的智慧研發平臺,擁有設計、測試、管理等7項功能,覆蓋**分析、噪聲振動、碰撞安全等12個領域。

包括180個混合動力實驗室、空調系統、非金屬材料和一個使用雲技術建立的全球資料中心。全球研發中心的正式啟用,標誌著長安汽車進入了「開放共享、全球協同」的研發.0時代。

4、啟辰

啟辰品牌成立於2023年9月8日。秉承「品質、智慧、生命、利益由我感動」的新品牌口號,東風啟辰以「創造價值、謀求福利」為企業使命,全面貫徹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致力於打造值得消費者信賴的**值汽車品牌。

融合世界一流的先進技術,為中國主流消費者開啟幸福高品質汽車生活的品牌夢想。「啟辰」的logo以藍色為底色,象徵著深沉的夢;七星:七星是東風七星的起源。

5、觀致

觀致汽車致力於設計和製造符合或超過國際標準的中國汽車產品,打造中國消費者引以為豪和期待擁有的中國汽車品牌。

觀致汽車作為一家中國汽車企業,擁有全部自主智慧財產權,已申請商標近千件,獲得專利300多項。這標誌著觀致汽車正引領著從「中國製造」到「中國創造」的歷史性轉型。

觀致汽車是中國領先的汽車企業,匯聚了國際和中國頂尖的汽車團隊,以卓越的品質和精湛的製造為使用者提供舒適、安全的駕駛體驗。

4樓:駕考小伍哥

三大件靠譜的5大國產車,吉利位列第二,排名第一的車你認可嗎?

5樓:老表遊戲

長城,長安,吉利。

國產車即指自己國家生產和創造的車,國產車分為合資品牌和民族品牌,北京賓士,北京現代,昌河鈴木,長安福特,長安鈴木,長安馬自達,長安沃爾沃,東風本田,東風標緻,東風日產,東風雪鐵龍,北汽,比亞迪,昌河汽車,長安,長城汽車,長豐汽車,長豐揚子,大迪,東風汗馬,東風柳汽,東南,飛碟汽車,福田等。

基本資訊:

中文名:國產車

地區:中國

合資品牌:

北京賓士  ,北京現代 ,昌河鈴木 ,長安福特, 長安鈴木,長安馬自達 ,長安沃爾沃, 東風本田, 東風標緻, 東風日產, 東風雪鐵龍, 東風悅達起亞 ,東南三菱, 廣汽豐田, 廣州本田, 華晨寶馬, 江南奧拓, 南京名爵 ,上海大眾, 上海大眾斯柯達, 上海通用別克, 上海通用凱迪拉克, 上海通用雪佛蘭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蘭, 一汽奧迪, 一汽大發, 一汽大眾 ,一汽豐田 ,一汽馬自達, 鄭州日產 。

自主品牌:

北汽, 比亞迪 ,昌河汽車, 長安 ,長城汽車, 長豐汽車,長豐揚子 ,大迪, 東風汗馬, 東風柳汽, 東南, 飛碟汽車, 福田, 哈飛 ,海馬汽車, 紅旗 ,華晨金盃, 華晨中華, 華泰汽車, 吉利, 吉利全球鷹 ,江淮汽車, 江鈴陸風 ,力帆, 奇瑞, 青年蓮花, 曙光汽車 ,雙環汽車, 天津一汽, 天馬汽車 ,天汽美亞, 一汽奔騰 ,中興, 眾泰, 獵豹, 上汽榮威。

6樓:

長城,長安,吉利,廣汽傳祺

這個僅供參考

根據過去體驗,車友口碑

地盤最好的是長城,發動機最好的是奇瑞

自動變速箱大多采購的(大部分汽車企業變速箱都是採購的,例如寶馬,長城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應該是奇瑞的,當然,我自己也在開,還不錯!長城稍微有點高階的發動機都是進口,變速箱也是進口,如vv5 vv7, 算不上國產! 掛羊頭賣狗肉而已,當然,也比那些啟辰要好。

啟辰就單純換了殼的日本上代技術的車! 吉利,低端車還算國產化比較多, 有點高階都是買國外公司,拿來用而已,也算不得有多好! 真算國產的,奇瑞當之無愧!

汽車的三大件是哪三大件?汽車的三大件指哪三大件?

你好,這個問題問的相當好!1 發動機發動機被譽為汽車的心臟,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源。汽車發動機大多是熱能動力裝置,簡稱熱力機。熱力機是藉助工質的狀態變化將燃料燃燒產生的熱能轉變為機械能。決定著汽車的動力性 經濟性和環保性。根據動力 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 汽油發動機 電動汽車電動機以及混合動...

名爵6三大件詳解,名爵6的三大件 發動機 底盤 變速箱的效能怎麼樣?

這款車三大件的資訊就不說了,網上很多資料,說一說關於這款車三大件的質量問題,目前名爵6問題比較多的是變速箱問題,發動機和底盤比較穩定,故障率較小,這也是目前國產車的通病,那就是發動機比較成熟了但是變速箱問題比較多,名爵6的變速箱可靠性不怎麼樣,雙離合的的變速箱問題更多一些,你看下車質網上關於這款車的...

沃爾沃S60的風噪大嗎?它的三大件怎樣?

沃爾沃全系車的風噪和胎噪都是控制的很不錯的,它配備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有高低功率版本,變速箱是八擋手自一體,底盤也比較紮實偏運動,整體還不錯。大,因為這款車的體型較大,所以風噪也很大。三大件還是不錯的,比較這款車一直賣的很貴,三大件還是可以的。我認為這輛車的風噪不大,而且這輛車的三件套也非常的穩定,...